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1 [股市实战吧] 大叔成长记 骑牛的炒家 06-2506-26 14:52
- 25 1 [安德利果汁吧] 难得啊,港股还挺抗跌的 荻花也 06-2306-26 14:52
- 850 6 [天津港吧] 天津港复牌涨超8% 拟发行股份收购两家码头公司1 天津港资讯 06-2306-26 14:52
- 40 1 [赢合科技吧] 暴富机会机不可失 股市松果体 06-1506-26 14:52
- 15 0 [川仪股份吧] 原来17都变得遥不可及的感觉了月头还19.7 川仪废柴 06-2606-26 14:51
- 21 0 [工业富联吧] 带崩大盘的战犯 股友18Z986c726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凯格精机吧] 坚决砸 yxczr888 06-2606-26 14:51
- 33 0 [三安光电吧] 涨了那么多天不需要回调一下啊,这样反而更健康 股友7x57387X91 06-2606-26 14:51
- 6 0 [航新转债吧] 最后5分钟还得跌 牵驴花 06-2606-26 14:51
- 16 0 [中国中免吧] 开个股东会,跌了2块多,反对! 多文斗金得岳 06-2606-26 14:51
- 21 1 [荣信文化吧] 今天已进场 大面真香 06-2606-26 14:51
- 2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恒科到现在年回报23%(做空),纳指也才9%而已 基民DSod6H 06-2606-26 14:51
- 24 2 [天孚通信吧] 这会大盘拉它都不动了那么可怜 股友63yV377839 06-2606-26 14:51
- 21 1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这个票过时了,没人买了。被套了一年多了, 股友N35380180T 06-2606-26 14:51
- 17 1 [晶科能源吧] 光伏涨的时候你拉后腿,光伏跌的时候你是带头大 深沉的罗亚特 06-2606-26 14:51
- 24 1 [中鼎股份吧] 吧里那个疯子无厘头看多,大概套惨了,想拉别人 n727213830955086 06-2606-26 14:51
- 66 2 [奋达科技吧] 这玩意怎么在上蹿下跳的? 涨停叫我 06-2606-26 14:51
- 22 1 [恒大高新吧] 九块的本,还能回来吗 股友1552D5z189 06-2606-26 14:51
- 85 5 [中超控股吧] 8.4的本,谁有我惨 圣体叶凡 06-2606-26 14:51
- 36 2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是什么屁红利,半个煤炭 大猫精 06-2606-26 14:51
- 987 27 [大胜达吧] 说说我的操作先说好的超声电子继续连,大胜达你 我真全能啊 06-2606-26 14:51
- 656 14 [ST东时吧] 原高管除孙翔全部下去 江河汇 06-2506-26 14:51
- 18 0 [*ST赛为吧] 下周3.80元等你加仓20W。 股友73518XV776 06-2606-26 14:51
- 12 0 [R东方通1吧] 又来了,同志们,过来捉妖 遇事不决抛一半 06-2606-26 14:51
- 15 0 [沃尔核材吧] 你要退市吗? 足智如意得明月心 06-2606-26 14:51
- 18 0 [紫光股份吧] 血流成河 股友18890B8X16 06-2606-26 14:51
- 10 0 [华菱线缆吧] 赶快销户吧,不知道底在哪里 只爱大胸妹妹 06-2606-26 14:51
- 56 4 [大唐发电吧] 我真傻啊昨天说了赔钱跑路今天竟然追了.又扣几 红绿色弱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华工科技吧] 彻底告别这坨史! 股友XopaaS 06-2606-26 14:51
- 14 0 [江淮汽车吧] 一个半月跌超过50% 股友83978C893f 06-2606-26 14:51
- 16 0 [有方科技吧] $有方科技(SH688159)$ 股神刘总 06-2606-26 14:51
- 9 0 [豪威集团吧] 了个巴子的残疾股害人不浅 盘盈77 06-2606-26 14:51
- 18 0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怎么了?跌成狗了,这种跌法是要退市了吗 富贵为富地潘乘风 06-2606-26 14:51
- 26 0 [太极实业吧] 看历史每一次爆量第个交易日回调概率都很大,要 淡清月栖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亚美3吧] 千年万年龟,都抵不上年年传销年年亏。 股友36G2130m68 06-2606-26 14:51
- 9 0 [联迪信息吧] 有量就不怕,反正不是融资 俊朗的那芯 06-2606-26 14:51
- 21 0 [飞荣达吧] 抓住逃命的机会!坚决卖出去! 股友33n36f5627 06-2606-26 14:51
- 12 0 [佰维存储吧] 拉高出货老高出货 股道天真 06-2606-26 14:51
- 221 0 [永辉超市吧] 子叔牛而已!!! 无欲而刚 06-2606-26 14:51
- 13 0 [天赐材料吧] 妈妈的,变成领跌了 春风吹蚕 06-2606-26 14:51
- 10 0 [昊华科技吧] 夏天躺地板凉快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6-2606-26 14:51
- 23 0 [凯盛科技吧] 这么小的封单量,周一有好戏看了 股王之008 06-2606-26 14:51
- 16 0 [恒星科技吧] 下午出了一千多万 股友7uTnxw 06-2606-26 14:51
- 23 0 [中天科技吧] 故意拉高后再跌, 有进取心的菲云舞 06-2606-26 14:51
- 16 0 [恒生电子吧] 我36.我看你 基民A5LFuY 06-2606-26 14:51
- 27 1 [中泰股份吧] 对子77啥意思 天天震荡A 06-2606-26 14:51
- 36 1 [均胜电子吧] 这老板真踏m有病,那个时候还发增购消息,让这 浪人挽歌 06-2606-26 14:51
- 27 1 [九安医疗吧] 收盘:68.68。可好? 大海蓝色的 06-2606-26 14:51
- 35 2 [汉得信息吧] 砸到12我也坚持,哈哈哈 股友dSKEYU7281 06-2606-26 14:51
- 40 4 [天有为吧] 50下方可以买了 亚通精工新股东 06-2606-26 14:51
- 163 4 [N惠科吧] 兄弟们,换手不对,,,还有高点。。只有39%换 股市新疆股友7970 06-2606-26 14:51
- 81 2 [*ST纳川吧] 地方国企现在有严格责任制度,纳川去年年底这么 遇署过妞 06-2606-26 14:51
- 21 0 [吉林敖东吧] 证券砸盘,你瞎起哄,意欲何为,想浑水摸鱼吗? 大势所趋势不可挡 06-2606-26 14:51
- 13 0 [碧水源吧] 你这个 亿源人物 06-2606-26 14:51
- 13 0 [XD上海电吧] 飞一下 基民1g55Sa 06-2606-26 14:51
- 15 0 [南大光电吧] 买了就被套啊我擦 股友3575O85n33 06-2606-26 14:51
- 9 0 [天赐材料吧] 这特么能吃跌停 destiny_秋秋秋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晋控电力吧] 死鱼一条,T个锤子 股友w7msAK 06-2606-26 14:51
- 12 0 [恒为科技吧] 每次玩点什么,都散户倒霉。 华子华子 06-2606-26 14:51
- 15 0 [大族激光吧] 真有意思,这个盘 股友7235369p0C 06-2606-26 14:51
- 8 0 [辰欣药业吧] 没完了这是 股友3393a1a687 06-2606-26 14:51
- 2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挨揍第一名 園果姿容 06-2606-26 14:51
- 23 0 [黄河旋风吧] 完蛋,下次再也不抄底了 股友83A3O16999 06-2606-26 14:51
- 65 0 [西陇科学吧] 90%成本下限7.91,咱就是8块买,也买不了吃亏 高效的李翼扬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中兴通讯吧] 你是吃了泻药吗?跌这么猛 基民35c703l606 06-2606-26 14:51
- 28 1 [TCL科技吧] 跑不跑呀 星辰大钱海 06-2606-26 14:51
- 37 1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和前天进来的资金就是为了砸盘用,量化主导 股友932538KL12 06-2606-26 14:51
- 16 1 [良品铺子吧] 冷的低点不商量的再呈现!不要买! 基民LXzZbR 06-2606-26 14:51
- 34 1 [博云新材吧] 按惯性,这个应该是收盘31.13 大红袍2015 06-2606-26 14:51
- 58 2 [福华尚纬吧] 拉尾盘什么意思?周末有消息了? 基民13o7925q05 06-2606-26 14:51
- 20 2 [阿里健康吧] 马上下到2楼了 潜龙藏海 06-2606-26 14:51
- 31 2 [乐普医疗吧] 大家到10块50可以买入一些仓位 一生所爱30 06-2606-26 14:51
- 31 2 [国晟科技吧] 塔山的朋友,你们还好吗? 两年翻上百倍 06-2606-26 14:51
- 21 1 [重庆建工吧] 赶紧跌呀,杀猪都不会吗?我都几十万股,给主力 股友01G6I65606 06-2606-26 14:51
- 12 0 [南大光电吧] 唉 Benboss 06-2606-26 14:51
- 10 0 [章源钨业吧] 加仓 hsusjwnjwz166 06-2606-26 14:51
- 15 0 [大位科技吧] 全卖掉吧,9.37这里跑不动的 股友81512ho107 06-2606-26 14:51
- 8 0 [股市实战吧] 堪比栽谷子 股友29i9538f99 06-2606-26 14:51
- 18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一路走好。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6-2606-26 14:51
- 13 0 [盛屯矿业吧] 天天跌停,心痛啊 噜噜1233210 06-2606-26 14:51
- 9 0 [大东南吧] 胳膊拗不过大腿,我3.70亏了跑了。没办法 临窗听风 06-2606-26 14:51
- 13 0 [泰山石油吧] 融券的每只股买下来5.8元,之前怎么卖都是赚的 股友lLCVmr 06-2606-26 14:51
- 9 0 [昊华科技吧] 受不了,我要割肉了 做一个老韭菜 06-2606-26 14:51
- 89 4 [中油资本吧] 之前说错了,短期看到5.66,长期看到3.78 花火飞鸟 06-2606-26 14:51
- 24 1 [新里程吧] 股价跌成这个逼样,公司及大股东都没有能力保股 鑫汕 06-2606-26 14:51
- 47 1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再拉一下尾盘,吓死你们 股友SMqDQY 06-2606-26 14:51
- 32 2 [华秦科技吧] 你是军工吗?你是科技股吗?你是科创板吗?你有 一点下线 06-2606-26 14:51
- 35 2 [浙江建投吧] 要反弹了? A股小卧底 06-2606-26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