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泰瑞机器吧] 郑总减完了吧?可以买吗?昨天亏2千割了,今10. 股友GrKrLh 10-1310-13 11:06
- 135 3 [工业富联吧] 拯救A股的唯一有效方式:必须是有一股强大的资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310-13 11:06
- 194 9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很有可能涨停,而且有可能会有多个涨停。 阶梯之上 10-1310-13 11:06
- 85 3 [万马股份吧] 快割吧,就跌这么点,我还要加仓呢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10-1310-13 11:06
- 347 0 [申华控股吧] 10月10日,沈阳汽车产业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沈阳 傲骨的刁芷 10-1310-13 11:06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6票3个月没动新低,涨几倍的今天继续涨,没涨的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0-1310-13 11:06
- 50 0 [比亚迪吧] 想支持国货,一直买比亚迪,他奶奶的,他不让你 涨起来你要舍得卖 10-1310-13 11:06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//@财界德易B:各位包钢与至纯,到顶了有同路的 新奇的罗琦 10-1310-13 11:06
- 38 0 [东方证券吧] 买这股的人有福了,涨的少,跌的多 第一次梭哈 10-1310-13 11:06
- 74 0 [芒果超媒吧] 高管辞职主力跑路,我是韭菜我不跑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1:06
- 45 0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拼了命的赚钱 10-1310-13 11:06
- 40 0 [中航泰达吧] 躺了快三个月了 好运连连赵一妤 10-1310-13 11:06
- 32 0 [中国宝安吧] 以为有稀土概念 追龙头玩套利 10-1310-13 11:06
- 34 1 [富临精工吧] 大概率还是-5个点打底 普特格 10-1310-13 11:06
- 3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跌下去就起不来了 把公司卖给散户 10-1310-13 11:06
- 33 1 [酒ETF鹏华吧] 盛京剑客在此 乔丹艾佛森44 10-1310-13 11:06
- 68 1 [昇兴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,还好没有被骗进来 基纽怪 10-1310-13 11:06
- 76 1 [华勤技术吧] 你大爷浪潮信息都红了,你这个孙子太不争气了 股友ffiARd 10-1310-13 11:06
- 79 2 [工商银行吧] 拯救A股的唯一有效方式就是必须有一股强大的资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310-13 11:06
- 223 3 [澄星股份吧] 有当年龙蟒的气势 温不胜一剑仙人跪 10-1210-13 11:06
- 26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看到多少,谢谢 逢股顺利 10-1310-13 11:06
- 43 0 [鸿远电子吧] 目前看,火炬这几天有资金在护盘,强于鸿远, 哦耶123456789 10-1310-13 11:06
- 49 0 [法狮龙吧] 三千多散户,牛批,这个庄不做人 竹子的坚韧 10-1310-13 11:06
- 42 1 [三川智慧吧] 水表涨停板 股友C139116y90 10-1310-13 11:06
- 42 2 [寒武纪吧] 是人是鬼都在秀 小张同学爱炒股 10-1310-13 11:06
- 48 1 [先导基电吧] 真是的卖了后悔的 千足金88 10-1310-13 11:06
- 51 1 [大众公用吧] 追加了1000股,尽力了 端庄秀丽的肖婉 10-1310-13 11:06
- 63 1 [创业板指吧] 反弹结束,开始大跌。 壳叫兽 10-1310-13 11:06
- 76 2 [金河生物吧] 这走势,不强啊 快人快语的枕书4 10-1310-13 11:06
- 41 0 [东方锆业吧] 你小子就喜欢反着来 祥子骆 10-1310-13 11:06
- 48 0 [大连友谊吧] 杂毛玩意你 大牛太牛 10-1310-13 11:06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还是那德行 要天天向上哦 10-1310-13 11:06
- 40 0 [融发核电吧] G了,主力在出货 两天战神 10-1310-13 11:06
- 48 0 [宇新股份吧] 很稳,就这样稳步前进 积小流成江海 10-1310-13 11:06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不护盘还砸盘 股友L5t8262199 10-1310-13 11:06
- 33 0 [大智慧吧] 垃圾走了 响亮的敖玉晶4 10-1310-13 11:06
- 40 0 [指南针吧] 放弃了,指南针的任务完成了,现在的行情已经不 婀娜多姿的苏鸣昊 10-1310-13 11:06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呵呵 股友6WRy1T 10-1310-13 11:0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能反红就牛了 悠哉炒股 10-1310-13 11:06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拉希就有份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10-1310-13 11:06
- 40 1 [格力电器吧] 现在价位应该风险不大,早上又补了一点 股友jAaEiw 10-1310-13 11:06
- 31 0 [博腾股份吧] 希望能到20以下 疯狂的木头人 10-1310-13 11:06
- 30 0 [精艺股份吧] 和稀土一样,铜也是战略资源!!!! bg200832132 10-1310-13 11:06
- 40 0 [隆鑫通用吧] 哥不会走…依然在增持路上… 股友359161qd79 10-1310-13 11:06
- 29 0 [XD福龙马吧] 如果你感觉不到风险,这就对了,担风险依然需要 探讨研判7085 10-1310-13 11:06
- 34 0 [艾融软件吧] 玩命压盘就是不能涨 静静看你发财 10-1310-13 11:06
- 7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废了根本外资不来 有远见的蝶中林20 10-1310-13 11:06
- 55 0 [怡球资源吧] 放量就跟! 飞飞卜卦8341 10-1310-13 11:06
- 43 2 [瑞立科密吧] 大盘都要红了,你这个是什么 杀基炒股 10-1310-13 11:06
- 102 4 [信维通信吧] 我成功出来了 东贝贝 10-1310-13 11:06
- 26 0 [北摩高科吧] 我去,明天再涨呀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310-13 11:06
- 35 0 [中孚实业吧] 河南怡诚一直减持 股友r96D968026 10-1310-13 11:06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不拉结束了。早盘洗了不少人 无为一炎 10-1310-13 11:06
- 32 0 [冠中生态吧] 跌停了今天明天继续跌停 股海浮沉VV 10-1310-13 11:06
- 34 1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紫气东来ABC4517 10-1310-13 11:06
- 68 1 [棕榈油吧] 原油一路下,生物油印尼政府补贴到死 总会成长的 10-1310-13 11:06
- 49 1 [北证50吧] 还是北证最垃圾 浪花116 10-1310-13 11:06
- 82 3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低开高走,马上反红,有仓位的赶紧加仓了,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1310-13 11:06
- 310 6 [光智科技吧] 至少两个涨停板吧,今晚一个,明晚一个 股友fnjS7d 10-1010-13 11:06
- 52 0 [锡业股份吧] 天~马上跌破24了~~才涨停不久…太不牢靠了… 加油66 10-1310-13 11:06
- 41 0 [华强科技吧] 买入 清雅的宋崴 10-1310-13 11:06
- 43 0 [华懋科技吧] 这货点点没跟板块凯美涨停 若水111111111111 10-1310-13 11:06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6票3个月没动新低,涨几倍的今天继续涨,没涨的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0-1310-13 11:06
- 39 0 [中科磁业吧] 65.78进的你,还以为你比不过银河磁体呢 首板捉妖大师 10-1310-13 11:06
- 34 0 [*ST闻泰吧] 公司,还好管住手没进这货 烽火戏诸猴11 10-1310-13 11:06
- 54 1 [洲明科技吧] 赶紧减持呀 奇迹存在 10-1310-13 11:06
- 355 0 [ST南新吧] 有些消息不想让你们看到,总结一句话,正在酝酿 DC投资 10-1310-13 11:06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正常来说今天是买点 买的都涨0703 10-1310-13 11:06
- 36 0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应该不会红盘收。否则又要跌到周三 股市肓友 10-1310-13 11:06
- 26 0 [深科技吧] chus 体贴地莎拉 10-1310-13 11:06
- 74 0 [中水渔业吧] 稳的一匹 三思之行 10-1310-13 11:06
- 121 3 [东山精密吧] 这楚生真没救了!!!!大盘月涨他越跌………… 案板上的9菜 10-1310-13 11:06
- 145 4 [鞍钢股份吧] 不要托底了,拉上去吧 ljhljhljhljh123 10-1310-13 11:0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此股已死,勿念 新鲜小韭菜一条 10-1310-13 11:0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小丑又开始叫了,4.7没等来不舒服是吧,今天跌 一路常红66666 10-1310-13 11:06
- 27 0 [杉杉股份吧] 跌到叫你们怀疑人生哈哈 基民文生 10-1310-13 11:06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ST公告快了没 股友299506r1O7 10-1310-13 11:06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如果低开低走,下午临收盘可以抄底,现在低开高 真心实意为你好 10-1310-13 11:06
- 65 1 [天下秀吧] 万手大哥来了,下午拉红 天行猎手 10-1310-13 11:06
- 66 1 [众泰汽车吧] 洗盘结束,明天走加速了 学会0空仓 10-1310-13 11:06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吧别装了,你最终还是要回到地面躺着才没有 淮水逐日 10-1310-13 11:06
- 121 3 [中熔电气吧] 集合竞价几百万就砸了十个点,真的是花小钱办大 股友jvxxO6 10-1310-13 11:06
- 54 4 [云汉芯城吧] 加油兄弟们,大家齐心协力打爆空狗 雄心勃勃得百灵鸟 10-1310-13 11:06
- 45 1 [上能电气吧] 恭喜上车的朋友10个点获利走没啥问题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1310-13 11:06
- 86 1 [川投能源吧] 如果你没有体验过绝望,就来买川投,保证让你怀 炒了个寂寞OOO 10-1310-13 11:06
- 60 4 [海特高新吧] 卫星通信,加修飞机,飞机零部件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10-1310-13 11:06
- 5292 50 [鹏辉能源吧] 大盘又创新高,而你的个股确没收红,此时怎么办 艾薇chua 10-0910-13 11:06
- 49 0 [深振业A吧] 继续嗨,没毛病,底部筹码一个都不能提前卖出。 股友37112X3x65 10-1310-13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