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飞力达吧] 感觉压力很大的样子,翻红都难,走势很弱 安庆小慢牛不追高 10-1310-13 10:58
- 288 1 [商汤-W吧] 散户跑了 SagacitySeek 10-1310-13 10:58
- 60 1 [券商ETF华宝吧] 不护盘吗 股友690Z03P632 10-1310-13 10:58
- 327 3 [海波重科吧] 今天算比较强了 吉时雨 10-1310-13 10:58
- 67 0 [完美世界吧] 陈总,看你表演了,攻上去,万岁 细心的月心龙17 10-1310-13 10:58
- 50 1 [汉马科技吧] 脑瓜子嗡嗡的吧 细腻的西门官人 10-1310-13 10:58
- 167 7 [华建集团吧] 没有任何消息的股票,不可能一直涨,总要调整的 星仔720528 10-1310-13 10:58
- 304 5 [ST百利吧] 周末报名,今天主力不做多就别买,说明还有更加 许翔表弟 10-1310-13 10:58
- 141 0 [捷成股份吧] 一只值得期待上升的标的 寻踪踏浪擒牛股 10-1310-13 10:58
- 97 0 [绿通科技吧] 你不是垃圾股是什么? 股友o5358k9800 10-1310-13 10:58
- 55 0 [苏泊尔吧] 跌时如雪崩,涨时如蜗牛 我你他我你他 10-1310-13 10:58
- 47 0 [江钨装备吧] 请问你为什么这么拉胯 对我很无语 10-1310-13 10:58
- 60 2 [万科A吧] 有深圳地铁兜底怕个锤子,最大股东干就完了 股友w55999a852 10-1310-13 10:58
- 49 1 [正海磁材吧] 私企真的比不过国企 守股舱手 10-1310-13 10:58
- 58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废了,跳空低开,趋势破了后面应该要破60 zzzlyaahh 10-1310-13 10:58
- 66 0 [国芯科技吧] 国产替代开始发力了,还能继续 冲冲冲不要怕 10-1310-13 10:58
- 40 0 [飞龙股份吧] 真无语天天跌天天跌 股友557768i19w 10-1310-13 10:58
- 37 0 [贝斯美吧] 每天敲上中不累吗?? 股友SpZYR9 10-1310-13 10:58
- 35 0 [九阳股份吧] 这个恶庄家想洗我白日做梦,你知道我?我的技术 废掉这只股票 10-1310-13 10:58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10个点可以不 咖啡浓茶 10-1310-13 10:58
- 28 0 [*ST沐邦吧] 啥意思阿,人气一直涨,一直跌停 有幽默感的俞熙14 10-1310-13 10:58
- 27 0 [瑞立科密吧] 捏死。别让中信这个空头赚钱。让主力拉爆中信 财运纳福de韩信 10-1310-13 10:58
- 41 0 [京粮控股吧] 烂泥扶不上 勇敢的高浩源1 10-1310-13 10:58
- 64 2 [捷昌驱动吧] 2千万就能拉起来,不是机构抢跑,是散户抢跑 最伟大的时代 10-1310-13 10:58
- 43 1 [深天马A吧] 这家量化砸盘有点猛 难玩科技 10-1310-13 10:58
- 92 2 [创业环保吧] 股票这东西你看好你拿着,不看好走了就行,不用 股虫已老2 10-1310-13 10:58
- 65 0 [国光电气吧] 请问在原子能会现场的吧友,国光电气有没有拿到 爱最大522 10-1310-13 10:58
- 49 0 [浙江自然吧] 投资价值呢? 大毛发财 10-1310-13 10:58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何时重回一哥位置!拭目以待。。。大集,商业百 zzzao 10-1310-13 10:58
- 54 0 [长阳科技吧] 能在下来点,嘛,够主力, 抓黑牛 10-1310-13 10:58
- 38 0 [龙洲股份吧] 干什么的,股价天天跌 复利路2026 10-1310-13 10:58
- 68 0 [雅克科技吧] 看看四方股份 基民MhDdGd 10-1310-13 10:5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欢呼孙大圣,安得主力国家队,挥舞金捧扫元 s395538g0623 10-1310-13 10:58
- 33 0 [博雅生物吧] 不到,24.50以下不加仓 小心买入 10-1310-13 10:58
- 312 1 [永鼎股份吧] 持股待涨吧 波澜不惊99 10-1310-13 10:58
- 56 1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早盘抄底的都赚了 股友6kdLia2367 10-1310-13 10:58
- 28 0 [东方精工吧] 卖卖卖 看今朝分外妖娆 10-1310-13 10:58
- 43 0 [天能重工吧] 主力一般下午拉,好好拿着吧 务实得柚子 10-1310-13 10:58
- 31 0 [先导基电吧] 分时诱多 一阳开泰 10-1310-13 10:58
- 275 1 [晨曦航空吧] 给劳资冲上去! 雪豹突击 10-1310-13 10:58
- 63 1 [东阳光吧] 这家公司什么都做、结果什么都做不强! 股友96C3529t96 10-1310-13 10:58
- 87 3 [隆利科技吧] 有2个就是死在这个吧里面不走, victormd23 10-1310-13 10:58
- 33 0 [指南针吧] 撤撤撤 完美明淡定 10-1310-13 10:58
- 88 0 [西藏珠峰吧] 简单的说把就是新一轮基建国外100亿人板的电气 股友5p1X981292 10-1310-13 10:58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跌多两天吧,一次跌完,两天后我来买你 股友pS9uOI 10-1310-13 10:58
- 52 0 [中嘉博创吧] 呢嘛有病! 财经一键通 10-1310-13 10:58
- 67 0 [中科蓝讯吧] 和而泰都快红了,中科蓝讯怎么还跳水了呢 风中的过客 10-1310-13 10:58
- 40 0 [大商股份吧] 一潭死水 Zhang1073 10-1310-13 10:58
- 35 0 [荣盛发展吧] 这种东西看了恶心 股友577F277c27 10-1310-13 10:58
- 37 0 [招商证券吧] @妙想这个票啥时候反弹? 低吸低抛 10-1310-13 10:58
- 57 1 [来伊份吧] 怎么能这么弱啊 冷静自信耐心 10-1310-13 10:58
- 45 0 [*ST三房吧] 垃圾股 妮58 10-1310-13 10:58
- 31 0 [上纬新材吧] 接着停牌吧,我见不得这个 有创造力的薛恒15 10-1310-13 10:58
- 132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近几年都不会有大涨,主要原因是中国信 凤凰财经海外 10-1310-13 10:58
- 39 1 [文科股份吧] 蹭的碰的头碰血流。 向阳人 10-1310-13 10:58
- 157 3 [云南锗业吧] 板块涨了1.5这货才涨0.1是多烂的股呀。 风中拔刀 10-1310-13 10:58
- 143 4 [建设工业吧] 求求你给点力 基民19379o21h6 10-1310-13 10:58
- 169 5 [云汉芯城吧] 云汉:想好今天临停价是多少??? 蛮牛大骑士 10-1310-13 10:58
- 128 4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买入平高电气,市盈率才16 股友QAcTpu 10-1310-13 10:58
- 38 0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放量了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1310-13 10:58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流出三个多亿了 股友p982H07673 10-1310-13 10:58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永远不要觉得比主力聪明。总想着最低点进。没有 五年的小菜鸟 10-1310-13 10:58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早上五百家红盘,账户是红的,现在反倒深绿 小澄澄澄澄 10-1310-13 10:58
- 37 0 [拓尔思吧] 啥时候也轮不到这货涨。跟跌不跟涨的玩意。 股友h9D5qw0793 10-1310-13 10:58
- 33 0 [道氏技术吧] 这股一年来没涨过涨停板 才望州鹤的段智兴 10-1310-13 10:58
- 49 0 [明星电力吧] 这次那么差劲吗 赚钱的小白鼠 10-1310-13 10:58
- 69 0 [远光软件吧] 牛市下半场,大黑马远光,等着数钱吧! 果果可乐 10-1310-13 10:58
- 45 0 [启明星辰吧] 这种股就是让你挣小钱,亏大钱的,没什么看头… 花开山野丶 10-1310-13 10:58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,浪费两个月,先走为敬 重生大A做慈善 10-1310-13 10:58
- 292 0 [捷强装备吧] 感谢次股 邬某人 10-1310-13 10:58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换庄了 游走侠 10-1310-13 10:58
- 35 0 [*ST闻泰吧] 十个板跑不了 股友7Z3I115723 10-1310-13 10:58
- 35 0 [百利电气吧] 再不翻红我要撤退了 雪豹突击 10-1310-13 10:58
- 404 0 [中国稀土吧] @老王看盘老哥推荐,必出大肉! 股友8892kq1254q 10-1310-13 10:58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停嘛,小伙纸 周肥肥 10-1310-13 10:58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闻泰的事情给均胜这个模式吓坏了,在外的资产有 炒股修心1 10-1310-13 10:58
- 66 0 [上善黄金吧] 这分时图画的,我都快睡着了。主力是不是也摸鱼 文静秀气的白欣儿 10-1310-13 10:58
- 57 1 [万安科技吧] 这货发啥神经 疯狂外星人来了 10-1310-13 10:58
- 60 1 [海南海药吧] 记住,这个票只有量化在对倒,散户出出进进的, 单车变大牛12138 10-1310-13 10:58
- 113 1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融资净偿还658.11万元,融资余额4.8 众生药业资讯 10-1310-13 10:58
- 264 8 [黑芝麻智能吧] 14必到,别跟钱过意不去!走着瞧 股友0Tayvc 10-0910-13 10:58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补跌 龙马精神qiang 10-1310-13 10:58
- 86 0 [通富微电吧] 安路科技688107:EDA叠加芯片概念,大股东是华 东红炀升 10-1310-13 10:58
- 40 0 [泰永长征吧] 2亿的盘 股友i3wqb4 10-1310-13 10:58
- 38 0 [云南铜业吧] 耈,涨得少,跌得多!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10-1310-13 10:58
- 34 0 [京东方A吧] ……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10-1310-13 10:58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难搞噢,量跟不上 股友010y7V2151 10-1310-13 10:58
- 95 2 [迈富时吧] 别处看到的。美国进一步加码对关键软件和技术的 可爱的喵 10-1310-13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