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润建股份吧] 又是,不跟涨,跟跌的 广东接盘侠 07-3007-30 10:25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公司到底发生了多大的事情,每天净流出,股价 股友R5A2903398 07-3007-30 10:25
- 68 1 [明星电力吧] 今天怒涨一分钱 股友36q8y60796 07-3007-30 10:25
- 99 1 [金百泽吧] 没人喊英伟达供应商了。 秦龙深圳8094 07-3007-30 10:25
- 95 1 [国瑞科技吧] 爆量,老庄倾巢而出,今天能封住,就是撬庄成功 擒贼先擒王 07-3007-30 10:25
- 77 2 [商汤-W吧] 撤吧,这么多公告,概括只有4个字:老乡别走 技术就像一坨大黄 07-3007-30 10:25
- 59 1 [上海洗霸吧] 真狠啊 笑逐颜开的冉博弘 07-3007-30 10:25
- 81 4 [华融化学吧] 这股考验耐性,外围涨几倍后,才可能有所启动。 文武不败 07-3007-30 10:25
- 68 1 [东方嘉盛吧] 什么时候这里面的够拖不天天找利好了这股就涨上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7-3007-30 10:25
- 411 3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国际: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 中材国际资讯 07-2807-30 10:25
- 72 0 [碳酸锂吧] 锂业都跳水了,你不跟哦 股友61X5980K51 07-3007-30 10:25
- 59 0 [多晶硅吧] 有点1250焦煤的意思 锁仓PVC 07-3007-30 10:25
- 79 0 [国星光电吧] 奇怪不奇怪?我怎么会赚了指数而赔了钱喃?到底 枕畔留香 07-3007-30 10:25
- 67 0 [海南高速吧] 哈哈好吧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3007-30 10:25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垃圾 生龙活虎的孙港 07-3007-30 10:25
- 7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可以跑了 股友9OV3aY 07-3007-30 10:25
- 69 0 [中钨高新吧] 地天板表演ing 李文西 07-3007-30 10:25
- 74 0 [花园生物吧] 要翻红了 魅力听觉 07-3007-30 10:25
- 73 0 [王子新材吧] 15.5亏点我业卖了你 股友O0286t3589 07-3007-30 10:25
- 74 0 [捷成股份吧] 华谊两个多点,你连跌几天牛 斐布布 07-3007-30 10:25
- 91 0 [禾川科技吧] 还不反弹,此股废了 正本清源 07-3007-30 10:25
- 82 0 [中国中免吧] 了 不会吧又跌停啦 07-3007-30 10:25
- 67 1 [西部证券吧] 资金从证券版块撤离 股友CUnGYl 07-3007-30 10:25
- 69 1 [菜油吧] 不讲武德,棕油跌了就是拼了老命护盘。 股友2968Fk8812 07-3007-30 10:25
- 94 1 [中船特气吧] 让我错过了牛市。太气人了,走了。 股友2k35c21663 07-3007-30 10:25
- 99 1 [工业富联吧] 鸿海停牌了,怎么个事 我大a股宇宙第一 07-3007-30 10:25
- 59 1 [永贵电器吧] 买了永贵完美的躲过了3600点这一波上涨。 飞天天飞 07-3007-30 10:25
- 120 1 [珂玛科技吧] 骂声一片就可以进了 粥将军 07-2907-30 10:25
- 73 0 [弘讯科技吧] 嗑药收12.52,不嗑药收12.33 新光明 07-3007-30 10:25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快下来 股友Q3350098a6 07-3007-30 10:25
- 25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还不逃?等何时? 馬蹄嬴政 07-3007-30 10:25
- 78 0 [士兰微吧] 几分的涨,几毛的跌 一锅端 07-3007-30 10:25
- 73 0 [天安新材吧] 各路接盘侠已经到位了!!!要核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3007-30 10:25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全世界都在涨,就你跌,你去兜底做贡献去了是吧 换胃思考z 07-3007-30 10:25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懂秘先生:继续出来吹啊!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7-3007-30 10:25
- 75 0 [弘元绿能吧] 拉高出货 股友2L5633297N 07-3007-30 10:25
- 121 3 [鑫科材料吧] 昨天忍住没买,一看又暴涨,今天3.65买了,收盘 耐心是门艺术 07-3007-30 10:25
- 131 3 [通裕重工吧] 根本就没有向上的动力 热闹爱看 07-2907-30 10:25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坚持自己的观点,来源于对大盘和股票的认知,罗 股友17552re269 07-3007-30 10:25
- 67 0 [建设工业吧] 我接了飞刀 股友8735hT9790 07-3007-30 10:25
- 10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收割了 惊奇先生 07-3007-30 10:25
- 76 0 [利亚德吧] 利压德,真缺德 牛嗨炒咸酸菜 07-3007-30 10:25
- 80 0 [永鼎股份吧] 下压大单,明显是大量出货 股友9R30V22922 07-3007-30 10:25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无惧寒风与霜雪,持续向上冲 柔美的鲁沛凌 07-3007-30 10:25
- 83 1 [美迪凯吧] 涨不过指数的 壹入股市深四海 07-3007-30 10:25
- 86 3 [中公教育吧] 改成公共卫生吧 细心的卢妤棋 07-3007-30 10:25
- 133 4 [*ST发展吧] 空间无限,起飞 踏实的霍伯特 07-3007-30 10:25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我感觉只要一拉就有大资金砸,感觉就是不让他大 长安6元再入才买 07-3007-30 10:25
- 81 0 [泰格医药吧] 创新高就跑路,主力赶紧的吧 消瘦的甜风 07-3007-30 10:25
- 70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表现一下? 潮起冲浪 07-3007-30 10:25
- 79 0 [恒瑞医药吧] 券商在下跌,看来要买一些药来保持防守比较好。 阁中帝子 07-3007-30 10:25
- 81 1 [麒麟信安吧] 漂亮。放量滞涨。等死。 有条理的吕雨寒 07-3007-30 10:25
- 701 8 [康龙化成吧] 哎,药名过来这边,拍断大腿 热心市民唐先森 07-3007-30 10:25
- 112 2 [飞马国际吧] 原来收到对赌补偿款是利空啊? 股友G757138y18 07-3007-30 10:25
- 500 12 [福华尚纬吧] 8.5到9.5是套牢盘密集区,主力不可能给这么多人 潮潮潮涨涨涨 07-2307-30 10:25
- 113 0 [华发股份吧] 看看招商蛇口,可转债已经发行成功,现在已经进 基民g92T565279 07-3007-30 10:25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黄金小坑? MrAlexKK 07-3007-30 10:25
- 80 0 [云南白药吧] 我叉,昨天刚卖,今天就涨,套路太深 没装刹车的三蹦子 07-3007-30 10:25
- 69 0 [英维克吧] 走了20个点 创新的贺蓓寒 07-3007-30 10:25
- 74 0 [冠石科技吧] 一天到晚48.48骂谁呢直接吃了 管住手才有收获 07-3007-30 10:25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看看成大生物 破发王 07-3007-30 10:25
- 81 0 [贝肯能源吧] 这垃圾,倍坑人员! 我一直在发 07-3007-30 10:25
- 89 0 [东方雨虹吧] 真不叫奏 基民895P21169p 07-3007-30 10:25
- 88 1 [湖南天雁吧] 你大爷,一下子七八毛不见了 感伤的桑峰 07-3007-30 10:25
- 75 1 [联创光电吧] 我是散户,我卖了,可以涨了 基民393Ah20098 07-3007-30 10:25
- 92 2 [上纬新材吧] 老板的身家暴涨10倍,纸上富贵也很惬意 HNBC56789 07-3007-30 10:25
- 59 1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必涨 小白踩 07-3007-30 10:25
- 194 3 [永鼎股份吧] 高位三只乌鸦,懂的自然都懂…… 股友275117T2Y9 07-3007-30 10:25
- 59 1 [徐工机械吧] 或涨停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3007-30 10:25
- 100 1 [新国都吧] 绝对的跟跌不跟涨。自从25块行权开始,主力就奔 小小目标吃好 07-3007-30 10:25
- 74 1 [泰永长征吧] 涨停 一半是火焰1978 07-3007-30 10:25
- 184 1 [千味央厨吧] 明天不会涨停吧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7-2907-30 10:25
- 386 3 [太辰光吧] 今天买了点百战百胜 Louis_14444 07-2807-30 10:25
- 708 4 [奇正藏药吧] 一个毛利率80几的股票,需要那么多的故事吗?不 妖股之源 07-2707-30 10:25
- 43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他不会是挪用资金协议接高位股被套了吧 大阳发财 07-3007-30 10:25
- 80 0 [智飞生物吧] 真会玩洗的太干净呢 老衲掐指一算008 07-3007-30 10:25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今天会涨停的 我要看到趋势 07-3007-30 10:25
- 420 0 [财经评论吧] 苹果iphone17热度提升,消费电子ETF(56160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0:25
- 79 0 [云南白药吧] 垃圾一年涨一次 基民7m29f72932 07-3007-30 10:25
- 1445 0 [财经评论吧] 猪肉概念活跃 光明肉业涨逾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0:25
- 83 0 [第一创业吧] 弱者恒弱,券商今年都不会有大行情的,不然大盘 零和博弈2008 07-3007-30 10:25
- 79 0 [万向钱潮吧] 缩量下跌、这票没人买了。 爱老虎由 07-3007-30 10:25
- 64 0 [建设工业吧] 真恶心啊 股友1a0O070211 07-3007-30 10:25
- 71 0 [大叶股份吧] $大叶股份(SZ300879)$ 股友5PM6707982 07-3007-30 10:25
- 75 1 [XD中国国吧] 21元主力出货欢! 国贸跌停 07-3007-30 10:25
- 87 3 [尔康制药吧] 下午还要跌回来415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3007-30 10:25
- 84 1 [包钢股份吧] 是包钢还是宝钢中标啊? 谴责日本核废水排海计划 07-3007-30 10:25
- 80 0 [五粮液吧] 你涨不过人家,肯定酒不行。泸州特曲,好喝不上 平心投资 07-3007-30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