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国药现代吧] 挂单量化接管了吗,为什么总是不断的秒挂单秒撤 价值追着市值飞 10-1310-13 09:37
- 56 0 [理工能科吧] 买入买入 狂而不燥 10-1310-13 09:37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就这还不跑,更待何时? 桃气晶柠 10-1310-13 09:37
- 63 3 [永泰能源吧] 目前已满仓,管它是涨是跌,看热闹 选择大于努力9898 10-1310-13 09:37
- 164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:融资净买入992.43万元,融资余额8.11 供销大集资讯 10-1310-13 09:37
- 252 4 [盈方微吧] 看空者居多,三跌停给你们空仓者买进机会,主力 股友ol9sDS 10-1210-13 09:37
- 28 0 [中油工程吧] 抄家伙的 中油工程万手哥 10-1310-13 09:37
- 30 0 [中国电信吧] 电信公司难为情吗?指数上你却下,指数下你更跌 股友rXMjz0 10-1310-13 09:37
- 37 0 [万达信息吧] 来个大阳线,做最靓的仔 股友m31K350973 10-1310-13 09:37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快加仓! 基民9399m1p710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长电科技吧] 假半导体吧,半导体都翻红了。有的etf都2个点了 可可爱小鳄鳄 10-1310-13 09:37
- 68 0 [优彩资源吧] 大赚4个点了 谈股论金国色天香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天府文旅吧] 5.01没买进去! 十九公分大长腿 10-1310-13 09:37
- 56 0 [无锡银行吧] 加仓200万股,谢谢嗷 顽强的蒋怡萱 10-1310-13 09:37
- 43 0 [东莞控股吧] 傻了吧 慷慨的夏羽君 10-1310-13 09:37
- 50 0 [湘财股份吧] 4.7时它也涨 欣慰得小新 10-1310-13 09:37
- 55 1 [三花智控吧] 暴跌必有暴涨,别跑了 股友X28jsR 10-1310-13 09:37
- 39 1 [运达股份吧] 便宜筹码 无敌风火轮2018 10-1310-13 09:37
- 46 1 [中国能建吧] 可控核聚变板块K线己见顶,风险加巨别大意。 安全炒 10-1310-13 09:37
- 88 3 [阳光电源吧] 散户朋友有没有被吓到,是不是准备跑路了?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10-1310-13 09:37
- 251 2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看上纬新材688585,借壳上市不是请客吃饭, 饮酒醉驾 10-1310-13 09:37
- 31 0 [湖南黄金吧] 服气,今天你甚至都找不到跌的原因,就硬跌 股友7927x06x58 10-1310-13 09:37
- 41 0 [玉禾田吧] 福龙马好强啊,你,哎,懒得说了,套着吧 好的很的 10-1310-13 09:37
- 47 0 [东华科技吧] 怎么一直跌 豪放不羁的2G网 10-1310-13 09:37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一帮毛毛虫在瞎吹 热带风暴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抄底,直接20%大肉,冲 跟投小黑 10-1310-13 09:37
- 32 0 [盛达资源吧] 哈哈哈哈,笑死了 欢乐的黎熙1 10-1310-13 09:37
- 31 0 [良品铺子吧] 前面一点没涨,跌起来 西郊虫王 10-1310-13 09:37
- 43 0 [天源转债吧] 我觉得是今天要起飞 点金胜手2022 10-1310-13 09:37
- 28 0 [中科电气吧] 散户不死.股价不涨.不变的道理 就知道抄底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融发核电吧] 真服了这些人,红一点就跑 思久欲知 10-1310-13 09:37
- 29 0 [卫星化学吧] 加仓! 门前鸢尾花 10-1310-13 09:37
- 32 0 [中科电气吧] 在恐惧中寻找机会,满仓干进! 股友CzAo3O 10-1310-13 09:37
- 48 1 [吴通控股吧] 现在股市暴跌。才能看出来谁是自主可控,谁是跟 股友7275z109f3 10-1310-13 09:37
- 68 1 [花生吧] 花生发芽后,变重了,产量大增,而且花生芽的产 空就完事了 10-1310-13 09:37
- 77 1 [中国海诚吧] 今日跌停板 玉树临风之爱妮梦 10-1310-13 09:37
- 153 1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已经走出经典的金蜘蛛形态,意味着股价将一 LWR王子 10-1310-13 09:37
- 219 1 [达梦数据吧] 有些呆猪,影响他减持了或者亏成狗了,急了。 c9352014285765066 10-1010-13 09:37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可解套了,卖了赚钱了,等你呢快下来了我好检漏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潜能恒信吧] 兄弟们,我胡汉三又杀回来了 股市臭无赖 10-1310-13 09:37
- 22 0 [易点天下吧] 30.71买回来了 股友39k75Z6738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新研股份吧] 真是 股友05o7S17080 10-1310-13 09:37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牛 lynn982022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莲花控股吧] 快点涨停 苍狼搏鹰 10-1310-13 09:37
- 48 2 [芒果超媒吧] 估一下,收盘今天能跌多少 股友95M1530v17 10-1310-13 09:37
- 55 1 [三峰环境吧] 哈哈侬死涨了2天,一波回到创业前前 润泽丫 10-1310-13 09:37
- 222 3 [芯联集成-U吧] 我6.55的成本,明天是不是开盘就被套了 也无风雨也无晴en 10-1210-13 09:37
- 31 0 [浪潮信息吧] 真牛逼 LukeBrandon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安彩高科吧] 再生清洁能源重大利只能上涨不会下跌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永杰新材吧] 庄 平平淡淡的韭菜 10-1310-13 09:37
- 35 0 [长川科技吧] 上周卖了江丰电子,加了长川,郁闷 起个名字太难了1 10-1310-13 09:37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穷B主力,这会趁着大跌,使劲再砸一波多好啊! 股友8G291161l7 10-1310-13 09:37
- 43 0 [易成新能吧] 熟悉的配方,涨一天跌7天 股友6n72Z31253 10-1310-13 09:37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原来是主力在出货 乐观豁达的魏飞文 10-1310-13 09:37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几个亿进来冒了个泡泡 塘满财源广进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铭科精技吧] 涨是一点不跟,下跌就是第一… l000976 10-1310-13 09:37
- 55 2 [美盈森吧] 搞不懂唱空的人什么心态,呵呵,制造恐慌低吸吗 华尔街占卜大师 10-1310-13 09:37
- 82 1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:融资净买入7.74万元,融资余额1.23亿 金禄电子资讯 10-1310-13 09:37
- 290 1 [退市岩石吧] 一家上市公司,现在连招牌都被城管工商摘了,仅 小红帽500 10-1110-13 09:37
- 249 3 [联建光电吧] 听说要重组是吗?各位有知道的没有 股友587L2507a3 10-1010-13 09:37
- 40 0 [华联股份吧] 赶紧上车,今日拉升迹象明显 挺拔的文昀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华大九天吧] 终于轮到你雄起了 财富不自由 10-1310-13 09:37
- 75 0 [丰安股份吧] 300万的量就能假装着跌5个点,这不抄底还等什么 友爱的姜馨昱 10-1310-13 09:37
- 31 0 [格林美吧] 赶紧跑 久久来了 10-1310-13 09:37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是不是标准的拉高出货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10-1310-13 09:37
- 28 0 [中天科技吧] 不好快跑 股友2I809r2290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晨光股份吧] 独立行情 坦诚的孟研林 10-1310-13 09:37
- 27 0 [华大九天吧] 17个点上了 小羊翻身日记 10-1310-13 09:37
- 23 0 [康农种业吧] 加仓干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10-1310-13 09:37
- 52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还慌吗?大喷菇们? 多头哈基仙 10-1310-13 09:37
- 58 1 [盛屯矿业吧] 不会真有人竞价卖了吧,听那个为虎作伥的? 股友G9025Z8317 10-1310-13 09:37
- 71 2 [山子高科吧] 从竞价看今天收十字星比较合适,利于后面涨停板 股友y0617t9922 10-1310-13 09:37
- 59 2 [索菲亚吧] 咱这属于大消费,关税带来的是利好。 股邪会涨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中熔电气吧] 这个时候减持是不想干了卖公司!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10-1310-13 09:37
- 29 0 [益生股份吧] 恶心不能再恶心了 欧神之眼 10-1310-13 09:37
- 32 0 [新易盛吧] 慢点走都可以,一定要稳住。才是高手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10-1310-13 09:37
- 78 0 [证券ETF国联安吧] 新增开户,科技回调的情况下,券商再启动也不是 心灵漫步云端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韵达股份吧] 大盘大张你没分,大盘大跌你是前锋 吉祥四海de白沉香 10-1310-13 09:37
- 32 0 [当升科技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5千万了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10-1310-13 09:37
- 49 0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没啥散户。没啥散户散户不多。好拉升万手哥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创世纪吧] 我爱中芯国际,我爱中芯国际,我爱中芯国际。 研究看透中芯 10-1310-13 09:37
- 85 1 [三六零吧] 国产软件今天暴涨呀,360赶上热门概念了。国家 爆爆火龙 10-1310-13 09:37
- 110 3 [歌尔股份吧] 抢跑了家人们,有缘再见 lidier 10-1310-13 09:37
- 43 1 [天下秀吧] 冲冲冲,今天低开就上车!! 汇通张忠强 10-1310-13 09:37
- 57 0 [金健米业吧] ……这,感觉都是散户拉上去的呢 股友f90P580856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快到24了 可靠的袁熙1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长亮科技吧] 快砸啊 股友2THCIY 10-1310-13 09:37
- 52 0 [晶瑞电材吧] 新来两个20%了,只存科技也板了,你这个拉胯玩 闪电芦苇 10-1310-13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