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尚太科技吧] 跟到宁德时代跌哟 唯一小薇 07-3007-30 10:25
- 77 1 [中电鑫龙吧] 震仓。大幅拉升前的必修课,好票你拿得住吗? 岁月如夕 07-3007-30 10:25
- 183 2 [景津装备吧] 山洪泛滥、河道清淤,是不是都需要压滤机。 忍冬花2025 07-3007-30 10:25
- 908 1 [东方财富吧] 上证3600点,市场分歧较大,机构普遍看多,认为 健康de抱琴 07-3007-30 10:25
- 172 6 [倍杰特吧] 你们说增发不涨,我才没买的,后悔啊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7-3007-30 10:25
- 84 0 [中银证券吧] 上升路上一小坑,要继续睡觉, 山东济宁野狼他爸 07-3007-30 10:25
- 78 0 [康强电子吧] 一笔大单1500手砸了一下 公子廉修 07-3007-30 10:25
- 78 0 [云赛智联吧] 昨日上午22.75抛,跌到22.31接回来了。赚了三毛 比尔盖章586 07-3007-30 10:25
- 35 0 [23望江01吧] 270112:望江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 23望江01资讯 07-3007-30 10:25
- 93 0 [宏力达吧] 宏力达的股东在躲牛市,一天敝屈得很! 股友31to769753 07-3007-30 10:25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引领股市新时代的中军创业板 炒新大王 07-3007-30 10:25
- 77 0 [乐普医疗吧] 上涨无量,没什么大戏 股友9605z76H60 07-3007-30 10:25
- 61 0 [22苏国01吧] 137978:苏州高新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2苏国01资讯 07-3007-30 10:25
- 77 0 [中国中药吧] 业绩冲击的事告一段落了,市场不会提了,后专注 新黄冠 07-3007-30 10:25
- 79 0 [华能国际吧] 拉高出货 涅槃鑫生 07-3007-30 10:25
- 102 0 [光线传媒吧] 跟着主力,正T反T,TTT 大量资金0668 07-3007-30 10:25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中线看好江特,择机买入! 长线王668 07-3007-30 10:25
- 78 0 [神剑股份吧] 卖了西藏来你这……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7-3007-30 10:25
- 81 1 [伯25转债吧] 挂个134.2的卖单,差不多就得了 R20N20 07-3007-30 10:25
- 97 3 [吉林化纤吧] 化纤行业异动,然后他就拉高了两分钱 稻川夏目 07-3007-30 10:25
- 54 1 [深水规院吧] 开盘几乎最低点买的赚大了,果然是隐形龙一 尤迪安的召唤 07-3007-30 10:25
- 105 4 [天奈科技吧] 几个主力杠上了,收盘44.48死死.死吧,开盘44.4 蒙头暴富 07-3007-30 10:25
- 164 5 [中策橡胶吧] 昨天45.8出了,今天45.6又买回,不信它没行情。 是进了才懂 07-2907-30 10:25
- 153 4 [胜利股份吧] 亏损的不行不行都要破产的股票都涨飞了,拿商誉 股友hkkO3w 07-2907-30 10:25
- 69 0 [国电南自吧] 快点把散户洗下车要狠狠的洗才洗的干净 果断的付珊宇 07-3007-30 10:25
- 81 0 [恒生电子吧] 【上涨叫做拉高出货,下跌叫做洗盘……】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25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7元涨到90元哈哈哈哈哈啊哈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07-3007-30 10:25
- 64 0 [22海晟G2吧] 137863:关于江苏海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 22海晟G2资讯 07-3007-30 10:25
- 66 0 [居然智家吧] 怎么感觉像主力板上出货,有买到的家人吗? 诚实的许筱6 07-3007-30 10:25
- 72 1 [梅雁吉祥吧] 退了,大盘不停涨,不见我的股涨,大盘跌时恐怕 ledliudong 07-3007-30 10:25
- 128 3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有望新高。 千亿柯基 07-3007-30 10:25
- 2680 13 [晨曦航空吧] 下午好朋友;本周第二个交易日!花姐是一个简单 花姐言盘 07-2907-30 10:25
- 76 0 [新大陆吧] 由赚到亏,割肉出局 大吉积玉的何书桓 07-3007-30 10:25
- 72 0 [兰生股份吧] 现在只有死扛了拿着不动 股友8c0D327538 07-3007-30 10:25
- 74 0 [东方雨虹吧] 最好在下来吧,让我在低位买回来,谢谢你 股友8385C358k6 07-3007-30 10:25
- 73 0 [青龙管业吧] 板块里就你最垃圾,其他票都轮着上板。青虫管业 股友oiZqn1 07-3007-30 10:25
- 69 0 [英维克吧] 不再犹豫,丢掉!小赢 股友196105on36 07-3007-30 10:25
- 182 0 [冰山冷热吧] 出来了,等吧 稳定的小九 07-3007-30 10:25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太失望了,拜拜 有米有闲 07-3007-30 10:25
- 72 0 [众生药业吧] 板块大涨,你却不动了。为什么呢? 基民股海浪花 07-3007-30 10:25
- 431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为什么波动频频?股债跷跷板有机会转为股债 长安微理财 07-3007-30 10:25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难道我又要套利失败???别破开盘价就行 散户牛XX 07-3007-30 10:2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低位就是死都不涨稀里糊涂就3600了 萧山萧邮路 07-3007-30 10:25
- 86 0 [XD方大炭吧] 钢铁板块大涨碳素下跌!庄家笨蛋一个! 一点通达 07-3007-30 10:25
- 55 1 [嘉环科技吧] 这迪奥玩意儿真的是哪个板块跌的多就跟哪个板块 龙虎榜最佳选手 07-3007-30 10:25
- 1579 2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(002549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5584. 凯美特气资讯 07-3007-30 10:25
- 2551 11 [康弘药业吧] 创新出海再出发,打造第二增长曲线 康弘药业资讯 07-2007-30 10:25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把我气笑了,这算不算A杀? 前路长红 07-3007-30 10:25
- 90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板块今天没有比你跌的更多的了。。。送你三 股友39112L9I08 07-3007-30 10:25
- 84 0 [长源电力吧] 还好割肉卖了你,买了凯撒,你就是个出生 股友18M3V67985 07-3007-30 10:25
- 139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打卡第二天 跄跄来也 07-3007-30 10:25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之前都涨那么多了 勤劳善良的盛三仟 07-3007-30 10:25
- 71 0 [中科软吧] 真是好无语 白咖啡Sasa 07-3007-30 10:2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语了,真是亏的一点脾气也没有。 逍遥王751120 07-3007-30 10:25
- 37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低估区域,倒车接人,正好跟上咯 牵着蜗牛漫步 07-3007-30 10:25
- 76 0 [豪威集团吧] 服气,我很服气,你可以使劲跌,走了 富贵亨通地雁若 07-3007-30 10:25
- 77 0 [安诺其吧] 这么下去一致性通过要ST了,大家注意吧 股友12108I5L31 07-3007-30 10:25
- 87 0 [新潮能源吧] 看到亚振没有地板开,所以新潮买了一部分回来。 股友E691073n56 07-3007-30 10:25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他喵的是我今年买十几只票里唯一个亏钱的票, 堆金亚瑟 07-3007-30 10:25
- 73 1 [康泰医学吧] 大家放心,他是来接替300436广生堂的!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25
- 67 1 [科恒股份吧] 加仓 有趣的章言秋 07-3007-30 10:25
- 80 5 [甘肃能化吧] 大盘马上下跌,落袋为安才是赚到的! 须弥山科莫多 07-3007-30 10:25
- 80 1 [*ST实达吧] 现在发一个评论都删除 张卧龙 07-3007-30 10:25
- 78 2 [东方盛虹吧] 涨也抢着卖,下跌也是抢着卖,反正总是卖,很难 相信自己的坚持 07-3007-30 10:25
- 70 2 [东方财富吧] 它今天又说自己是跟证券板块和创业板指了 o卖血炒股 07-3007-30 10:25
- 65 1 [合锻智能吧] 回本,走人,等你下来 看热闹的小伙子 07-3007-30 10:25
- 63 1 [金盾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跌 歪歪爸爸 07-3007-30 10:25
- 77 2 [汤姆猫吧] 出来一个唱多的,让大家骂一下 股友5T739702C7 07-3007-30 10:25
- 74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飘香一剑4 07-3007-30 10:25
- 137 5 [中科创达吧] 每天都在打压股价,主力资金不希望这个股价涨起 嘙啰兽兽 07-3007-30 10:25
- 103 0 [五粮液吧] 热门中概股普跌,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1.35% brr886 07-3007-30 10:25
- 97 1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还能继续涨吗?还是要小幅回调? 基民72T21Y8531 07-3007-30 10:25
- 866 11 [越南胡志明吧] 昨天指数大跌,基金却大涨。 股友8261g2823Y 07-3007-30 10:25
- 189 0 [梅雁吉祥吧] 区区几十亿盘子玩成了几百亿的感觉 A一念成佛 07-2907-30 10:25
- 545 8 [中关村吧] 中关村出利好,尾盘1.6万手强势拉升,主力买入 立马赢一888 07-2907-30 10:25
- 2818 51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租房党必备!小熊分体式养生壶体验一周后我真香 奋进地王熙凤 07-2207-30 10:25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会大涨的,拿住筹码 股友28705O3V86 07-3007-30 10:25
- 71 0 [东芯股份吧] 差一分才是创新高 俏丽的上官冉 07-3007-30 10:25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产业链推票,幸好昨天卖了大半留了底舱 耐心的小子 07-3007-30 10:25
- 152 0 [凯撒旅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hao好消息是上车了 基民ZRCTAE 07-3007-30 10:25
- 82 0 [苏豪时尚吧] 垃圾股还好早上卖了 待到山花烂漫时KZ 07-3007-30 10:25
- 107 0 [赢时胜吧] 量化哥不错过任何一个打压股价的机会,不愧为量 灵慧的隗珺 07-3007-30 10:25
- 80 0 [传化智联吧] 垃圾股 名称又被占用 07-3007-30 10:25
- 85 0 [九安医疗吧] 能站稳40元吗今天 想要暴富168168 07-3007-30 10:25
- 77 0 [海新能科吧] 每天做两三分T,主力就这能力 乐观的城飞阳15 07-3007-30 10:25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一会又绿啦 股友390X63d668 07-3007-30 10:25
- 85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算好,不然买了不涨。今天收盘10个点以上 南方山茶树 07-3007-30 10:25
- 74 0 [模塑科技吧] 清场 阿瑟2368463 07-3007-30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