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5 [恩华药业吧] 继续干 rickylu 06-2606-26 14:51
- 12 0 [北京君正吧] 这垃圾又开始过板块倒数的日子了 喵人缝盯当猫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璞泰来吧] 这么垃圾 可怜一棵小韭菜 06-2606-26 14:51
- 17 0 [亨通光电吧] 涨3天,调10天,太磨叽了 天伦的苏蕙 06-2606-26 14:51
- 20 0 [蘅东光吧] 这股的持股体验不是一般的差 AS静宝贝 06-2606-26 14:51
- 22 0 [XD紫金矿吧] 举报 基民XjKCqI 06-2606-26 14:51
- 10 0 [安洁科技吧] 尾盘出货了,下周一不妙 喜盈盈的哈密瓜 06-2606-26 14:51
- 8 0 [通富微电吧] 割肉了 其月07 06-2606-26 14:51
- 21 0 [一致魔芋吧] 市场大跌,资金仍然没有被选择来消费板块。魔芋 特别的风 06-2606-26 14:51
- 9 0 [卫星ETF招商吧] 管住手,周一回调再买,不回调就不买 股友08599Y307n 06-2606-26 14:51
- 26 0 [诺德股份吧] 上午10点盈利2w没出,我太贪了,这下好了,一千 Arrogance丶曙光 06-2606-26 14:51
- 16 0 [中青旅吧] 套了太多,老登们快要坚持不住了! 超级小金豆 06-2606-26 14:51
- 44 1 [深圳华强吧] 割肉跑路,周一估计还要下跌 股友98W0522O39 06-2606-26 14:51
- 18 1 [N惠科吧] 昨天看到臻宝科技涨那么多。后悔的要死,后悔不 倔犟的老韭 06-2606-26 14:51
- 30 2 [东睦股份吧] 没意思这股,真没意思。一股不留 龙随浪动 06-2606-26 14:51
- 12 0 [国家联合资源吧] [主力][主力][主力][主力][主力][主力][主力] hy电330报 06-2606-26 14:51
- 84 3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大问题走的不对劲 王牌分析 06-2606-26 14:51
- 33 4 [中国心连心化肥吧] 挂单8.8补仓,除权除息前能到吗 宽容的冉昆1 06-2606-26 14:51
- 77 2 [键邦股份吧] 什么情况,收购了。明天怎么说。 股友ZLbd1A 06-2506-26 14:51
- 25 0 [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式A吧] 垃圾 俏丽的苏星银 06-2606-26 14:51
- 13 0 [天风证券吧] 你是真的狗啊 互鑫股友 06-2606-26 14:51
- 58 0 [盈趣科技吧] 感谢盈趣,还会回来的 暴富是个小目标 06-2606-26 14:51
- 76 0 [德明利吧] 周二指数大阴线,走势超预期,之后也没有兑现这 edsp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诚邦股份吧] 赞我前天高点出的 自闭的白癫疯 06-2606-26 14:51
- 10 0 [华天科技吧] 到头了 娴雅文静的韦芮新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N惠科吧] 都别听那些狗在这叫叫叫。有胆量就进,没胆量就 W越努力越幸运 06-2606-26 14:51
- 8 0 [雷科防务吧] 这里没主力,知道董事长天天躺,没啥用 股友596uU77955 06-2606-26 14:51
- 23 1 [华钰矿业吧] 就拉这一会不拉了? 股友C1586G3910 06-2606-26 14:51
- 29 1 [香江控股吧] 昨天开盘拉升就是最后跑的机会。一个个的韭菜还 韭菜批发户 06-2606-26 14:51
- 21 1 [国晟科技吧] 钱还上了 趋势为王言行合一 06-2606-26 14:51
- 115 8 [N惠科吧] 有七十以上买的吗? 涨不涨看大腿 06-2606-26 14:51
- 18 2 [中航成飞吧] 沈飞怎么都带不动啊,你还敢自称龙头吗 见贤思齐7777777 06-2606-26 14:51
- 30 1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加油干就完了,主力现在还在往里进呢, 股友89657w18z3 06-2606-26 14:51
- 98 19 [农大科技吧] 今天29元以下加仓了20手,已完成 大红裤衩高高挂 06-2606-26 14:51
- 12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下星期破9 股友cIBLNe 06-2606-26 14:51
- 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锦瑟wuduan 06-2606-26 14:51
- 12 0 [石头科技吧] 还不错 红尘浪子见人心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紫光股份吧] 好不容易涨点,今天都套住了 klai789123 06-2606-26 14:51
- 15 0 [中钨高新吧] 盘后找利好吧散户们都发出来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6-2606-26 14:51
- 10 0 [富春染织吧] 这是量化打债转股,跌破11块就会有人抛,那样才 鼓楼钟声声 06-2606-26 14:51
- 9 0 [移远通信吧] 没见过如此垃圾的科技股 victor520 06-2606-26 14:51
- 9 0 [德明利吧] 看周未能不能及时来份半年根公告了。 随缘8899 06-2606-26 14:51
- 14 0 [生猪吧] 猪哥雄起。大元帅威武 弼牛温大人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中国卫星吧] 顶 又寸方正在输入 06-2606-26 14:51
- 15 0 [中天科技吧] 我还在 标致的温博弘 06-2606-26 14:51
- 96 5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到底能加吗 股友6f62o11213 06-2606-26 14:51
- 50 1 [诚志股份吧] 这个价除权后不到6元,没必要割了。 HX8382094327707246 06-2606-26 14:51
- 95 2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不只是概念,拥有完整自主航空航天精密 白日梦想家V 06-2606-26 14:51
- 46 4 [长海股份吧] 今天是33.33还是33.55或者是33.44收盘呢 只想挣个钓鱼钱 06-2606-26 14:51
- 19 1 [南京证券吧] 还不错 魑魅魍魉之强 06-2606-26 14:51
- 116 1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的材料产业以化合物半导体为核心,覆盖 财运通仙 06-2606-26 14:51
- 1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打三折1.8在抄底 弦指的齐瑶 06-2606-26 14:51
- 15 0 [晶科科技吧] 想清楚这三点你还怕鸡。入股市钱是自有且不急用 晒稻股 06-2606-26 14:51
- 4 0 [大普微-UW吧] 大哥,醒醒!老江超过咱了! 一万个理由爱你 06-2606-26 14:51
- 16 0 [鹏鼎控股吧] 你什么时候到300? 股友5L01n70296 06-2606-26 14:51
- 10 0 [香农芯创吧] 最垃圾 股友0FF5666231 06-2606-26 14:51
- 32 0 [金戈新材吧] 反弹结束了。下周继续下跌,今天的走势和5/25的 股友2535E3213U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横店东磁吧] 恶心人的东西 股友I7201U6387 06-2606-26 14:51
- 13 0 [步步高吧] 还是最低点报收,下周继续!!! 龙腾四海光电神州 06-2606-26 14:51
- 24 0 [珈诚生物吧] 实控人占用1209万资金未及时披露,珈诚生物收警 珈诚生物资讯 06-2606-26 14:51
- 8 0 [万向钱潮吧] 还要杀跌 股友j7MGbk 06-2606-26 14:51
- 5 0 [科创新材料ETF汇添富吧] 这个基以后规模至少百亿 新星实战 06-2606-26 14:51
- 4 0 [N惠科吧] 我就不出看你这5天啥熊样 一路阳光彩虹 06-2606-26 14:51
- 16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是乌云遮光啊 三只小股东 06-2606-26 14:51
- 29 0 [中盐化工吧] 什么指标都不用看,就看筹码,,,,当年网宿科技底 跌破30年均线 06-2606-26 14:51
- 16 0 [禾望电气吧] 坚持就是胜利 沪深车神999 06-2606-26 14:51
- 9 0 [常山北明吧] 打螺丝补仓 股友739X1Z5128 06-2606-26 14:51
- 9 0 [安徽合力吧] 股民也要维权去的。。。你们把股民的钱搞哪去了 股友69wm771059 06-2606-26 14:51
- 19 0 [阳光电源吧] 别人深V阳光是深绿 基民zbG1D1 06-2606-26 14:51
- 20 0 [上海钢联吧] 看看美团的王兴,对公司股价的表现,公开出来表 取个没人取 06-2606-26 14:51
- 9 0 [佰维存储吧] 这货太猛了。 珠海自由人 06-2606-26 14:51
- 21 1 [康恩贝吧] 3.88买不到呀 有爱的神医 06-2606-26 14:51
- 25 1 [圣湘生物吧] 周一补跌破位下行,又是鬼哭狼嚎 高衍慕之蝶滴 06-2606-26 14:51
- 102 3 [金山软件吧] 熬吧,22就是雷军底,等雷总买一阵子自然就起来 雷柱大人 06-2606-26 14:51
- 172 1 [昆仑万维吧] 幸好看到 基民K27126e621 06-2606-26 14:51
- 150 5 [财达证券吧] 7.81继续进货 坚持初心的奥特曼 06-2606-26 14:51
- 198 8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(603589)分红完整数据(截至2025年报, 陈化_年化收益 06-2606-26 14:51
- 22 0 [杭电股份吧] 舒服了 修身养性老司机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兆易创新吧] 不早点拉,都快收盘了 就剩下钱 06-2606-26 14:51
- 7 0 [格尔软件吧] 准备11.11接 顺D昇 06-2606-26 14:51
- 7 0 [地纬智能吧] 坐等6块 灵活的陆羿源 06-2606-26 14:51
- 16 0 [节能风电吧] 一卖就涨停,郁闷 负责的董昭 06-2606-26 14:51
- 603 0 [股市实战吧] 从波浪结构看,这里有两种客观可能。第一种,大 tyj天赢居 06-2606-26 14:51
- 21 0 [辉煌科技吧] 用脚趾头想一想谁还在这个价位卖出。聪明人的可 总有希望 06-2606-26 14:51
- 16 0 [广汽集团吧] 奉劝某些人,打雷天少出门 小韭菜投资记 06-2606-26 14:51
- 13 0 [顺威股份吧] 你爹今天补20%,小砸庄下周继续砸 奔腾吧大富翁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江波龙吧] hello?? jijipei 06-2606-26 14:51
- 9 0 [佰维存储吧] 什么意思 股友v2pnPc 06-2606-26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