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化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0 海峡宣告关闭了,稳了 健康的苗三仟1 06-11 08:05
24 0 金牛今天是真牛,海峡可能关闭数月,要涨翻了 大发满腹得向问天 06-11 07:57
36 0 资讯 金牛化工:融资净买入2063.65万元,融资余额1.38亿元 金牛化工资讯 06-11 07:37
30 0 关闭海峡,石油大涨,甲醇今天肯定大涨了,刺激金牛大 股友39076f3o85 06-11 07:25
22 0 宣布关海峡了,能涨不? 花开哚哚 06-11 07:04
24 0 打仗了,持仓唯一红的股票,而且是还需三板才回本的! 基民MXXgDE 06-11 06:42
23 0 今天是真正的金牛! 股友iY68370969 06-11 06:21
27 0 低位三日放倍量。看涨。 股友m6190e3198 06-11 06:18
64 1 金牛化工 股友7W668A0052 06-11 00:02
35 0 这真的是腰斩啊 股友2N72H35508 06-10 22:48
70 2 2板,祝小伙伴们开开心心 万手哥浪子彦 06-10 22:47
537 9 今天买了三个就红宝丽还行,别的都追高了 神之超短线 06-10 22:39
256 11 大家都看好的情况下,我偏要看空!明天低开5个点,接 满仓黎明前 06-10 22:06
114 5 明天完蛋咯,看看5月11日吧,也是消息面拉高,一路走 早睡养肝 06-10 21:35
40 2 我也14的本啊 股友107Q9372G7 06-10 21:04
38 1 不求明天大涨,这个位置能横盘调整也行啊 不是韭菜是芹菜 06-10 20:52
65 1 美伊开干了!利好来了 股友y2PBQe 06-10 20:34
189 10 牛逼,我打板进的,上来就给我一碗大面 一剑霜寒十九州o 06-10 20:30
41 2 不拉回七个点,今天涨多少明天跌多少 解套姐 06-10 20:28
50 2 明天竞价秒板20万手 万手哥浪子彦 06-10 20:22
25 0 今天洗了不少散户 存进财 06-10 20:15
50 1 原油直线拉升 天天为了解套 06-10 19:51
140 3 金牛是跟什么的?还好今天8个点走了,明天低开5个点接 满仓黎明前 06-10 19:35
46 0 打给我狠狠的打。明天高开涨停没有上车机会,天天想着 放了大招算我输 06-10 19:34
60 1 大家看下5月11日吧,谢谢。那天我也是进了,借助消息 早睡养肝 06-10 19:21
106 5 开盘买的,也被恶心到了 解套姐 06-10 19:07
51 1 这明天不是妥妥吃面?主力高位出货全跑了 股友162c5365T1 06-10 19:05
338 6 看不懂什么意思,在吃货还是在出货。 苟妆放过我 06-10 18:59
24 0 很够意思了 杭州科创街 06-10 18:43
27 0 明天高开 健康的苗三仟1 06-10 18:41
34 0 明天小高开,主力出货,砸盘拿筹码。 玖颐香真香 06-10 17:29
28 0 明天高开我高看你一眼 放了大招算我输 06-10 17:25
49 2 顺飞爷爷爱牛牛还是一头金牛牛,谁能拒绝呢都格局,顺 丶网友张顺飞 06-10 16:54
49 2 儍散嗷嗷跑,你们解套了吗 解套姐 06-10 16:54
37 0 这货跟跌不跟涨,明天悬了 慷慨的许泽哈 06-10 16:23
127 5 早上打个板才两千多万,没人愿出这个钱 呆子才每天炒股 06-10 16:22
161 4 19劝你们走,明天劝你们低吸。只能帮你们到这了,良言 爱恨xn龙空龙 06-10 16:18
42 0 死都要死在里面了,明天博一下小车变单车 股友7R82A30006 06-10 15:08
35 0 9.83玩一下午了 易业暴富 06-10 15:03
53 0 独立恶心,前几天秒拉秒泻,昨日更是来一个大一棒子, 大肉歌哥 06-10 15:02
36 0 这就有点搞不懂了,这板打得头皮发麻,这底部还有那么 亥亥亥亥亥 06-10 14:59
40 1 有人买吗? 三年吃一倍 06-10 14:57
210 6 今天打板进的,这里面的套牢盘格局太低了,涨一点就急 小啊新 06-10 14:50
117 4 14的本,还有希望解套吗 股友860268E5d3 06-10 14:37
33 0 牛子哥,这板打错了呀 白昼3676 06-10 14:31
24 0 太垃圾 股友CSpDoQ 06-10 14:28
47 1 绝对有一套,注意安全 股市摇曳一点清 06-10 14:16
36 0 曾经的龙头唉走成这样也是悲哀 股友89q908V358 06-10 14:02
33 1 等下要绿,大盘惨不忍睹 基民MXXgDE 06-10 13:49
153 0 来了下午已进入 万手哥浪子彦 06-10 13:47
25 0 板块拉你反不动了 天天为了解套 06-10 13:45
35 0 有一种可能,明天石油爆拉,然后主力借机再拉高 股友39076f3o85 06-10 13:43
25 0 看不动手 眼花花 06-10 13:41
31 0 鹏哥在在看吗?鹏哥 卖灯照地球 06-10 13:35
50 0 下午还有一次冲高再回落,明天还有一次下探再企稳,来 呆子才每天炒股 06-10 13:31
44 1 进来接盘了,看看怎么个事儿 不是韭菜是芹菜 06-10 13:27
196 0 感觉在洗盘 基民小白旭 06-10 13:23
31 0 主力经验老道,等大盘的抛压释放完毕就发起反攻 呆子才每天炒股 06-10 13:22
172 9 18.08入的。还有兄弟在不 乄只爱女大学生 06-10 13:18
52 2 可以来个天地板嘛!早上8个点走了,尾盘砸绿给个机会 满仓黎明前 06-10 13:18
24 0 真是太恶心了 股友26138i673m 06-10 13:11
29 0 套了多少 眼花花 06-10 13:10
30 0 又出完货了 基民MXXgDE 06-10 13:09
50 1 庄家一直在筑底吸筹呀 基民d79R161779 06-10 12:28
65 0 重点关注计算机龙头603435嘉德利,盘子比金牛化工还小 股友6Do9621201 06-10 12:20
32 0 这么狠 大A燕双鹰 06-10 12:06
38 0 人生何处不复利 06-10 12:02
34 0 比吃了苍蝇还恶心 运筹的闻茜 06-10 11:43
33 0 这弧线你要反包啊 德鑫宝 06-10 11:29
38 1 心在滴血 和和美美 06-10 11:27
32 0 爆炒过的不要买 青山绿水来日方长 06-10 11:25
29 0 还要来这一出 青山绿水来日方长 06-10 11:25
26 0 怎么个事啊?不会又要绿吧 玉树临风de金吉拉 06-10 11:20
34 1 唉,希望下午再拉上去。 阿布小基 06-10 11:20
29 0 这个股今天又套住了好多人 阿布小基 06-10 11:20
25 0 周五再建仓 石页0801 06-10 11:20
35 0 9.75后反弹,这几天可以好好关注了。 岩石船长 06-10 11:20
70 3 劝你们980破了赶紧走 郸淮路 06-10 11:20
27 0 诱多,阴跌 易业暴富 06-10 11:19
30 0 坏主力,接下来又要跌三天吗? 才思的良缇 06-10 11:1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