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割肉走人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3007-30 10:08
- 50 0 [中银证券吧] 全吐了 股友i2200767Q5 07-3007-30 10:08
- 120 0 [微光股份吧] 少听小作文忽悠,和业绩,减持没多大关系,1.1 股友rGxPdd 07-3007-30 10:08
- 73 0 [金河生物吧] 拉一个点就直接出货了。今天没戏了。 股友1UP8290290 07-3007-30 10:08
- 70 0 [中亦科技吧] 目测120天线企稳 室内外观察员 07-3007-30 10:08
- 63 0 [富乐德吧] 假半导体,真的已经起飞。 一生炒股路漫漫 07-3007-30 10:08
- 52 0 [太辰光吧] 今天杀气太重了 冰瞳小锋 07-3007-30 10:08
- 62 0 [宝利国际吧] 我的二十万股赚钱了,终于红了太不容易 haseeibn 07-3007-30 10:08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兄弟坐好站稳。我先撤,研报一出,黄金满屋,留 股往生财 07-3007-30 10:08
- 52 0 [金盾股份吧] 努把力翻红 歪歪爸爸 07-3007-30 10:08
- 116 0 [中远海能吧] 持仓满月,除去红利税,赚了个寂寞,还是继续小 多文兴隆的杨无敌 07-3007-30 10:0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在拉银行 股友c708p57622 07-3007-30 10:08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这K线太漂亮了 老李滚雪球 07-3007-30 10:0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散户95%亏钱,指数会上10000点 财神零零發 07-3007-30 10:08
- 65 0 [泰山石油吧] 此肺油为了回购,把价压到马路 勇敢的飘梦琳16 07-3007-30 10:08
- 61 0 [品渥食品吧] 乳业都拉了,我走了主力你赢了。 债基年化10 07-3007-30 10:08
- 63 0 [太极集团吧] 该回调了吧 捌佰万 07-3007-30 10:08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热度不减还每次这么垃 名字叫阳生 07-3007-30 10:08
- 50 0 [蠡湖股份吧] 已经说了开始新一轮的下跌。 股友B3TmIV 07-3007-30 10:08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谢谢大家的实时传播! 俺要赢 07-3007-30 10:08
- 63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些人都割肉卖么???外面也不见得很好啊 大吉纳福地展翔 07-3007-30 10:08
- 50 0 [高争民爆吧] 板块起飞了助力万手哥来了 股友fM6IOp 07-3007-30 10:08
- 64 0 [贵广网络吧] 只有退市了这些无脑多勾才会后悔才会知道上贵广 无心和尚 07-3007-30 10:08
- 62 0 [中超控股吧] 几乎每天都阴跌几分,然后开始织布 韶关大侠6615 07-3007-30 10:08
- 76 0 [飞乐音响吧] 我早上24出了,没敢在进,今天这走势要么天堂, 有领导力的许炯1 07-3007-30 10:08
- 78 2 [*ST动力吧] 妖王还是你,立方靠边站。 财劲报道 07-3007-30 10:08
- 292 4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加速上行,明天或涨停。 骆驼草刺 07-2907-30 10:08
- 68 0 [新希望吧] 跌的时候跟着海大,牧原学的不错,涨的时候不会 我错了让我回本丶 07-3007-30 10:08
- 48 0 [健康之路吧] 涨一个点,都费劲 港股大先生 07-3007-30 10:08
- 55 0 [阿特斯吧] 向天合光能这种正常股价表现的股票致敬! 翻身把歌唱007 07-3007-30 10:08
- 71 0 [北京科锐吧] 还得是包钢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7-3007-30 10:08
- 45 0 [悍高集团吧] 等明天亏没了你们就明白了,非要去看评论去买, 祖师菩提造化 07-3007-30 10:08
- 51 0 [多晶硅吧] 跟大A? 全体牛回速归 07-3007-30 10:08
- 64 1 [恒宝股份吧] 京北方也跌了,两个难兄难弟。 苟道真仙 07-3007-30 10:08
- 62 1 [联创光电吧] 继续劝,这丢人现眼的股,大家赶紧跑。。。没有 股友mTzO9P 07-3007-30 10:08
- 72 1 [力星股份吧] 买了你真倒霉,你仙人的 gengxiaowei8066 07-3007-30 10:08
- 83 3 [冰山冷热吧] 老太太下楼梯,钝刀子切肉。及时止损吧 北红柿 07-3007-30 10:08
- 64 1 [天融信吧] 一分钱玩一星期了,还在玩 坚决的车浩源 07-3007-30 10:08
- 132 1 [幸福蓝海吧] 这是出货吗 德邦总管 07-3007-30 10:08
- 137 2 [祥龙电业吧] 有没有重组预期么? 股友1c6019Z653 07-3007-30 10:08
- 259 4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估摸在4个点起步,或者直接涨停 捕钱双人余 07-2907-30 10:08
- 123 3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已满仓持股待涨 股友zNxwQG春 07-2907-30 10:08
- 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完了,芭比扣了 确认后追寻盈亏比 07-3007-30 10:08
- 75 0 [南钢股份吧] 今天这么猛,给我洗了 永不碰港股 07-3007-30 10:08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砸下来为什么这么容易 倒t患者 07-3007-30 10:08
- 124 0 [金刚光伏吧] 昨晚公告说金刚引入一亿元共益债用于日常经营, 股友071810ll08 07-3007-30 10:08
- 80 0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一直都是很坚挺,是好股,爆发期快到了! lilove0857 07-3007-30 10:08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反正俺相信山子是匹黑马,有不同观点的留言。立 股友2768F29V00 07-3007-30 10:08
- 240 0 [京东方A吧] 这玩意都能涨停。自己想想看吧。人家董事长干啥 股友txyAzb 07-3007-30 10:08
- 62 0 [爱婴室吧] 隔壁贝因美涨3个点,你跌3个点 老庄说球稳定版 07-3007-30 10:08
- 78 1 [凯撒旅业吧] 跑不跑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7-3007-30 10:08
- 86 1 [拉卡拉吧] MD,创业板涨那么多你不涨,创业板跌的时候你比 顺势而作 07-3007-30 10:08
- 67 1 [广联达吧] 翻红了 楼兰王子 07-3007-30 10:08
- 153 4 [东芯股份吧] 要吓跑很多人了 山就是山 07-3007-30 10:08
- 361 1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半年了,终于回本,普天同庆,继续持有,等心中 熹儿1211 07-2807-30 10:08
- 60 0 [*ST闻泰吧] 一定要在减持前套牢一波 jeff_sun 07-3007-30 10:08
- 58 0 [当升科技吧] 纯固态不涨…….. 倾风大魔王 07-3007-30 10:08
- 49 0 [华电新能吧] 温水煮青蛙模式开启第六天,直到两元无限期横盘 有条理的温阳8 07-3007-30 10:08
- 215 0 [大成景轩中高等级债券C吧] 啥时候能买进呢?现在有点高了 骑扬积玉的雅筑 07-3007-30 10:08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奥士康这俩股不要卖不要怕错过了就回不来了 股友1T9Z696101 07-3007-30 10:08
- 4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一天多4000万,呵呵,人家比你便宜 勇敢的马麦克 07-3007-30 10:0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你自已涨,脸 三个靠谱11 07-3007-30 10:08
- 56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全靠你领涨了 股友MOxI0s 07-3007-30 10:08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或许能过百!一个涨停的事! 小散老李 07-3007-30 10:08
- 71 0 [浙江震元吧] 等着量产就会产能过剩。 为股市捐了好多钱 07-3007-30 10:08
- 69 0 [德明利吧] 每天涨点就行 翻滚的小球666 07-3007-30 10:08
- 73 0 [保龄宝吧] 垃圾主力 喜乐的沈烨 07-3007-30 10:0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一万点? lsl123456 07-3007-30 10:08
- 63 0 [彩虹集团吧] 还有二波三波,买 鳄鱼二二 07-3007-30 10:08
- 59 0 [航天电子吧] 的庄稼 股友638K37o960 07-3007-30 10:08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都知足吧。光伏龙头大哥的地位已经回归了 股友8501KL9807 07-3007-30 10:08
- 62 0 [赢时胜吧] 得罪谁啦?指数走高该股走低 股友KxE9J16976 07-3007-30 10:08
- 83 0 [ST西王吧] 妥妥的韭王 逢赌必赢钱 07-3007-30 10:08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站在了最高点…… 先回本吧 07-3007-30 10:08
- 62 0 [海德股份吧] 跌得还不够多 w聪明的投资者 07-3007-30 10:08
- 48 0 [巨星传奇吧] 兄弟们,去渣打拉~美滋滋 你说的都对M 07-3007-30 10:08
- 58 0 [思进智能吧] 咋的,又焉了 股友79281xw796 07-3007-30 10:08
- 57 0 [凯美特气吧] 真的服了这是什么sb玩意 股友83E822C896 07-3007-30 10:08
- 57 0 [飞乐音响吧] 发财了家人们 江湖兄 07-3007-30 10:08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谁在砸盘?坏庄吗? LPR10204185 07-3007-30 10:08
- 85 2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主力为什么每天都在打压股价?散户团结起来 股友ES8Kxb 07-3007-30 10:08
- 80 1 [南凌科技吧] 2540以下分批进 无糖咖啡3 07-3007-30 10:08
- 102 1 [高争民爆吧] 亏一个多点走了 ww一飞冲天 07-3007-30 10:08
- 18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从低调蓄力到连涨爆发,招商医疗保健这匹黑马太 有激情的袁玺4 07-3007-30 10:08
- 117 6 [金逸影视吧] 9.83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7-2807-30 10:08
- 1964 2 [太平洋吧] 几家证券公司数据 精准趋势 07-2607-30 10:08
- 261 6 [七一二吧] 七一二:目标价71.2? HX747U9专营 07-2407-30 10:08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回踩五日线迅速拉回来,表明还有的玩,再等等, 炒股减肥z 07-3007-30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