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恩捷股份吧] 这主力真不行不会顺势而为 和韭菜反向必赚 10-1310-13 09:40
- 82 0 [中粮家佳康吧] 危难时刻还是要看私企! 什么情况4年前 10-1310-13 09:40
- 45 0 [景嘉微吧] 东方财富新增景嘉微夜盘周末涨停概念股 割不完的的韭菜花 10-1310-13 09:40
- 37 0 [翰宇药业吧] 太过分了,买买买买买 赚钱买劳力士 10-1310-13 09:40
- 54 1 [跨境通吧] 黄金坑 毛小独 10-1310-13 09:40
- 56 2 [盛屯矿业吧] 手里有股,心中无股,涨了喜,跌不悲,以不变应 稳健的白琦 10-1310-13 09:40
- 310 16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受大盘影响跌多少我都不走,主力你放宽心, zhaohaiben 10-1310-13 09:40
- 333 7 [中国天楹吧] 各位老乡猜一下周一跌几个点? 天天大阳线1 10-1210-13 09:40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40的本,不慌 牛气冲天的阿沛 10-1310-13 09:40
- 33 0 [乐歌股份吧] $乐歌股份(SZ300729)$ 股友8C97K79767 10-1310-13 09:40
- 41 0 [*ST南置吧] 哈哈哈哈哈 股友I01y985129 10-1310-13 09:40
- 35 0 [多晶硅吧] 4月份对关睡摩擦太悲观,今天从交易看对关睡摩 目标一万点 10-1310-13 09:4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真狠,幅度比今年任何一次上涨都大 kevince888 10-1310-13 09:40
- 114 0 [中科曙光吧] 牛牛牛 锁镙丝韭特 10-1310-13 09:40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拉高跑路咯还不快跑 股友9i2N788388 10-1310-13 09:40
- 40 0 [英维克吧] 已经全仓了,删软件了,后天在下回来 浇个朋友吧 10-1310-13 09:40
- 41 0 [宁波韵升吧] ??? 勤奋的沈羿炎 10-1310-13 09:40
- 38 0 [山东矿机吧] 服了自己了上周回本没走 北京没有爱情 10-1310-13 09:40
- 52 0 [双良节能吧] 同志们,不要轻易割肉,今晚国家又出政策利好, 股友xkhU3T 10-1310-13 09:40
- 34 0 [红豆股份吧] 兄弟们加油啊 骑马在路上 10-1310-13 09:40
- 40 0 [英维克吧] 淳中拉红了!!牛!!!! 天天股信号 10-1310-13 09:40
- 59 2 [汇金股份吧] 你为啥跌这么多?有并? 熊掌烧牛肉 10-1310-13 09:40
- 28 0 [秋乐种业吧] 太猛了,我买了假农林板块 wzry乐 10-1310-13 09:40
- 29 0 [英洛华吧] 庄家坏得很,都是拉高出货啦!!! 虎虎股神 10-1310-13 09:40
- 63 0 [冠龙节能吧] 大傻春!!你要干什么!!!! 察涂坤 10-1310-13 09:40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小创继续跌三个点?因为主力说了只要散户在 基民7CEHmF 10-1310-13 09:40
- 25 0 [华钰矿业吧] 别这么猛,我害怕 宽容的周睿博 10-1310-13 09:40
- 88 1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10月13日快速上涨 新莱应材资讯 10-1310-13 09:40
- 40 1 [歌尔股份吧] 跌这么厉害,无语 向上的张淼洋 10-1310-13 09:40
- 47 1 [强瑞技术吧] 没有减持你本也应该像利和兴新莱一样冲天炮 十倍龙神 10-1310-13 09:40
- 63 1 [飞龙股份吧] 老头子一句话,2亿! 股友3E33619V07 10-1310-13 09:40
- 135 1 [锦浪科技吧] 周五融资盘又买了6000万中国能建电建刚中标沙特 此去关山千万里 10-1310-13 09:40
- 93 3 [蓝黛科技吧] 14.4继续拿回来 持股养闺女 10-1310-13 09:40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人家都反弹了啊,海联金汇,加油涨起来啊,加油 鱼鱼牛 10-1310-13 09:40
- 48 0 [神思电子吧] 看鱼头怎么死 股友92h2V27920 10-1310-13 09:40
- 32 0 [电工合金吧] 暂时可以不买,这会儿割肉就很。。。。 沉稳的蒋怡萱 10-1310-13 09:40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给主力吃爽了 敏敏多财如意 10-1310-13 09:40
- 45 0 [昊华科技吧] 全力加仓! 姜非凡股侠 10-1310-13 09:40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华大九天到它,干 刚强的何艳 10-1310-13 09:40
- 45 0 [和邦生物吧] 黄金大涨,你为什么不动 慵懒的宗湑 10-1310-13 09:40
- 45 0 [亿联网络吧] 4.7大跌,走了2个多月才回补缺口,这次估计要更 花开四海得伯南 10-1310-13 09:4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筹码又送给主力了 螃蟹跟随市场 10-1310-13 09:40
- 35 0 [旗天科技吧] 加仓加仓,, 金钱狮豹 10-1310-13 09:40
- 48 0 [塞力医疗吧] 低开高走,整不会了,会翻红吗 妮妮哈哈1396 10-1310-13 09:40
- 45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固收产品值得信赖,鑫元睿鑫添益一年414个蛋, 李子染 10-1310-13 09:40
- 37 0 [通源石油吧] 原油涨了 我真得是股神 10-1310-13 09:40
- 45 0 [易瑞生物吧] 开盘就跑准没错,立贴为证 n140253969345066 10-1310-13 09:40
- 36 0 [国电南自吧] 能板追了,有点厉害 达观自在 10-1310-13 09:40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众志成城,关键时刻还是你啊 关羽大战金刚 10-1310-13 09:40
- 254 0 [明阳智能吧] 接上周五分享,止盈5个点离场 快乐2025 10-1310-13 09:40
- 26 0 [华新精科吧] 管住手,破位下跌还会跌!下跌趋势没扭转的股票 一亿停更 10-1310-13 09:4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和气腾达的晓彤 10-1310-13 09:40
- 47 0 [骏亚科技吧] 这玩意肯定是了 午夜阳光1987 10-1310-13 09:40
- 37 0 [京东方A吧] 买啥都比这货强 从百万到千万富翁 10-1310-13 09:40
- 46 1 [禾望电气吧] 和美国没有一分钱的关系,你是跟上瞎跌啥哪 股神000000016847 10-1310-13 09:40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带下来的,不用担心 大方的俞浚沛 10-1310-13 09:40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亏的好残啊 老四头 10-1310-13 09:40
- 47 2 [ST亚光吧] 今天完犊子了 三板菜鸟 10-1310-13 09:40
- 35 0 [新威凌吧] 对于你的大跌;我狠狠的揣上一脚;该、让你买 魔炼者 10-1310-13 09:40
- 45 0 [宁波韵升吧] 感谢不杀之恩,回调结束再来助力 叽哩嘎啦2026 10-1310-13 09:40
- 40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击穿3.3,股民蛋碎一点 xgawa6022 10-1310-13 09:40
- 47 0 [中科三环吧] 真正的假稀土 小楼雨夜听风声 10-1310-13 09:40
- 13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纳指 股友1U907M1012 10-1310-13 09:40
- 28 0 [中国电信吧] 这只股票太稳了,想大赚大亏都难. 妖怪jcr6 10-1310-13 09:40
- 38 0 [汤姆猫吧] 中国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市场挺过去毫无悬念。 风轻股淡 10-1310-13 09:40
- 36 0 [中远海控吧] md跌的不够多,都没法加仓 malala888 10-1310-13 09:40
- 51 0 [华能国际吧] 跌出翔了,就是说的这种股票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10-1310-13 09:40
- 36 0 [凌云股份吧] lj下来容易上去难 有条理的曾姿20 10-1310-13 09:40
- 65 1 [岩山科技吧] 这时候谁还在卖?谁还在割肉? 股友W62983697i 10-1310-13 09:40
- 34 1 [云汉芯城吧] 唱空狗都在抢筹吧 股友cP76821671 10-1310-13 09:40
- 50 1 [天赐材料吧] 我满仓,让我怎么抄底?我也想啊?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10-1310-13 09:40
- 59 1 [蓝天燃气吧] 你这么低位,别人高位跌就算了,你凑什么热闹 价投丨低位买 10-1310-13 09:40
- 45 1 [*ST利源吧] 都跌一两个点,这个又大跌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1310-13 09:40
- 41 1 [掌趣科技吧] 开篇就是暴击 奋发的杨淼洋 10-1310-13 09:40
- 453 3 [石英股份吧] 下周一如果大幅杀跌或者跌停,将是最佳的抄底机 如简518 10-1110-13 09:40
- 233 1 [亚信安全吧] 这家伙周一可能往上20个点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10-1110-13 09:40
- 52 0 [协鑫集成吧] 年线跌破,输得我真的吐血,这个股操盘手缺德的 泽斐123 10-1310-13 09:40
- 234 0 [永泰能源吧] 所有形态都是趋势向上,实在忍不住 股友rgiYsW 10-1310-13 09:40
- 32 0 [易事特吧] 加仓双杰吧 深谋远虑的哥茁 10-1310-13 09:40
- 37 0 [北京银行吧] 继续新低 心无林溪 10-1310-13 09:40
- 49 1 [ST长园吧] 出征集方案就知道手段卑鄙! yonyi 10-1310-13 09:40
- 76 0 [裕兴股份吧] 这货吃肉一口吃不着,挨刀,刀刀落不下呀 股逸卓 10-1310-13 09:40
- 70 1 [雷赛智能吧] 特斯拉机器人做不出来手部,雷赛智能这些灵巧手 腼腆羞涩的爱芝菲 10-1310-13 09:40
- 30 0 [浙江建投吧] 出生公司,跟跌不跟涨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10-1310-13 09:40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nb 股友8Da7610105 10-1310-13 09:40
- 42 0 [济民健康吧] 买入,买入。抄底。 黑云飞侠82277 10-1310-13 09:40
- 38 0 [北方国际吧] 你也属于军工啊,操 吉祥满堂de杨无敌 10-1310-13 09:40
- 45 0 [中科三环吧] 散发韭疯狂出逃 猫眼看人 10-1310-13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