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再板,我就能净赚10多万元了。 周到的赵虔 10-1310-13 10:57
- 52 0 [宣亚国际吧] 上涨没下跌跟着跑 股友2182Q897R7 10-1310-13 10:57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大供大供争跑第一。 和气纳福得殷野王 10-1310-13 10:57
- 31 0 [ST合纵吧] 1.5元才是底 八爪鱼抓牛股 10-1310-13 10:57
- 38 0 [长城证券吧] 业绩超好跌无可跌! 雪飘股僵 10-1310-13 10:57
- 39 0 [龙磁科技吧] 有钱就是玩,就是震荡,受不了这玩意儿 股友NWppXL 10-1310-13 10:57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最新消息,车门已打开,车主已获救。 回头是岸12 10-1310-13 10:57
- 39 1 [吉鑫科技吧] 大盘在修复,这个又下了 百花有轮动 10-1310-13 10:57
- 44 0 [*ST闻泰吧] 虽然我9.26亏1w清仓侥幸,但同情持有的人,因为 豪放不羁的钱楠莉 10-1310-13 10:57
- 51 1 [利和兴吧] 晚上出榜,看看哪路神仙在卖 锦鲤之姿 10-1310-13 10:57
- 70 1 [海鸥住工吧] 参与富士康的这个灯塔工厂建设,也不算。只是这 股友6967e15M79 10-1310-13 10:57
- 80 2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拉高出货啊 运气不好的小散户 10-1310-13 10:57
- 46 1 [兰石重装吧] 符合上周五的判断,有冲高,走了,换个股做差价 蚂蚁的胜利 10-1310-13 10:57
- 230 8 [均胜电子吧] 总觉得这公司不错,但没有格局,压着股价不让涨 草莓小熊V 10-1310-13 10:57
- 303 2 [苏州科达吧] 心中有科达就不会慌! 赵佳伟 10-1310-13 10:57
- 68 2 [永泰能源吧] 别说吃肉连个汤都没有这几年放银行还可以吃一点 股友vGGZoW 10-1310-13 10:57
- 80 3 [ST京蓝吧] 别的股很多都在反弹,京烂……下来了先不急先横 大圣发财发发发 10-1310-13 10:57
- 500 6 [晋西车轴吧] 大家做梦都想不到吧?明天他居然一字开停了!哈 打到提前量 10-1310-13 10:57
- 51 0 [*ST美丽吧] 人为操控的烂盘,大盘和它没有关系的,越补越馈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10-1310-13 10:57
- 81 0 [申能股份吧] 走势开始有点意思了 迷途羔羊W 10-1310-13 10:57
- 47 0 [上海能源吧] 上海能源一直在12块一12块5振荡,直接熬死小散 骑扬富贵的千道流 10-1310-13 10:57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拖单必跌的,直接下来吧 股友332782lZ87 10-1310-13 10:57
- 64 1 [天山生物吧] 看看8.85的压单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10-1310-13 10:57
- 59 1 [焦煤吧] 有些,他们能赚到么,和老子做对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57
- 280 7 [世纪华通吧] 还是建议大家谨慎一点,出海赚钱的游戏股说不定 可可爱爱小狗 10-1310-13 10:57
- 546 6 [广东明珠吧] 一线天干就完事了 最高级别狙击手 10-1310-13 10:57
- 46 0 [云南白药吧] 垃圾股换股为上 fasseevong 10-1310-13 10:57
- 44 0 [中国卫星吧] 真菜 咖啡浓茶 10-1310-13 10:57
- 33 0 [道氏技术吧] 这股这一年来没涨过涨停板 才望州鹤的段智兴 10-1310-13 10:57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众泰汽车涨停了 小老虎110 10-1310-13 10:57
- 37 0 [紫光股份吧] 混成了同板块中的垃圾,主力同意吗? 鱼满舱1 10-1310-13 10:57
- 35 0 [北方导航吧] 看来还是扶不起的阿斗,撤了吧 财多多fafafa 10-1310-13 10:57
- 44 0 [德邦股份吧] 持仓股里跌幅最大的,垃圾 刚强的小强 10-1310-13 10:57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不到48止不住 俊哥哥2018 10-1310-13 10:57
- 69 2 [COMEX黄金吧] 本周会过4100不? 稳稳得宙斯 10-1310-13 10:57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真他喵的**,天天打不过华虹 阳阳得亿168 10-1310-13 10:57
- 29 0 [指南针吧] 下跌不可怕,可怕的是由板块龙头沦为板块最差 股友918I860m97 10-1310-13 10:57
- 33 0 [指南针吧] 这货为什么这几个交易日都不动? 山西游资帮 10-1310-13 10:57
- 50 0 [江波龙吧] 搞来搞去,还是玩江波龙 股友9505122kx0 10-1310-13 10:57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筹码峰底部获利盘松动了。这洗盘效果还可以,洗 中国股神威武 10-1310-13 10:57
- 52 0 [普邦股份吧] 没有一点,热点和题材啊,死股,被机构抛弃的死 宏图有余的牛魔 10-1310-13 10:57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掐指一算,准备发个好财报,发完财报套一批 琴艺的邬瑛 10-1310-13 10:57
- 33 0 [华软科技吧] 彻底废废 入股小白 10-1310-13 10:57
- 42 0 [理邦仪器吧] …… 股友sNak5f 10-1310-13 10:57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就跟大盘反着来 股友01032X9u66 10-1310-13 10:57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坐等22 万贺如意 10-1310-13 10:57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三傻中目前领先 搞啥飞机 10-1310-13 10:57
- 40 0 [*ST特迅吧] 还会见12元以下,二千手以上可跌停,可涨停,还 井井123 10-1310-13 10:57
- 49 0 [证券公司吧] 继续缩量明天见底 韭菜叶子666 10-1310-13 10:57
- 94 0 [山子高科吧] 你大哥含是蓝丰听明白没山子,龙头,你把握不住 吓哭柚子 10-1310-13 10:57
- 73 3 [恒力石化吧] 现在知道家族企业的厉害了吧。 股友qw63826766 10-1310-13 10:57
- 40 1 [芒果超媒吧] 超媒,你们死期到了 股友5x5N180781 10-1310-13 10:57
- 782 0 [美团-W吧] 外卖骑手也能“拉黑”顾客,美团在多城市试点相 美团-W资讯 10-1310-13 10:57
- 650 12 [宝丰能源吧] 周一通杀了 善于理财之金吉拉 10-1110-13 10:57
- 33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能红吗 新手炒股养家糊口 10-1310-13 10:57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封板的感觉 股友军少 10-1310-13 10:57
- 42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睡过头了,没买到,那么快又回去了 鑫牛牛牛牛牛牛 10-1310-13 10:57
- 35 0 [果麦文化吧] 快去举报恶意做空 涨停双响炮 10-1310-13 10:57
- 317 4 [恒瑞医药吧] 我看不清方向。有人说破位了,依据什么?向下趋 多文钵满地孤独雁 10-1310-13 10:57
- 111 5 [航发控制吧] 别怕,肯跌都是大机会啊 拖阿拖 10-1310-13 10:57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越看越生气我海陆重工卖了福龙马卖买你这么个家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1310-13 10:57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看不懂了这个走势? 只做一支 10-1310-13 10:57
- 4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不公布持仓吗,这季度应该也有调仓吧 一入股市深似海3 10-1310-13 10:57
- 459 0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糊涂啊 魔童世江 10-1310-13 10:57
- 34 0 [舍得酒业吧] 连着跌到退市吧,没用的得舍 舍得赚回2万5 10-1310-13 10:57
- 39 0 [中国电建吧] 7块钱本一路下跌到现在连续两个涨停板看看能不 股友0k800820A2 10-1310-13 10:57
- 111 4 [璞泰来吧] 集合竞价可以买入吗,有人今天早上跌停板买入的 股友61335f26g5 10-1310-13 10:57
- 68 1 [ST万邦吧] 这股散户数量有多少,在哪里看的到? 大A送我一套房 10-1310-13 10:57
- 42 0 [大东方吧] 死股一只,换手率才0点几 有耐心的雁冰霜0 10-1310-13 10:56
- 37 0 [云汉芯城吧] 别着急,这才哪到哪,拉了两个点就开骂了,最迟 唉吃韭菜的小韭菜 10-1310-13 10:56
- 48 0 [天齐锂业吧] 你大哥盛新锂能上来了 夜雨枫林 10-1310-13 10:56
- 38 0 [中鼎股份吧] 外贸出口数据那么好你这样大跌你礼貌吗?! 早上要管住手 10-1310-13 10:56
- 57 1 [众泰汽车吧] 到底有什么内幕 有魄力的冷小泥 10-1310-13 10:56
- 50 1 [顺丰控股吧] 要大跌,快跑 涨起来来来来 10-1310-13 10:56
- 38 0 [华自科技吧] 大家一起合力几天继续创新高 洪鑫泰 10-1310-13 10:56
- 47 0 [中洲特材吧] 大概率明天要调整了,@合锻智能已经有主力获利 股友7O85r19697 10-1310-13 10:56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支持航天,大哥带我一起飞! 股友Qc89677599 10-1310-13 10:56
- 62 0 [福晶科技吧] 奥普板了,你不跟上么。 雀金裘 10-1310-13 10:56
- 30 0 [先导基电吧] 追不上了看看下午能不能随大盘下来再追一点 木人LEE 10-1310-13 10:56
- 59 2 [宁波建工吧] 5.4是低放心买 人生酒库p4vi7l 10-1310-13 10:56
- 91 3 [华强科技吧] 开盘买少了,只买了5手,挣了500块钱卖了,中午 決勝千裏 10-1310-13 10:56
- 129 1 [*ST天茂吧] 各位朋友,在这里亏损的钱,找网上代索赔的事靠 股友2057r2263F 10-1310-13 10:56
- 38 0 [贵金属吧] 小心为妙!激流勇退,,,才是高手,,,,,! 股友QskBzS 10-1310-13 10:56
- 64 0 [扬杰科技吧] 安士半导体被国外掏了,功率半导体要开始重新定 千万不要格局啊 10-1310-13 10:56
- 147 4 [拓普集团吧] 60日线附近才能止跌 邬某人 10-1310-13 10:56
- 58 1 [岩山科技吧] 发现没有,虽然这个股每天都在跌,但是每次开盘 股友25d23688C1 10-1310-13 10:56
- 111 5 [*ST闻泰吧] 大家不要害怕,强大的国家在我们身后,一众宵小 烟雨江南野渡无人 10-1310-13 10:56
- 96 5 [北方长龙吧] 走了拿了25个点 看谈一切 10-1310-13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