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发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5 4 今天消费板块确实都在跌,大环境在慢慢修复 上山打新股 06-28 15:57
34 0 还得跌 盐城弘扬金属 06-26 22:36
39 1 拉个涨停,把人气拉上去啊,主力,你看到了吗,成为龙 盐城弘扬金属 06-26 13:43
23 0 套得无力说话 TM想钱想疯了 06-26 12:01
39 0 刚吐一口血,等钱去检查,全砸你这了,亏38%。拉上来 盐城弘扬金属 06-26 11:46
26 1 小盘股重灾区,无底洞 股友WFDkqP 06-26 11:38
58 5 老庄想砸到多少,别人散户不割肉,是不是好急,牛市踏 卖梦幻号炒股 06-26 11:32
26 1 再砸狠一点,我还没打满,主力给个机会打满就锁仓了。 荘拖司马 06-26 10:55
23 0 8块2可以接三层仓的底吗?速回 股友p90X110812 06-26 10:02
16 0 卖卖卖,砸跌停,都完蛋 好运来abcdefg 06-26 09:54
18 0 跌疯了 流浪金星1578 06-26 09:47
38 1 兄弟们,加仓机会来了 MayLI海外生活 06-26 09:43
26 0 $桂发祥(SZ002820)$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6-26 09:19
36 1 捂好自己的现金,抓住时机买入 故人青山来 06-25 16:47
115 5 我14.5的本,怎么办 股友226505yw08 06-25 15:10
25 0 天天这么跌,还有救吗 流浪金星1578 06-25 13:45
32 0 扶不起阿斗 股友3e2250i388 06-25 12:49
25 0 能跑的赶紧跑 股友3e2250i388 06-25 12:07
34 0 佳禾食品给股东送实物礼盒,你一个卖麻花的不知道给股 股友GiyWvB 06-25 11:06
27 0 食品还不如白酒呢,明明是食品,非得跟微盘走,有毛病 红桃罐头 06-25 11:05
32 1 把麻花带到世界杯去。 股友79x977316v 06-25 10:50
29 0 板块都红了,他还装死,各位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他砸出 荘拖司马 06-25 10:43
28 0 加油主力,为中国品牌而战。 股友79x977316v 06-25 10:40
26 0 借钱炒股在这个股算倒坍了 涨停板炒饭 06-25 10:27
34 0 $桂发祥(SZ002820)$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6-25 10:15
34 2 再多砸点行吗,等着买。 荘拖司马 06-25 10:06
26 0 天天砸盘,服了 好运来abcdefg 06-25 10:03
115 6 自从买进就没有涨过,亏损达到百分之50以上 流浪金星1578 06-25 09:38
61 1 几个月前我就告诉你们桂发祥跌到哪里了,回头看大差不 微微一笑很舒服 06-25 07:53
40 1 明天准备好了吗要跌停了 股友3e2250i388 06-24 15:23
76 2 那些王在卖。 股友79x977316v 06-24 14:58
32 0 电商直播间就十几个人,怎么赚钱。 好运来abcdefg 06-24 14:45
23 0 继续跌,没尽头 坚强不屈的尹瑶潼 06-24 14:34
33 1 有底没得 善良的钱日轩 06-24 14:27
34 0 哪里弄多卖的,卖不完了 善良的钱日轩 06-24 14:20
23 0 有种你砸跌停 喜欢搞张婷 06-24 14:05
31 0 我吃了麻花就拉稀,可臭了 股友96593X9f80 06-24 13:50
30 0 这票就是不让涨,这个位置还压盘,散户哪有那么多货天 红桃罐头 06-24 13:29
25 0 每次都是这样,给你点希望,又一巴掌呼落谷底 贵气的幂幂 06-24 13:15
21 0 跌这德行了天 这无疑是疯狂的 06-24 13:15
32 0 铜冠铜箔,早上收盘创业板排31名,打败98%的创业板, 泰森格斗 06-24 13:13
50 0 打压股价吸筹,现在筹码基本显示在8.8-12元,他只需要 理智应大于一切 06-24 10:46
73 7 再科技没有结束之前,每一次反弹只会砸的更猛 红桃罐头 06-24 10:39
27 0 楚生 股友358ty86922 06-24 10:30
25 0 牛逼,跌停多好 股友96593X9f80 06-24 10:28
24 0 完都完了 善良的钱日轩 06-24 10:04
30 0 臭狗史 股友96593X9f80 06-24 09:55
29 0 卖一下 知足常乐79 06-23 09:48
25 0 主力加油!驾 股友552577cw52 06-23 09:43
46 0 大股东呢,不是出售回购的股票吗,怎么不卖了啊。是亏 基民311A02627O 06-22 15:27
37 0 也就这样了,涨就涨一点,跌下去是真凶 股友WFDkqP 06-22 14:58
135 0 主力加油 股友552577cw52 06-22 14:11
208 3 不敢加了,一直跌 钱有花 06-22 12:12
40 0 现在什么因素都不影响桂发史下跌。无非是大跌和小跌而 股友GiyWvB 06-22 11:17
39 0 食品,百货,新零售这些板块还是高位,还要下行百分之 股友WFDkqP 06-22 11:16
35 0 还能回本回?亏了差不多50% 股友53T6882o06 06-22 09:50
37 0 直接去直播间喷了 股友713599hT91 06-22 09:46
31 0 目测能到7.3 股友02W307233K 06-22 09:41
42 0 那些QF来桂发祥是给大家捐款的 先造一个亿 06-22 07:37
459 0 [图片] 豪650 06-19 21:45
50 0 24年在这只票上赚了一些回来看看老朋友 五代贫农 06-19 18:11
56 0 拜拜了 何亦解忧唯有涨停 06-18 18:13
53 0 倒闭玩意, 股友5791052q6K 06-18 15:47
46 0 一点人气没了 股友509io91977 06-18 13:20
49 0 7.7做底吧 股友7y1Z960095 06-18 11:12
53 1 红一分难如登天 涌泉蜜桔好吃 06-18 10:31
55 0 你什么情况?排名2700多名,又想忽悠人进来下套? 疯狂的钻心虫 06-18 10:12
46 0 比退市股还猛 股友713599hT91 06-18 09:39
58 1 怎么回事还跌停了? 股友6983zP3073 06-18 09:29
47 0 跌停开盘? 涌泉蜜桔好吃 06-18 09:22
70 1 天天创新低肯定有雷,中报巨亏。 股友p90X110812 06-17 23:21
57 0 连跌一个月,端午不断创新低,有点意思 涌泉蜜桔好吃 06-17 16:45
58 0 这个价位还是太高了,麻花肯定是下坡路 远离车房婚 06-17 16:41
67 0 这个公司大股东都在出售回购股票,代表大股东自己都看 准备注销账户 06-17 15:56
56 0 微盘股,市场上百分之70的股票都跌的没法看了 平常心的平 06-17 15:29
50 0 全部买进 知足常乐79 06-17 14:41
55 0 大部分股票是亏 静谧的祝美波1 06-17 13:12
56 0 这波会砸到8.3左右 股友02W307233K 06-17 13:07
57 0 孙子,使劲砸 股友5791052q6K 06-17 11:05
50 0 搞点麻花吃吃,好难 股友02W307233K 06-17 10:5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