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国电南瑞吧] 不跌到21,不买!!!风险太高!!! 股友71v29117C8 07-3007-30 10:25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大哥带带上影啊 楼顶小兜 07-3007-30 10:25
- 80 0 [奋达科技吧] 恶心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7-3007-30 10:25
- 95 1 [陕西能源吧] 估计要回购筹码了,看样子 NPC人机 07-3007-30 10:25
- 100 1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啊?今天有什么理由? 先稳而后赢 07-3007-30 10:25
- 105 1 [*ST新元吧] *ST新元比*ST亚太低1.5元都是预重整!盘子差不 悠然登山 07-3007-30 10:25
- 60 1 [戴维医疗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 股友89e7Y58638 07-3007-30 10:25
- 102 2 [盛和资源吧] 放弃吧,被玩完涨停这个股就已经废了,这个星期 老貔貅 07-3007-30 10:25
- 74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还是你安稳 飞天小飞侠7 07-3007-30 10:25
- 113 3 [招商银行吧] 反弹了啊! 雅明君 07-3007-30 10:25
- 110 1 [西麦食品吧] 最没用的股! 误入A股 07-2907-30 10:25
- 125 5 [软通动力吧] 割了,垃圾股,追雅江。 财运亨通的肖潇 07-2907-30 10:25
- 303 7 [光明肉业吧] 还是下跌的不够,应该持续缓慢下跌半个月,这个 常州赵本山 07-2907-30 10:25
- 71 0 [复星医药吧] 屁大点盘子感觉跟拉不动一样,整得跟几千亿盘子 复星韭菜王 07-3007-30 10:25
- 95 0 [华新建材吧] 我就说,但凡拖多起来这个股票就危险了 股友652O76t368 07-3007-30 10:25
- 76 0 [长电科技吧] 该淹了是长电的强项 经纶亨通地杜飞 07-3007-30 10:25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牛市、快速强势调整、人工智能Al制造业 飞黄积玉的小乔 07-3007-30 10:25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调入沪深300样板就是做小白鼠,没有资金看的上 XMM1 07-3007-30 10:25
- 73 0 [老百姓吧] 要人气没人气,要资金没资金,我看你怎么拉 向上的冯子轩 07-3007-30 10:25
- 67 0 [保利联合吧] 买5手 股友h5Zjg6 07-3007-30 10:25
- 85 0 [海南机场吧] 乌云盖顶,有搞头! 股友H78287558H 07-3007-30 10:25
- 87 0 [达实智能吧] 三连阴了,明天需要有反弹 夜余炒股 07-3007-30 10:25
- 89 3 [中国能建吧] 可怜我2.8的本 横眉尊者 07-3007-30 10:25
- 94 2 [东方财富吧] 就这德性,大盘3700都上不了25 东方守客 07-3007-30 10:25
- 96 1 [远东股份吧] 高低切换+轮动!技术上,各大指数的日线、周线K VincentLuo1137 07-3007-30 10:25
- 144 2 [容百科技吧] 6月12日开始,你们认真看30分钟走势图,有多少 股友55437893535 07-3007-30 10:25
- 75 2 [首钢股份吧] 马上5块了,准备翻倍,会不会翻3倍给我呢?加油 一条条咸鱼 07-3007-30 10:25
- 63 1 [乐通股份吧] 兄弟们抄底。今天拉涨停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7-3007-30 10:25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抢跑了吗这是 有激情的董冠19 07-3007-30 10:25
- 81 0 [万科A吧] 马上就绿,哈哈 石平太郎 07-3007-30 10:25
- 76 0 [盐湖股份吧] 没想到藏格又干过你了 买我黄瓜忘了他 07-3007-30 10:25
- 73 0 [三只松鼠吧] 自从买了三只松鼠的股票,现在看见三只松鼠的零 刚正不阿的吕珊慧 07-3007-30 10:25
- 81 0 [*ST纳川吧] 各位家人们要换水管吗? 他来自江湖88 07-3007-30 10:25
- 61 0 [泓博医药吧] 都是托 有远见的汪键9 07-3007-30 10:25
- 76 0 [温州宏丰吧] 天天大跌,赶紧撤吧 股友56MCKG 07-3007-30 10:25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撒了,撒了 散户钱不要利息 07-3007-30 10:25
- 83 0 [法本信息吧] 这票确实垃圾 n143228612247fa31223 07-3007-30 10:25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都散了吧没戏了 王泽发烤麸 07-3007-30 10:25
- 86 1 [惠通科技吧] 套人线,大家今天千万别买,今天只要买了将开始 赚个一千万就收手 07-3007-30 10:25
- 125 3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短期目标打到5.55,长期目标8.88 zuibadudu 07-3007-30 10:25
- 407 2 [光库科技吧] 其实说句实话,这个点停盘真的有点亏的…昨天CP 尹家大寶 07-3007-30 10:25
- 91 0 [潍柴重机吧] 暴雷了? 二牛冲冲冲冲冲 07-3007-30 10:2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幸好昨天入银行、就知道这niao样 芋头玩短线 07-3007-30 10:25
- 83 0 [中远海控吧] 稳住,别急 股友Wx2qmm 07-3007-30 10:25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拉银行,必砸证券,某队在玩平衡 我大a股宇宙第一 07-3007-30 10:25
- 66 0 [宏景科技吧] 套路天天一样,不要接盘 沈gou如 07-3007-30 10:25
- 77 0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,融资盘跑了不少,要回调了。 股友lwF0MH 07-3007-30 10:25
- 80 0 [大东方吧] 这是绩优股吗?还不如sT股! 早晨旭日 07-3007-30 10:25
- 159 1 [巨力索具吧] @妙想@巨眼财富号 香道的戴岚 07-3007-30 10:25
- 206 4 [中钨高新吧] 又没有什么利空,走成这样子,多少有点诡异。 蓝猫的猫 07-3007-30 10:25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看来的三十次竞拍啊 股友9238KK0932 07-3007-30 10:25
- 76 0 [新晨科技吧] 要点脸好吗 寻牛启示3 07-3007-30 10:25
- 544 0 [步步高吧] 股票解禁肯定主力很早以前就想到了,所以一直控 愚蠢的阿狸 07-3007-30 10:25
- 75 0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去通威啊,两个点不香吗?自从减了你换通威 BJYX是真的赚钱 07-3007-30 10:25
- 116 0 [明星电力吧] 分时反弹结束。被下降通道上轨压制了,下跌趋势 道是平常心 07-3007-30 10:25
- 59 0 [海南高速吧] 哈哈哈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3007-30 10:25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板块3个点。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所为a 07-3007-30 10:25
- 70 0 [*ST天茂吧] 空头今天赚发达了,卖了还在股吧里bb啥 sohops 07-3007-30 10:25
- 80 0 [新宁物流吧] 13再次插入 天涯何处秘知音 07-3007-30 10:25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骗人的鬼把戏 股友p99267367Z 07-3007-30 10:25
- 71 0 [迎驾贡酒吧] 怎么又让别人冲前面去了 温馨的陆晨霜 07-3007-30 10:25
- 77 0 [宏景科技吧] 实实在在的下降趋势,大家都走吧,让主力自己玩 股友678695vM38 07-3007-30 10:25
- 76 0 [保变电气吧] 大跌下吓死散户? 基民029Y85V380 07-3007-30 10:25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文静秀雅的章美波 07-3007-30 10:25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又是套路盘 股友61x6793d80 07-3007-30 10:25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 大鹏飞驰 07-3007-30 10:25
- 74 0 [硅宝科技吧] 还砸不砸了?不砸我要加仓了啊!就是看好你创历 谨记风险123 07-3007-30 10:25
- 80 0 [志特新材吧] 涨这么多主力流出 好想你1314 07-3007-30 10:25
- 83 0 [软通动力吧] 这里的兄弟们真的太难了一个相对的好股票天天跌 英俊的蛋挞2 07-3007-30 10:25
- 88 0 [大东南吧] 朱莉,我在山顶风景好美 股友X6u9283281 07-3007-30 10:25
- 83 0 [润欣科技吧] 在润欣成功躲过了牛市,却逃不过熊市的大跌 股友0936F81W68 07-3007-30 10:25
- 75 0 [工业硅吧] 期货炒的不就是情绪么,亏点钱就哭爹喊娘的举报 期市风向标 07-3007-30 10:25
- 77 0 [一汽解放吧] 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蝴蝶效应99 07-3007-30 10:25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卖盘枯竭了可以强筹码了! 股友001ut79122 07-3007-30 10:25
- 67 0 [慈文传媒吧] 挂涨停差一分 乐观的醒醒 07-3007-30 10:25
- 89 0 [杭齿前进吧] 静待花开吧……这股需要时间…… 火娃儿 07-3007-30 10:25
- 74 1 [通宇通讯吧] 下来吧,别了 航信一号 07-3007-30 10:25
- 75 1 [深圳新星吧] 这就叫占便宜吃大亏 最伟大的投资 07-3007-30 10:25
- 264 5 [潍柴重机吧] 报警了, 股友1383l9R817 07-3007-30 10:25
- 71 1 [兆龙互连吧] 太辰光120了~哈哈这二还是 期待着有一天 07-3007-30 10:25
- 169 3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才是龙头,直接干严重异动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25
- 76 2 [ST文峰吧] 这天杀的玩意 公司大股东 07-3007-30 10:25
- 329 1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实际值变化 活到70领退休金 07-2907-30 10:25
- 87 0 [重药控股吧] 还是倒数。 生机高升的向问天 07-3007-30 10:25
- 79 0 [英伟达吧] 达子没劲了! 扬州之明月 07-3007-30 10:25
- 76 0 [广联达吧] 快死了,成这样 大海蓝天 07-3007-30 10:25
- 75 0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继续涨停板是4.62元吗?离解套不远了 股友890k38856Z 07-3007-30 10:25
- 78 0 [航天信息吧] 逢高减仓,9元再进! 股友o5PlXc 07-3007-30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