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回本清仓后今天资金地位抄底科技美滋滋 一天赚个小几百 10-1310-13 11:06
- 113 3 [海光信息吧] md跟着人中芯干下来,跌的比人多反弹也没人反得 股友533886Ax80 10-1310-13 11:06
- 37 0 [张江高科吧] 庄家去找人谈合作,这个月往上拉,下个月开始减 慢慢来的 10-1310-13 11:06
- 42 0 [全聚德吧] 观望,观望,观望 快速的文睿博 10-1310-13 11:06
- 260 0 [天健集团吧] 早上差点就挂进去了,舍不得多挂一分钱 加里比海盗 10-1310-13 11:0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6票3个月没动新低,涨几倍的今天继续涨,没涨的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0-1310-13 11:06
- 70 3 [新华都吧] 我是散户,我看好这只股票。可是我看好也没用啊 大东北yxg 10-1310-13 11:06
- 434 13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我0.957入的 股友57998p965a 10-1110-13 11:06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我以为你是反制题材,会很牛。别的反制都涨停潮 向上的哈哈耶 10-1310-13 11:06
- 38 0 [国信证券吧] 干就完了 和顺顺和 10-1310-13 11:06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这票前景一片大好啊! 股友3townp 10-1310-13 11:06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撤单进行中。毕竟散户没多少,很容易开板 股友7r2m199312 10-1310-13 11:06
- 58 1 [常山北明吧] 等待补涨 股友89V7578q79 10-1310-13 11:06
- 50 0 [和而泰吧] 这两天46到48块做T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310-13 11:06
- 63 2 [开润股份吧] 还是下跌趋势中,能来个大阳线吗 吉祥富地 10-1310-13 11:06
- 55 1 [大秦铁路吧] 吹吹哥,一天都是吹。吹,吹,吹,一天看他们吹 HWG66886688 10-1310-13 11:06
- 196 2 [五粮液吧] 明天跌3-5个点,可以买入做一个小反弹 磊磊落落的蓝莓 10-1210-13 11:06
- 100 0 [怡球资源吧] 我郑重宣布:阴跌将持续一段时间........... 华尔街1号 10-1310-13 11:06
- 34 0 [中兵红箭吧] 为什么跟着跌不跟着涨为什么 股友2719910Q0H 10-1310-13 11:06
- 330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狠起来自己都砸这种票能学不少东西的 Asha的 10-1310-13 11:06
- 38 2 [中国银河吧] 没用的,老子我绝对不会卖的。 股友99893R7K83 10-1310-13 11:06
- 23 0 [步步高吧] 太废了 悟道悟到 10-1310-13 11:06
- 28 0 [酒鬼酒吧] 阴跌,跌到受不了为止 股友6767597c 10-1310-13 11:06
- 42 0 [锐捷网络吧] 下午再跌 大模型在A股 10-1310-13 11:06
- 33 0 [XD紫金矿吧] 要割韭菜了家人们 女内粑粑 10-1310-13 11:06
- 36 0 [青山纸业吧] 上周减了大部分,现在我又想买回来了 见贤思齐的大橙子 10-1310-13 11:06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调整咁深,是洗盘定转弱啊?//@行江湖侠者:三花 快人快语月 10-1310-13 11:06
- 35 0 [浪潮信息吧] 太浪太浪啊 前途生了锈 10-1310-13 11:06
- 2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期货没怎么掉,恒科已经新低,为什么 股友953N1U5921 10-1310-13 11:06
- 33 0 [英唐智控吧] 要找豆包再编个英唐新凯来 敏睿的耿荁 10-1310-13 11:06
- 210 1 [莱斯信息吧] 50块钱。我满仓。 坐庄富满微 09-0110-13 11:06
- 43 0 [英思特吧] 稀土!国之重器!必须上200元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1:06
- 4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跑了,估计还得跌几个点 务实地悟空 10-1310-13 11:06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成交量又要过200亿了 股友r7975m3868 10-1310-13 11:06
- 37 1 [艾融软件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。软件这么多涨停都带不起来你。 辣椒王 10-1310-13 11:06
- 167 3 [北方稀土吧] 为什么北稀涨停不了呢 股友22u327l803 10-1310-13 11:06
- 114 3 [奥佳华吧] 今天6.43买入了,会套牢吗 我锌依旧 10-1310-13 11:06
- 147 1 [铜峰电子吧] 跌的时候你是真优秀啊 最痛的领悟 10-1310-13 11:06
- 244 34 [国安达吧] 跳水几个点玩一样,涨一个点要命一样 孜孜不倦的小美女 09-2510-13 11:06
- 37 0 [杭钢股份吧] 没救了,坚持太久了 基民LBFcBm 10-1310-13 11:06
- 33 0 [万马股份吧] 唱多又说人家忽悠,唱空又说人家空狗,真难赐伺 吹牛人666666 10-1310-13 11:06
- 34 0 [中兵红箭吧] 9.3左右这是个大缺口,估计冲不上去了吧,完了 完美天蝎 10-1310-13 11:06
- 37 0 [均胜电子吧] 已经涨过的票,我来看看到底有多少低端韭菜追高 功成的常澈 10-1310-13 11:06
- 37 0 [北京君正吧] 下面还有缺口,耐心等待 市场教授726 10-1310-13 11:06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里面的宝子们还好吗,还能坚持得住吗,我准备进 山下的人儿 10-1310-13 11:06
- 42 0 [拓邦股份吧] 垃圾主力只做垃圾股,散户不要接盘。 云和月332 10-1310-13 11:06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新高了。怎么还有人砸。。怎么想的 有创造力的沈灿0 10-1310-13 11:06
- 67 0 [果麦文化吧] 这样走只能是慢慢筑底了而不是强修复,明显有资 淼花鑫雨 10-1310-13 11:06
- 88 1 [海兰信吧] 深海经济及航母是大国之间博弈的底气,可惜海兰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1310-13 11:06
- 75 1 [工业富联吧] 2个太阳走的都是散户,大壮们都没动 和平醒狮 10-1310-13 11:06
- 49 1 [士兰微吧] 这股从来就没强势过一次! 股友M7Ot6o4937 10-1310-13 11:06
- 163 6 [中芯国际吧] 市盈率比华虹低,技术设备又比华虹先进,为什么 亥刂傦銘鈊Hak 10-1310-13 11:06
- 115 5 [理想汽车-W吧] 赚十几个点没走,现在亏几个点 NG永远向阳 10-1310-13 11:06
- 77 1 [通信ETF华夏吧] 大家今天怎么看5G通信ETF? 股友39869gT180 10-1310-13 11:06
- 113 6 [西域旅游吧] 这股下午或者明天有一次暴力反弹,毕竟跌的太多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1310-13 11:06
- 97 7 [多晶硅吧] 开盘就开空,来嘛。 克里斯汀基 10-1310-13 11:06
- 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整点老登资产当存款 xychef 10-1310-13 11:06
- 39 0 [凯莱英吧] 草垃圾 草GB7519 10-1310-13 11:06
- 40 0 [光华科技吧] 垃圾 牧园园林绿化4977 10-1310-13 11:06
- 56 0 [宁波高发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拉了 股友BT2MYc 10-1310-13 11:06
- 35 0 [多氟多吧] 把我洗出去了? 兢兢业业地独孤剑 10-1310-13 11:06
- 46 1 [黄河旋风吧] 四方达是你爷爷 合金韭菜根 10-1310-13 11:06
- 43 1 [东方财富吧] 修复肯定有证券 一买就涨咋办 10-1310-13 11:06
- 50 1 [星辉娱乐吧] 还好周五减了一半,今天开盘加进去,今天还略赚 只炒多倍股 10-1310-13 11:06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就是一个收摊位费的,还一直吹,真的没话说了 灵动机敏的柯晟楚 10-1310-13 11:06
- 42 0 [南山铝业吧] 唉,每一分钱都走的这么艰难! 稳定的祝卓婷 10-1310-13 11:06
- 719 0 [*ST闻泰吧] 动魄惊心 冫马飞特 10-1310-13 11:06
- 32 0 [南京港吧] 大盘要崩咯 我叫涨停_谁喊我 10-1310-13 11:06
- 42 0 [奥翔药业吧] 织布机 谦虚的爱飘心15 10-1310-13 11:06
- 40 0 [金马游乐吧] 涨一点各路牛鬼蛇神就出来喊涨停,小庄马上跳水 lkm地发财日记 10-1310-13 11:06
- 44 0 [川宁生物吧] 垃圾 股友6883022Ir1 10-1310-13 11:06
- 52 0 [联检科技吧] 展现强势 wdl631218 10-1310-13 11:06
- 184 3 [利德曼吧] 小散们再成全一下,7.19只买了7000股,还远远不 xzx2016 10-1310-13 11:06
- 121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集合竞价你抢跑,别人抢筹,抢跑的你们反思一下 乐而忘忧乐逍遥 10-1310-13 11:06
- 244 5 [XD中国石吧] 我的心情很沉重——国际油价趋向季线级别底裤均 炼炼8 10-1310-13 11:06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唉 乐观的邱昂20 10-1310-13 11:06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原来是上去出货的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10-1310-13 11:06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海科新源亏损都比你强太多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10-1310-13 11:06
- 31 0 [锦浪科技吧] 要不要这么垃圾 纯真善良的戚皓轩 10-1310-13 11:0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像预期说的快红了吗? 小夫坎市 10-1310-13 11:06
- 31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股不发港股早就创新高了. 赌K线 10-1310-13 11:06
- 292 3 [天山电子吧] 预计明天跌-8%,大家挺住! 氺之子 10-1210-13 11:06
- 58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港仔交易这种小单买卖够手续费吗? 风雨无阻666888 10-1310-13 11:06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完犊子了,短线继续砸,3000亿站不住 五月了 10-1310-13 11:06
- 69 0 [松发股份吧] 让你们别碰陈建华的股你们不听,怎么样速度了吧 ID元宝 10-1310-13 11:06
- 59 1 [金钼股份吧] 近一年涨幅位列板块倒数第五,同样的大股东宝钛 养好一只牛 10-1310-13 11:06
- 41 0 [中国人保吧] 人保真不是东西 基民VrZLek 10-1310-13 11:06
- 36 0 [今世缘吧] 这种酒迟早没市场的而且肯定的 股友651552y28V 10-1310-13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