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新赛股份吧] 必跌停 畜赛今天跌停了吗 10-1310-13 09:44
- 79 2 [城地香江吧] 说实话,简直想心梗…… 就用这个网名了 10-1310-13 09:44
- 39 0 [浙江荣泰吧] 草,卖了又涨上来 爆米花跟追追 10-1310-13 09:44
- 48 0 [叮当健康吧] 垃圾庄,还不下跌让建仓! 迷途小糕羊 10-1310-13 09:44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完了!14块7的时候就应该抄底了!唉!没机会了 蜗牛慢步 10-1310-13 09:44
- 43 0 [当升科技吧] 早盘没T也没出,因为完全没底。预测不了突发事 善解人意的高博弘 10-1310-13 09:44
- 37 0 [英维克吧] 8个点没买进去,悔啊 股友r2711F7666 10-1310-13 09:44
- 33 0 [云赛智联吧] 都是散户 东方财神mvp 10-1310-13 09:44
- 34 0 [中体产业吧] 还是抄底科技,早盘跌9个10几点现在很多科技都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44
- 43 0 [恒生指数吧] 全仓追 赢者通吃的游戏 10-1310-13 09:44
- 53 0 [贝斯特吧] 恭喜主力今天又收了不少筹码 股友986212ho20 10-1310-13 09:44
- 40 0 [中科金财吧] 31.3还跌0.3元,说明什么问题 勤奋的吴羽君 10-1310-13 09:44
- 50 1 [碳酸锂吧] 不可能涨,你以为这是黄金么 嘎子把持得住 10-1310-13 09:44
- 60 1 [盈方微吧] 大哥们,别啊,8.2挂单没成交直接拉到8.3,牛啊 看看趋势找找点 10-1310-13 09:44
- 41 0 [上海港湾吧] 挣钱了 股友518222VH67 10-1310-13 09:44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加油!超过明阳,你可是风电老大哟 守护本金 10-1310-13 09:44
- 43 0 [伊利股份吧] 芯片全都红了老登还是绿。强者恒强啊 kzsn 10-1310-13 09:44
- 33 0 [新乡化纤吧] 果然,要割肉 请输昵称 10-1310-13 09:44
- 207 0 [芯原股份吧] 是日乙卯,晴。宜补仓,华夏的崛起,必须是科技 道格拉斯阿傅 10-1310-13 09:44
- 76 0 [XD贵州茅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建发股份(SH600153)$$片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1310-13 09:44
- 43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上不去,就砸呗 股友35e1993Q08 10-1310-13 09:44
- 36 0 [潍柴重机吧] 这么硬气 隆基跌停就退市 10-1310-13 09:44
- 48 0 [亚华电子吧] 买入就在今天 股友0g3879w767 10-1310-13 09:44
- 29 0 [步步高吧] 汇嘉涨3个点 股友06059Pd877 10-1310-13 09:44
- 40 1 [大北农吧] 板块都带不动你……怎么这样呢 等韭菜缓缓啊 10-1310-13 09:44
- 94 2 [海利得吧] 今天为什么跌啊?好多股都跌了 有同情心de甘蔗 10-1310-13 09:44
- 72 2 [科瑞技术吧] 真牛呀,这个时候能拉红 davidboyi901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股主力太牛了 清仓必须是红的 10-1310-13 09:44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买软件,金山软件,中国软件,诚迈科技 股友PMKsvb 10-1310-13 09:44
- 64 0 [海光信息吧] 20日线都破不了,加仓了 育人酒醒 10-1310-13 09:44
- 26 0 [长川科技吧] 它跟国产替代一点关系也没有! 来吧朋友 10-1310-13 09:44
- 39 0 [XD国泰海吧] 天天砸盘 股友fbi3Mi 10-1310-13 09:44
- 40 1 [阳光电源吧] 还不拉红等啥时候,等我出手吗 走出来活下去 10-1310-13 09:44
- 27 0 [波长光电吧] 买买买买买!!! 倾国的雪谷 10-1310-13 09:44
- 143 0 [大有能源吧] t一波,降低风险 用心的哥梦香 10-1310-13 09:44
- 49 0 [英利汽车吧] 4.54跑掉了,拜拜咯 股友6539A2w970 10-1310-13 09:44
- 36 0 [中国银河吧] 有没有集合竞价卖掉一部分的,这下尴尬了,还想 牛市小跟班18 10-1310-13 09:44
- 213 0 [华融化学吧] 执行力从来不是嘴上说说。不过看了眼新莱,还是 清澈高远 10-1310-13 09:44
- 41 0 [尤洛卡吧] 今天不能怪老太婆了你不卖是你自己的事情了机会 俞二哈 10-1310-13 09:44
- 46 0 [海信家电吧] 这就是价值投资 果断的祝淼洋 10-1310-13 09:44
- 137 4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开的不错。趁着大盘大跌,正好把意志不坚定 金鲤岂是池中物 10-1310-13 09:44
- 289 5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什么情况,有啥消息吗,怎么突然就这样子 股市回本旅程 10-1310-13 09:44
- 298 6 [易事特吧] 明天最少按到5,大家随意, ST活鱼 10-1210-13 09:44
- 31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就不应该存在, 生平不喜绿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XD中远海吧] z加,加,加,这时不加到什么时候! 梦中的花园 10-1310-13 09:44
- 44 0 [兴业证券吧] 利空配股 股友eaPwMr 10-1310-13 09:44
- 39 0 [中荣股份吧] 这气势??????? 从未爆炒过 10-1310-13 09:44
- 40 0 [福田汽车吧] 众泰威武,哈哈哈哈 坚韧的博博 10-1310-13 09:44
- 78 0 [伊利股份吧] 割肉走人 多头哥只看多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开始数板了 一个月翻一倍 10-1310-13 09:44
- 47 0 [福能股份吧] 丸辣,偷鸡不成蚀把米!我的债呀! 哥九哥九 10-1310-13 09:44
- 72 2 [天孚通信吧] 开盘绝佳买入机会,兄弟们把握到没 IDers 10-1310-13 09:44
- 51 0 [中国东航吧] 没按计划来,说好要大跌的呢 澹兮其若海12 10-1310-13 09:44
- 56 0 [腾远钴业吧] 华友股价很快会超过腾远,立贴为证 标致的黎楠莉 10-1310-13 09:44
- 47 0 [西藏药业吧] 板块涨幅倒数第三名,西藏药业真垃圾 股友93918FS327 10-1310-13 09:44
- 56 0 [凯美特气吧] 赶紧抢江丰电子!老鸭头,国内顶级光刻机靶材供 股友mBYAb8 10-1310-13 09:44
- 37 0 [杭电股份吧] 散户走完了吧 软脚虾才吃午饭 10-1310-13 09:44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好好 jd叶 10-1310-13 09:44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什么时候换手率过10%就开板,我说的不会错 俏丽的林雨 10-1310-13 09:44
- 9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怎么办 轻松天下 10-1310-13 09:44
- 58 1 [天和磁材吧] 高开低走,今早才冲进去,完了,卖了陕西华达, 韮菜321 10-1310-13 09:44
- 48 2 [中国卫星吧] 大跌的时候缺少抄底的勇气 艳冠归鸿影 10-1310-13 09:44
- 199 1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湖南省大湾区 10-1310-13 09:44
- 32 0 [纯碱吧] 空头反手 kkT1857 10-1310-13 09:44
- 50 0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拉板,人气全来。 股友GecmRU7993 10-1310-13 09:4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性牛市来了今天低位筹码拿的美滋滋的主力开 大发善贾得虞姬 10-1310-13 09:44
- 36 0 [克来机电吧] 赶紧砸个跌停吓跑一堆啊 请求游资支援 10-1310-13 09:44
- 32 0 [盛屯矿业吧] 没上了车啊 透明的王笑白3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多人在下面捡了筹码还要跌回去 玲1988 10-1310-13 09:44
- 160 0 [科恒股份吧] 官司,原大股东减持,利空消息不断,新大股东珠 生活是这样 10-1310-13 09:44
- 31 0 [曼卡龙吧] 跑了去别的抄底了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1310-13 09:44
- 42 1 [光明肉业吧] 基本面改变,持有一年看结果 金银高升地刘备 10-1310-13 09:44
- 49 1 [启明星辰吧] 溜溜小哑巴孙子@说什么好啊啊啊啊 股友80395Mu301 10-1310-13 09:44
- 61 2 [旗天科技吧] 10.8加点了 选择06 10-1310-13 09:44
- 40 1 [国林科技吧] 麻烦了,新来高开,低走就崩了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0-1310-13 09:44
- 30 0 [广生堂吧] 今天好陌生 高贵de贡萨洛 10-1310-13 09:44
- 45 0 [万向德农吧] 服了 磬石幸运 10-1310-13 09:44
- 42 0 [平安银行吧] 股市,急功近利导致的后遗症。 股友79393Q2m28 10-1310-13 09:44
- 43 0 [奥瑞金吧] 啥情况 单行道5 10-1310-13 09:44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开盘拉高,抛售割韭菜!? 巴菲特咋样啊 10-1310-13 09:44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清仓跑 股友2r0919962d 10-1310-13 09:44
- 56 0 [东北证券吧] 低开高走收盘变红 有判断力的孟帆15 10-1310-13 09:44
- 49 0 [广发证券吧] 涨多了也需要调整,至于调多久,估计二周左右吧 奋发向上的腾飞 10-1310-13 09:44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因为美国卖的,好像没必要 慢慢变富不要着急 10-1310-13 09:44
- 40 0 [中储股份吧] 下午中阳 最强心里战S9T 10-1310-13 09:44
- 35 0 [小熊电器吧] 你是触犯天条了吗,消费中的败累 凉生如歌 10-1310-13 09:44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和证券,请继续压盘,再不压盘就是疯牛了 退职养老 10-1310-13 09:44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能收复周五失地吗? 雨过天晴aq 10-1310-13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