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卓翼科技吧] 割了,跑吧 摸到一条鱼了 07-3007-30 10:11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适合冲高就跑 刷马桶赚钱补仓 07-3007-30 10:11
- 84 0 [艾力斯吧] 股 独孤求败555 07-3007-30 10:11
- 147 0 [兆易创新吧] 储存芯片攻略 大空懿 07-3007-30 10:11
- 118 1 [双成药业吧] 作为股东老蛇提议必须加快重组,注入奥拉半导体 阿拉是条白蛇 07-2907-30 10:11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太菜,3.8在里面呆了很久 佳佳股市 07-3007-30 10:11
- 92 0 [天成自控吧] 恶心 我摊牌了我是韭菜 07-3007-30 10:11
- 72 0 [长虹美菱吧] 其他不论,就筹码集中度来看,美菱是白电板块里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7-3007-30 10:11
- 66 0 [新城市吧] 这种样子没有1个月是不会有动作的,赶紧撤 万事一切因果 07-3007-30 10:11
- 72 0 [ST亚光吧] 买进就跌 坦荡de天鹅 07-3007-30 10:11
- 71 0 [森源电气吧] 就这样一直跌下去吧! 价值投资就是幌子 07-3007-30 10:11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觉得高的兄弟可以关注一哈青松建化 战胜自己的情绪 07-3007-30 10:11
- 55 0 [大禹节水吧] 开盘-5太差,不信能板,能有2个点红就不错了 股友QVSMoj 07-3007-30 10:11
- 65 0 [远东传动吧] 真服了 峨眉山上孤独 07-3007-30 10:11
- 68 1 [比亚迪电子吧] 加仓,越跌越加 股友829H18O319 07-3007-30 10:11
- 262 1 [广发均衡成长混合A吧] 购买费率为什么突然1.5?怎么没有提前公示! 遵循之道 07-2207-30 10:11
- 96 0 [粤宏远A吧] 每天靠董秘自问自答织布股价 坐在金矿上讨饭 07-3007-30 10:11
- 52 0 [兆龙互连吧] 押错资金没干上海几家票,损失好几万 非诚勿扰之者 07-3007-30 10:11
- 56 0 [氧化铝吧] 空投主力把价格压在这个位置上跟焦煤,也是处心 东方钽途 07-3007-30 10:11
- 63 0 [中兵红箭吧] 居然绿了 鸡毛向下飞 07-3007-30 10:11
- 62 0 [浪潮信息吧] 算力股是不是完蛋了都不涨 a夏日 07-3007-30 10:11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就是条虫 长虹股市 07-3007-30 10:11
- 57 0 [千红制药吧] 珍惜机会,每次拉升都是逃跑的机会 高风亮节的影翼6 07-3007-30 10:11
- 62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全场你最靓仔。 飞瀑的赫泽 07-3007-30 10:11
- 59 0 [国投智能吧] 跌停就补 太乙苟圣 07-3007-30 10:11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等着科技股发力,轮动也快到科技股了 华龙之龙 07-3007-30 10:11
- 74 0 [晶泰控股吧] 这盘面应该是减持的卖给ETF被动买入的基金 股友z4d7GM7699 07-3007-30 10:11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很多狗托忽悠散户接盘 股友KAObzI 07-3007-30 10:11
- 138 0 [金盾股份吧] 继续加仓 有条理的邱飞 07-3007-30 10:11
- 61 0 [康泰医学吧] 幸福的烦恼 爱情龙卷风 07-3007-30 10:11
- 49 0 [拓山重工吧] 准备起飞。 乐观的顾晖6 07-3007-30 10:11
- 60 0 [太极集团吧] 要涨不停了 股友A5L2696102 07-3007-30 10:11
- 71 0 [中国国航吧] 确实辣几,跌的时候特别容易,涨一分钱特别困难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11
- 65 0 [襄阳轴承吧] 跟跌不跟涨 国际散人 07-3007-30 10:11
- 64 0 [红星发展吧] 牛市也蚀钱的股票,红星就是样板 游击先生 07-3007-30 10:11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都涨了这么多你还是绿的,废了 股友RB7VsW 07-3007-30 10:11
- 57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啊~啊~~~~ 奔放的凌菲 07-3007-30 10:11
- 68 0 [新兴装备吧] 隔壁割草机器人都能涨停,而你呢?拉市场 狙王巴雷特 07-3007-30 10:11
- 69 1 [三安光电吧] 这股被打入冷宫了 豪放不羁的范麦克 07-3007-30 10:11
- 62 1 [九洲集团吧] G庄这个价位压盘就是蠢,想吃筹码作梦 青天青天2174 07-3007-30 10:11
- 2125 10 [华工科技吧] 按纯技术分析,以华工的步骤,以周线为参考,已 股友9v7o598871 07-3007-30 10:11
- 55 0 [中铁工业吧] 今天全是跌幅没那么大了接下来就是在这里震荡 九六名扬 07-3007-30 10:11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还有一点底仓了,全部搞西边工程 佛的脚 07-3007-30 10:11
- 73 0 [捷强装备吧] 北方长龙跳水了 股友1Q0C836286 07-3007-30 10:11
- 51 0 [拓山重工吧] 就算冲高也要小心明天地板 非著名 07-3007-30 10:11
- 64 0 [江苏国信吧] 由绿变红是好的开始 梦里看花知多少11 07-3007-30 10:11
- 80 0 [中原证券吧] 这货天天也不知道在干什么??? 与狼共舞ylgw787 07-3007-30 10:11
- 83 0 [捷佳伟创吧] 吃了几年筹码,历史低位,更多游资和机构进来, 芬馥的步荷 07-3007-30 10:11
- 64 0 [利亚德吧] 他那个日的,了就涨了 股友1W7267155g 07-3007-30 10:11
- 63 0 [双林股份吧] 离神奇九转还有三下 有一只小绵羊的小王子 07-3007-30 10:11
- 153 0 [优博讯吧] $优博讯(SZ300531)$ 康泰时 07-3007-30 10:11
- 269 1 [赛托生物吧] 请问董秘:随着集采政策的改变,原料药竞争环境 赛托生物股友 07-2407-30 10:11
- 147 4 [华纺股份吧] 那个万手哥就是个大骗子害我4.8元买 股友60520tA696 07-2907-30 10:11
- 63 0 [野马电池吧] 拉高出货而已 逆天改命五里人 07-3007-30 10:11
- 68 0 [众信旅游吧] MD60亿的市值,这走势我以为你有6000亿呢 中级炼金师 07-3007-30 10:11
- 60 0 [豪威集团吧] …… 股友96w7050P99 07-3007-30 10:11
- 55 0 [亚太药业吧] 走了,再高和自己都没关系了。 爱喝茶茶茶 07-3007-30 10:11
- 58 0 [德生科技吧] 等你一个涨停板真难 笨笨的静空公子 07-3007-30 10:11
- 57 0 [新亚电子吧] 别让小细节影响大局,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不能忘 果断的耿寄琴 07-3007-30 10:11
- 52 0 [多晶硅吧] 涨停涨停涨停,那消息就是来诱空你们这群小散的 行者无疆YJH 07-3007-30 10:11
- 57 0 [亿纬锂能吧] 吃时去吧 幸遇良缘 07-3007-30 10:11
- 73 0 [华能国际吧] 这垃货能涨停才怪,只想拉高出货 涅槃鑫生 07-3007-30 10:11
- 144 1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是历史性的大单 股友bH0vAX 07-3007-30 10:11
- 117 1 [万华化学吧] 第二个十倍牛股等时间看,今年就靠你了 和气善贾的廉颇 07-3007-30 10:11
- 85 2 [菜油吧] 我建议拉黑菜油这个品种,完全不讲道理 大胡杨树 07-3007-30 10:11
- 142 3 [威尔泰吧] 游资思南路18号就开始潜伏收筹码了,不信查一下 股友aOZKxW4024 07-3007-30 10:11
- 91 2 [巨轮智能吧] 听我指挥,全仓冲进去 少林功夫好耶m 07-3007-30 10:11
- 1193 5 [中大力德吧] 周一说了看情况入,83可以入,冲高全出了,低吸 辉式炒家_坤家军 07-2807-30 10:11
- 88 0 [天成自控吧] 10.8能止住么? 零零零壹 07-3007-30 10:11
- 41 0 [悍高集团吧] 下午38.8左右收 今夜上三楼 07-3007-30 10:11
- 63 0 [中国移动吧] 拉指数还得是银行 摘星的你 07-3007-30 10:11
- 91 5 [福安药业吧] 挂多少钱买入呢?你们说说看! 堆金腾达de小舞 07-3007-30 10:11
- 85 4 [上纬新材吧] 暴跌是肯定的 梦那芯 07-3007-30 10:11
- 63 0 [兴森科技吧] 主力在跑 跟着大神来炒股 07-3007-30 10:11
- 56 0 [财通证券吧] 我还5个点回本,抓紧让我回本我给你们让筹码 股友66e21I6596 07-3007-30 10:11
- 59 0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又可以下班了 股友U695r03073 07-3007-30 10:11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场外拍卖价格已经到了12,所以12.40左右的小散 热情似火的远青4 07-3007-30 10:11
- 65 0 [联创光电吧] 这趋势没谁了 平静的温麒汐 07-3007-30 10:11
- 69 0 [华贸物流吧] 重仓多单这个股今年应该是废了 幸运的大佬叔 07-3007-30 10:11
- 55 0 [银行ETF天弘吧] 没有耐心,就赚不到钱 股友20210701ETF 07-3007-30 10:11
- 88 1 [曙光股份吧] 一分钟,自己你有人报名了 超樾108 07-3007-30 10:11
- 58 1 [菜油吧] 财油 大爱人生 07-3007-30 10:11
- 83 1 [海南华铁吧] 踩完20日起来 股友873363o21k 07-3007-30 10:11
- 74 1 [远程股份吧] 就16年靠大盘涨下其余时间就是st劣迹股股性极差 远处程枸 07-3007-30 10:11
- 117 2 [ST亚光吧] 李跌先应该是留置放出来了,不然怎会有大资金流 无语的股海 07-3007-30 10:11
- 73 1 [ST龙大吧] 正常这个位置卖单会萎缩,总有大单往下砸 新手村的稻草人 07-3007-30 10:11
- 136 4 [赣锋锂业吧] 我难受的不是你下跌,是你与天齐的差距越来越大 干练的赵韶华 07-3007-30 10:11
- 243 14 [拓尔思吧] 10日线附近加仓 迷人的谷翼扬 07-3007-30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