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8 26 [ST百灵吧] 下午再小拉一把,让不信邪的下午再追一把,再套 膝蔀撡濫 09-1010-13 09:36
- 42 0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智造疯涨。。。。 恨床nv的LG不带T 10-1310-13 09:36
- 55 0 [辰安科技吧] 太强了,谢谢 爱在中秋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超讯科技吧] 继续睡觉 朝气蓬勃的雷逸凡 10-1310-13 09:36
- 36 0 [南京港吧] 呵呵()玩的啥 韭菜大圆子 10-1310-13 09:36
- 36 0 [东方雨虹吧] 要发力了 股友3O9N315655 10-1310-13 09:36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跑跑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10-1310-13 09:36
- 31 0 [步步高吧] 死去吧步步高!坑货! 股友6E923i6509 10-1310-13 09:36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玛德,被洗了 王阿胖 10-1310-13 09:36
- 35 0 [阿石创吧] 大盘股市的基石 股友J3o2gb 10-1310-13 09:36
- 45 0 [市北高新吧] 房地产几个涨停了 股友517103Ty09 10-1310-13 09:36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要翻红了! 财气绕满格 10-1310-13 09:36
- 65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已经加仓 平凡之路changer 10-1310-13 09:36
- 47 0 [生物医药吧] 去,涨的时候不跟创业板,跌的时候,总是要比创 懂得感恩地黑莓 10-1310-13 09:36
- 63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中芯国际居然红了 股神bafeite 10-1310-13 09:36
- 194 3 [爱尔眼科吧] 现在开始,天天挂涨停卖 新力A 10-1210-13 09:36
- 566 4 [天宸股份吧] 马斯克给出“AI能源”解决方案:电网夜间储能、 股友565p598C76 10-1110-13 09:36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翻红了,牛 五福临门六六顺 10-1310-13 09:36
- 34 0 [安科生物吧] 瞎起哄 股友umV5n2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龙头股份吧] 都这样了还卖? 付家一方全对 10-1310-13 09:36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十五五规划重点企业,国产替代冲鸭 暴富暴富翻100倍 10-1310-13 09:36
- 39 0 [华西股份吧] 索尔思已经出售给东山精密,不要有人误导大家。 大韭菜花儿 10-1310-13 09:36
- 36 0 [海鸥住工吧] 大盘在修复了这票今天没问题能修复那就是超预期 主力你煤有佬姆 10-1310-13 09:36
- 52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李安稳 10-1310-13 09:36
- 43 1 [中国长城吧] 丢人现眼 财富追着我157777 10-1310-13 09:36
- 234 3 [塞力医疗吧] 不是诺贝尔概念股吗?就这么结束了!而且股吧里 果断斩仓不含糊 10-1110-13 09:36
- 33 0 [海螺水泥吧] 这货带头砸 苹果居士 10-1310-13 09:36
- 27 0 [凯美特气吧] 跟着柚子赚钱喽 混沌的宇宙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钧达股份吧] 真他吗垃圾 股友sDgaVX 10-1310-13 09:36
- 25 0 [国航远洋吧] 啥情况,开盘卖卖飞了呀 股友536J60h872 10-1310-13 09:36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太牛啦 海水1996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华正新材吧] 低端还是低端,跟生益差距太大 财神到财神到9 10-1310-13 09:36
- 30 0 [迎驾贡酒吧] 兄弟们你们先顶,我在30给你们托底 基民aYqFl8 10-1310-13 09:36
- 29 0 [ST远智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股友huebsijwbgwb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吓死宝宝了 朝气十足动力 10-1310-13 09:36
- 69 0 [天地科技吧] 没出息! 海岛梵心 10-1310-13 09:36
- 57 1 [科恒股份吧] 低开低走呀! 高贵典雅的陈小姐 10-1310-13 09:36
- 48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低开都是好机会 境界任 10-1310-13 09:36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你不带头砸就不是保利了 大丰收的季节 10-1310-13 09:36
- 4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。这也太绿了 我的一定红 10-1310-13 09:36
- 61 0 [哈药股份吧] 就这样,天天阴跌,今天涨三分,明天跌五分,温 一只黑兔 10-1310-13 09:36
- 48 0 [高能环境吧] 加仓成功 有进取心的弘鲁 10-1310-13 09:36
- 45 0 [梅安森吧] 今年不会涨,立贴 n143402715509db0 10-1310-13 09:36
- 23 0 [*ST闻泰吧] 资产都要没有了,玩啥 买哥哥888 10-1310-13 09:36
- 26 0 [西部黄金吧] 干,牛牛 n10厘米 10-1310-13 09:36
- 40 1 [川能动力吧] 调仓换股好时机。抛弃川稀,来科技!!! 唱衰川能专业户 10-1310-13 09:36
- 527 2 [奥特佳吧] 高开是肯定的了。长投财务总监三号人物。以后奥 玉石情缘 10-1210-13 09:36
- 353 3 [玻璃吧] 1180开始接多了,是不是接住刀子了啊?2025年7 两元坐庄中石油 10-1110-13 09:36
- 48 0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跌停板,拭目以待 股友21073L0P87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迎驾贡酒吧] 什东西啊真恶心 buy飞特 10-1310-13 09:36
- 54 0 [远东股份吧] 加仓! 念慈悲济苍生 10-1310-13 09:36
- 26 0 [北方稀土吧] 黄金已是高位,稀土正是洼地。 童言必须无忌 10-1310-13 09:36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又了 洋洋洒洒地大雁 10-1310-13 09:36
- 49 0 [光启技术吧] 号角吹响!冲向胜利! 股友I178176W73 10-1310-13 09:36
- 55 0 [粤桂股份吧] 世界现在动荡,白糖是国家战略物资,大家懂的, 不求人666 10-1310-13 09:36
- 37 0 [中汽股份吧] 中字头要崛起啊 否极泰来破破破 10-1310-13 09:36
- 30 0 [连云港吧] …… 缱绻旧时光 10-1310-13 09:36
- 30 0 [千味央厨吧] 纯国产,只做国内生意的,怕啥,跌啥 xuantie2639110 10-1310-13 09:36
- 39 0 [美团-W吧] 疯狂买钱买业绩的阿里都跌了3个点,你怎么才跌1 股友rwFeLc 10-1310-13 09:36
- 44 0 [东芯股份吧] 集合竞价居然没成功,拍大腿了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10-1310-13 09:36
- 23 0 [孩子王吧] 底部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1310-13 09:36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这,真是害苦了小散 榕平哥14134 10-1310-13 09:36
- 40 0 [横河精密吧] 地天板 sunyou3 10-1310-13 09:36
- 25 0 [福莱新材吧] 每次都是这样,涨起来之后,舍不得卖,总觉得会 足智积玉的柳栖梧 10-1310-13 09:36
- 31 0 [华大九天吧] 那个技术上不支持上涨的出来走二步? 股友73V1f89197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明阳智能吧] 上周五买了你,证明我的技术进步了 想赚钱的惜肉 10-1310-13 09:36
- 24 0 [大连电瓷吧] 还卖不?割肉很爽嘛?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310-13 09:3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低开这么多几个意思 整齐地齐天大圣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美凯龙吧] …… 股友8qhdAr 10-1310-13 09:36
- 28 0 [沪电股份吧] 加油 阿巴阿巴嘿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*ST闻泰吧] 闻泰我22年买的,70多跌到48,亏损了100多万, 历史砖家 10-1310-13 09:36
- 55 1 [海马汽车吧] 稀土政策,国外汽车要停产了 蜗牛最牛 10-1310-13 09:36
- 172 3 [联创股份吧] 明天至少跌六点 基民1x9DFB 10-1210-13 09:36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要是管情怀就不会9.3号暴跌了 合吾a心想事成 10-1310-13 09:36
- 46 0 [伟测科技吧] 今天这时候能红就是好票 奇遇记 10-1310-13 09:36
- 50 0 [上海临港吧] 5-6年了,临港终于也能牛 只吃不拉的股市 10-1310-13 09:36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了 长宁小白龙 10-1310-13 09:36
- 46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妈的 静悄悄地涨停 10-1310-13 09:36
- 29 0 [光洋股份吧] 快跑只有垃圾涨不过版块跌超过版块 股友gXSeT7 10-1310-13 09:36
- 43 0 [招金黄金吧] 主力哥,争做龙头! 极品大红柱 10-1310-13 09:36
- 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钱都准备好了没机会进! 投资一投机 10-1310-13 09:36
- 43 1 [中国软件吧] ,大跌 接盘侠66U897808L 10-1310-13 09:36
- 58 1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涨的时候永辉跌盘大盘完蛋的时候永辉加快速 天枫2225898 10-1310-13 09:36
- 42 1 [一汽解放吧] 大A涨的时候你也没涨,跌的时候你也不要跟风哟 年年广进的小韭菜 10-1310-13 09:36
- 102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能不能买啊 基民90623WT190 10-1310-13 09:36
- 88 2 [铁矿石吧] 周五收盘做空,结果一个高开高走打了止损,我心 万事发财de楚留香 10-1310-13 09:36
- 48 2 [美邦服饰吧] 这股涨停过吗?我进来后就一直跌 小股酌情 10-1310-13 09:36
- 408 1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如果到1.60就抄底 sexxy 10-1210-13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