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居然智家吧] 否极而泰来,本奸商祝居然之家一马平川,一飞冲 本商方阵 07-3007-30 09:54
- 64 0 [ST百利吧] 散户集中营,抢着进,抢着出 雷三秒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升了 股友8h91750h51 07-3007-30 09:54
- 115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7-3007-30 09:54
- 54 0 [华自科技吧] …… n14386590285092c 07-3007-30 09:54
- 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感觉短期稳不住。 孙双建 07-3007-30 09:54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都洗洗睡吧,就凭小散手里的资金,根本搞不了啥 股友9A523Z6393 07-3007-30 09:54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100 股友w68W177577 07-3007-30 09:54
- 316 1 [中国中免吧] 可以买,只能买一点点 毒蝰终结者 07-3007-30 09:54
- 92 2 [金地集团吧] 学习华发吧,把土地七五折回收,清算倒闭得了 我在金地躲牛市 07-3007-30 09:54
- 129 3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没有发利好,明天还得跌 富裕的小散户 07-2907-30 09:54
- 101 0 [铁矿石吧] 多头重新集结,增仓上行反内卷本质是将这个周期 股友XZti1c 07-3007-30 09:54
- 67 0 [泰福泵业吧] …… 财源大展地莱文狄 07-3007-30 09:54
- 63 0 [舒泰神吧] 今天最高点卖的 擎天0柱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一批新入坑的韭菜坚持住,曙光就在上面, 股东十八载 07-3007-30 09:54
- 95 0 [康辰药业吧] 这波创新药如果被套,一套就是三千年了 股友3776te3957 07-3007-30 09:54
- 104 0 [ST圣博润吧] 不装了 泛闲5112 07-3007-30 09:54
- 69 0 [宁波韵升吧] 哪似拉板的样,又被忽悠了 股友39e291z335 07-3007-30 09:54
- 55 0 [博云新材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得亿杨阳 07-3007-30 09:54
- 64 0 [欧菲光吧] 大盘都上了3600多点,你还是这个死样, 股友tA1J78 07-3007-30 09:54
- 64 0 [拓普集团吧] 我服了 王者无敌火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能不能发风,来个一字板 股友0YD5Hz 07-3007-30 09:54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买买买,,怕毛线 三狗l 07-3007-30 09:54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样4200也卸不了套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7-3007-30 09:54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除了做T的资金出不来,其他能出的全部出来 东方不靓 07-3007-30 09:54
- 71 0 [炬华科技吧] 还会向下拉伸,到15可以博个反弹。 一切没有以后 07-3007-30 09:5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的全红了.就是红的不多 灵气逼人Q 07-3007-30 09:54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最无耻股票唯我中国船舶啊! 为A而战 07-3007-30 09:54
- 84 1 [隆盛科技吧] 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机电话是0510-687 自在的苏绮灿 07-3007-30 09:54
- 67 1 [鲁西化工吧] 今天要涨停哦 坐看风起云雨 07-3007-30 09:54
- 124 1 [福晶科技吧] 张江高科怎么还在涨啊 Wooof 07-3007-30 09:54
- 69 1 [成电光信吧] 有本事就跌停,哪个舅子撤单 股友KZa2nb7413 07-3007-30 09:54
- 65 0 [汉商集团吧] 还好昨天卖了,你这玩意太坑了。拉黑你 笑逐颜开的大哥 07-3007-30 09:54
- 65 0 [拉卡拉吧] 冲,买入 股友3DMBzc9104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中铁工业吧] 还在吹利好别吹了这票就是套人的 善解人意的曹智妍 07-3007-30 09:54
- 68 0 [超图软件吧] 才交易20分钟资金净流出就已经达700多亿元了, 股友ZMDwdC 07-3007-30 09:54
- 75 1 [风语筑吧] 11.90出局。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54
- 161 6 [光迅科技吧] 同志们冲啊 股友PuXtfo 07-3007-30 09:54
- 61 0 [鸿博股份吧] 无水花 财源万贯de后羿 07-3007-30 09:53
- 203 0 [博云新材吧] $博云新材(SZ002297)$ 温暖之红枣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跑,5日线已穿 股友7269T39L91 07-3007-30 09:53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拿了8天赔了23个点走人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3007-30 09:53
- 61 0 [中光学吧] 完了这个死拉基 股友5176288E1v 07-3007-30 09:53
- 69 0 [天奇股份吧] 昨天涨多少今天跌多少还得收点利息 养家修业 07-3007-30 09:53
- 59 0 [中信海直吧] 大美丽真有魅力 清泉的沃瑜 07-3007-30 09:53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大跌 达者之路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615大哥势在必得啊 股友10366p3V10 07-3007-30 09:53
- 70 0 [国投电力吧] 逼空了,等你买进它就掉 盆满善贾得刘邦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富邦科技吧] $富邦科技(SZ300387)$ 止盈不亏 07-3007-30 09:53
- 73 0 [天山生物吧] 把心放肚子里,要么加仓,要么睡觉,别乱动,稳 匿称被占用 07-3007-30 09:53
- 77 1 [包钢股份吧] 你要争气啊,我等了你十年。 股友8572e0Q023 07-3007-30 09:53
- 69 1 [宗申动力吧] 反正就是跌,你个左… zsdl268168968 07-3007-30 09:53
- 90 2 [丰原药业吧] 真羡慕药明康德怎么就陷在你里了 努力解套的小菜花 07-3007-30 09:53
- 178 4 [上海复旦吧] 盈利警告 上海复旦资讯 07-2907-30 09:53
- 1505 11 [贝因美吧] 极度恶劣的短线生态!! 卖飞不卖亏8 07-2907-30 09:53
- 136 1 [福瑞医科吧] 不跌破5日线就持有,跌破就砍 理性的小怪 07-2907-30 09:53
- 55 0 [博云新材吧] 昨晚说对了,只要有拉圾军团进来的,都不会有好 南水晨 07-3007-30 09:53
- 75 0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还在三千点以下的价格 股友MJiNCx 07-3007-30 09:53
- 67 0 [ST天玑吧] 玛德,大盘涨十个点,你一动不动,大盘跌了俩点 脍不的书客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垃圾了 财运亨通SUN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延华智能吧] 8月中还是机器人市场的!紧抓看场,低吸高抛! JessieWong 07-3007-30 09:53
- 65 0 [世荣兆业吧] 在这瘟股里躲牛市 suram 07-3007-30 09:53
- 89 1 [中海达吧] 11.15出了,微赚,留下发财 嘉禾投资有限公司 07-3007-30 09:53
- 56 0 [东方日升吧] 创业跌了,你知道跟了,C 顶呱呱地迪德黎 07-3007-30 09:53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货 辛勤的金惠4 07-3007-30 09:53
- 62 0 [雄帝科技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牛市也不能追高啊 股友828e2g8071 07-3007-30 09:53
- 59 0 [兴蓉环境吧] 又犯老毛病了,朽木就是成不了好胚子 高贵典雅的温萌洪 07-3007-30 09:53
- 69 0 [科大智能吧] 独一档了,跌一周多了,是不是准备阴跌一个月 韭菜须臾 07-3007-30 09:53
- 57 0 [四环生物吧] 砸下来最好,今天发工资加仓 渡劫期韭菜 07-3007-30 09:53
- 69 0 [利君股份吧] 现在这种行情,追高就死,我其它票也是,还好高 巫术师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依米康吧] 这垃圾总给机会买,即使给机会也不买了,太烂 美好的一天588 07-3007-30 09:53
- 89 0 [兖矿能源吧] 这波拉不起来,下周开始就没好果子吃了 我不记得了 07-3007-30 09:53
- 62 1 [华媒控股吧] 要起飞了要起飞了 三眼大刀 07-3007-30 09:53
- 71 0 [深振业A吧] 真行啊,一天天的 鸽子不鸽 07-3007-30 09:53
- 65 0 [诚达药业吧] 昨天就说了诱多,观望 茶师傅368 07-3007-30 09:53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寄予厚望,不要每次都这么拉 一颗小白菜0972 07-3007-30 09:53
- 58 0 [汉商集团吧] 庄跑了 股友N67280825c 07-3007-30 09:53
- 86 0 [山鹰国际吧] 转股3亿回购1亿剩余的2亿用来砸盘低价再买 我的钥匙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圣晖集成吧] 卖哦跑哦 韭菜和鸡蛋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因赛集团吧] 短线目标60,长线目标300元! 十日牛熊分界线 07-3007-30 09:53
- 54 0 [中电港吧] 丢 风雨兼程3 07-3007-30 09:53
- 55 0 [贝肯能源吧] 拉高出货无误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7-3007-30 09:53
- 63 0 [电广传媒吧] 怎么如此差劲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7-3007-30 09:53
- 60 0 [泰尔股份吧] 恶心 愿赌服输55 07-3007-30 09:53
- 77 0 [海联金汇吧] 8月1日还有最后2天,上车买稳定币 股友188MQ68083 07-3007-30 09:53
- 61 0 [复星医药吧] 真垃圾啊 三一重工韭菜 07-3007-30 09:53
- 66 0 [德邦股份吧] 鳖孙! 宋洪林 07-3007-30 09:53
- 140 2 [申通快递吧] 这个票,非常有种,路还很长。前天出菜鸟消息之 静看庭前花落落开 07-3007-30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