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5 79 [ST股吧] 没经历过2024那一波的人,怕是不懂得情绪杀吧! ST情绪管理大师 06-2506-26 14:51
- 13 0 [大唐发电吧] 哈哈哈,尾盘又套一堆家人们 股友mK13067199 06-2606-26 14:51
- 19 0 [龙蟠科技吧] 上午还赚了,下午暴亏8个点。 芝麻哥哥 06-2606-26 14:51
- 19 0 [通光线缆吧] 以为是条龙,结果是个虫。一顿操作猛如虎,结果 淡泊地星辰花 06-2606-26 14:51
- 7 0 [泸州老窖吧] 在40等你哦 淡定的郝宇晖 06-2606-26 14:51
- 15 0 [亨通光电吧] 总要亏回去 股友1oD0269058 06-2606-26 14:51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建议所有散户抓紧销户,汪汪队,机构量化自己玩 iBoSky 06-2606-26 14:51
- 18 0 [元隆雅图吧] 每天稳定3个点,牛逼 股友53F135Q719 06-2606-26 14:51
- 22 0 [长电科技吧] 跌我就加一直跌我一直加 ksyye 06-2606-26 14:51
- 13 0 [汇车退债吧] 66收汇车退债股东号0342981328席位720234约定号 股友NT30072899 06-2606-26 14:51
- 22 1 [海格通信吧] 真不是人主力 股友9F86p96060 06-2606-26 14:51
- 37 2 [多氟多吧] 我怎么就卖了中京,进了你 拼命蜗牛 06-2606-26 14:51
- 49 2 [西部材料吧] 欧菲光都涨停了,走的是纳米银概念,咱也是啊, 股友5HF7175780 06-2606-26 14:51
- 23 1 [达实智能吧] 大佬们怎么看 半信半疑把盘洗 06-2606-26 14:51
- 67 3 [长裕集团吧] 神奇两点半了,要开始了 我成韭菜了 06-2606-26 14:51
- 1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中国科技真牛,吊打纳斯达克 一箭封喉999 06-2606-26 14:51
- 46 3 [建滔集团吧] 收盘能红吗? 赚钱才是王道006 06-2606-26 14:51
- 48 3 [白云山吧] 跌破三百亿市值我砸锅卖铁也要全仓干。 爱炒股的老牛 06-2606-26 14:51
- 60 2 [壹网壹创吧] 周线月线压制,没希望了,摸25后只看反弹 xiamuuuu 06-2506-26 14:51
- 156 6 [欧晶科技吧] 尾盘半小时放量,这是有资金进来了?明天有汤喝 竔昇不息 06-2506-26 14:51
- 13 0 [小米集团-W吧] 20上不上车? 股友ZvFN0V 06-2606-26 14:51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鸡肋鸡肋丢之可惜食之无味!丢了吧主力被套了往 跟随解密陈枯竭 06-2606-26 14:51
- 14 0 [康达新材吧] 很有可能是平盘整理状态,等待蓄势勃发 股友75k287593H 06-2606-26 14:51
- 13 0 [晶赛科技吧] 这股确实废了。回调到40块钱再说。 心中捂股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西藏珠峰吧] 早该跌停了 福寿之家 06-2606-26 14:51
- 16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$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这支基金今天怎么 鸣涧之虎 06-2606-26 14:51
- 22 0 [红太阳吧] 这么喜欢砸就一起砸。 股友U2f2955210 06-2606-26 14:51
- 61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买入接盘主力就算了哈。下周一散户朋友就不 主力意图分析 06-2606-26 14:51
- 14 0 [中国长城吧] A杀股哈哈果然牛 股友3vnIh3 06-2606-26 14:51
- 28 1 [嘉美包装吧] 还不建仓拉升晚上出公告你怎么进老鼠主力 股友C637d21696 06-2606-26 14:51
- 51 4 [博思软件吧] 刚刚想万一跟珍宝岛一样就真的是要推倒重来了 怎么没声音 06-2606-26 14:51
- 46 2 [全筑股份吧] 声明。。全筑跌破2.05元老子就割肉清仓,从此告 股友MUbapM 06-2506-26 14:51
- 20 0 [旗滨集团吧] 第二波高点清了,留下的发翻倍大财。 江河海9568 06-2606-26 14:51
- 20 0 [云南锗业吧] 怕是有啥大病 坚韧的城光露8 06-2606-26 14:5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惨忍了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6-2606-26 14:51
- 19 0 [光线传媒吧] 卖了,赶紧抄底天赐材料 股友20m19p6209 06-2606-26 14:51
- 13 0 [新世界发展吧] 28年香港楼市必然创历史新高,新世界净资产增加 洪七公北丐 06-2606-26 14:51
- 10 0 [通富微电吧] 肉了 其月07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安徽合力吧] 还不错,没跌停 沉毅果决的白智妍 06-2606-26 14:51
- 13 0 [安奈儿吧] 在不卖就要没得卖咯,后面跑都不了 端庄秀丽的黎兰芳 06-2606-26 14:51
- 11 0 [天合光能吧] 这垃圾还有救吗 飒爽的丰峥 06-2606-26 14:51
- 18 1 [五粮液吧] 回购的现金,分红的现金还在吗 烂漫的那芯 06-2606-26 14:51
- 48 1 [中工国际吧] 30分钟十条推手我先撤了 Tab6 06-2606-26 14:51
- 25 1 [怡合达吧] 主力今天看能不能跌破下降压力线, 张飞7020 06-2606-26 14:51
- 50 2 [神州高铁吧] 因为什么要这么跌呢?我也算拿了两年多也没遇到 股友25085z19R5 06-2606-26 14:51
- 101 3 [惠丰钻石吧] 之前惠丰30厘米那天也是黄河拉胯的那天 陨落的天才88 06-2606-26 14:51
- 477 15 [中广天择吧] 中广天择: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控 中广天择资讯 06-2406-26 14:51
- 14 0 [王府井吧] 钝刀子割肉!!! xxk60 06-2606-26 14:51
- 20 0 [岩山科技吧] 所属板块都在跌,这个市场怎么啦,不敢动手啊 左右风 06-2606-26 14:51
- 12 0 [晨光股份吧] 每天尾盘都冲一把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6-2606-26 14:51
- 16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叫绝望。。。 油门当刹车用了 06-2606-26 14:51
- 12 0 [鼎龙股份吧] 我看你是个怂龙, 二百七 06-2606-26 14:51
- 13 0 [爱仕达吧] 明天后天止跌 朝气蓬勃的舒宜仲 06-2606-26 14:51
- 20 0 [有研新材吧] 现在让跑的就是 全方位财 06-2606-26 14:51
- 19 0 [振芯科技吧] 华力创通有可能要发力 hong玩玩 06-2606-26 14:51
- 158 0 [恩捷股份吧] 跟你一起t 热情的影风意4 06-2606-26 14:51
- 15 0 [昊华科技吧] 跌停了,牛啊 情长不过时光 06-2606-26 14:51
- 17 1 [江苏新能吧] 凉了,最高点进去的,能回本吗 股友qh76678828 06-2606-26 14:51
- 32 1 [超声电子吧] 星期一跌停 养和堂3606643 06-2606-26 14:51
- 39 1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有好戏看了 就买两手不至于 06-2606-26 14:51
- 29 2 [泛微网络吧] 砸到32.75太过分了! 上海蓝莓 06-2606-26 14:51
- 20 1 [利尔达吧] 我来试一下,看能不能拉红。 起啥名字能涨停 06-2606-26 14:51
- 34 1 [银禧科技吧] 即将连续跌十天,每天6个点! 足智多谋得尔泰 06-2606-26 14:51
- 42 2 [中央商场吧] 亏惨了哟,咋办哦,4元的本,回不来了 韭菜的伤痛 06-2606-26 14:51
- 189 9 [比亚迪吧] 不等了,加仓了! 安静等待花盛开 06-2606-26 14:51
- 58 5 [瑞达期货吧] 今天投票,我对股价不满意,所以投了反对票。虽 方孔兄1 06-2606-26 14:51
- 340 11 [美德乐吧] 一边画一边笑抽抽 小仙女2020 06-2506-26 14:51
- 424 21 [蓝帆医疗吧] {【特别要警惕.....#@.....~!】} 非洲猎豹 06-1606-26 14:51
- 14 0 [金螳螂吧] 真的复制6.11号了 基民tRqure 06-2606-26 14:51
- 12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这基最重要的是拿住 来去自如123 06-2606-26 14:51
- 19 0 [通光线缆吧] 通通赔光的意思 富贵腾达得予晨 06-2606-26 14:51
- 15 0 [盛达资源吧] 再见了 股友Of9A9J 06-2606-26 14:51
- 101 0 [金宏气体吧] 量化交易资金每天下午都要砸低买回筹码,一天收 日进纳福的扫地僧 06-2606-26 14:51
- 20 0 [上银中证沪港深互联网指数发起式C吧] 快走了吧 青溪石 06-2606-26 14:51
- 13 0 [三博脑科吧] 怎么办这么跌下去 股友3n25811c25 06-2606-26 14:51
- 16 0 [菜油吧] 到底了吗 基民3WudEo 06-2606-26 14:51
- 23 0 [大中矿业吧] 碳酸锂期货收回来了,锂矿却跌无止境 诚实的苏沛9 06-2606-26 14:51
- 29 0 [亨通股份吧] 笑死人,10.60你都拼命见不到,还15 笑哈哈哈笑 06-2606-26 14:51
- 10 1 [澜起科技吧] 你到底要干嘛。 浪俚小白泷 06-2606-26 14:51
- 20 1 [伯特利吧] 15元很快就到的 股友579yv97129 06-2606-26 14:51
- 38 1 [强力新材吧] 大涨到62 亨利通达 06-2606-26 14:51
- 202 11 [三花智控吧] 52的本,准备拿3年了 炒股小白宝 06-2606-26 14:51
- 86 4 [乾照光电吧] 真正的cpo,终于觉醒了,看到100 股友8gf6237778 06-2606-26 14:51
- 324 2 [移远通信吧] 重磅利好! 股友meStfU 06-2306-26 14:51
- 6 0 [上证指数吧] 坑惨了 无上限加仓 06-2606-26 14:51
- 17 0 [胜宏科技吧] xxx,割了再也不见 基民627F51c397 06-2606-26 14:51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能玩吗,4支票,跌了4个月了。 雪球1688 06-2606-26 14:51
- 18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震荡市还是得股债搭配,对冲一下风险很重要 散资理财虎 06-2606-26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