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润和软件吧] 不知道那班老六们,已经快一个月了,卡住61上下 集合竞价j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利和兴吧] 新凯来今天最强了,冲,来个20cm 辞职炒股的hh 10-1310-13 09:46
- 29 0 [三江购物吧] 国光涨停了! 秀美de荻丝梦娜 10-1310-13 09:46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你们到底有什么见不得东西呢 股友6650ET9633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中国银行吧] 又领跌? 先套住在研究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四方股份吧] 这么好的标的,又不受太多外围影响,慌啥? 知天命111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向下大缺口,这周股价起不来了,之前打板上车的 Leakey 10-1310-13 09:46
- 28 0 [亚太实业吧] 全是后来进来的散跑跑机构动都没动 寒宫吴刚 10-1310-13 09:46
- 43 1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是真不争气,涨时杂毛,跌时龙头。狗托一堆 散户9576 10-1310-13 09:46
- 45 1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兄弟还好吗,本周调整看到18元 有创造力的魏斐7 10-1310-13 09:46
- 212 1 [国科天成吧] 明日大劼 n1428558698a77954218 10-1210-13 09:46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名副其实,涨到天际去! 股海无涯生9092 10-1310-13 09:46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这是为啥 XX涨哇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中赋科技吧] 翻红,涨停! 茶烟的平芯 10-1310-13 09:46
- 24 0 [友升股份吧] 你上市就是为了退市的是吧? 端庄秀丽的哥全 10-1310-13 09:46
- 47 0 [武进不锈吧] 这个怎么这么强,被我等小散看到是不是快见顶了 哈哈人生 10-1310-13 09:46
- 90 0 [瑞泰科技吧] 优质资产注入预期,优质潜力股 股友WdfwPD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华钰矿业吧] 大盘逆子? 张婷小宝贝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江西铜业吧] 强势股从来不回调!江铜超强势股! 雄伟而壮丽 10-1310-13 09:46
- 52 0 [铂科新材吧] 嘎垃吉吉超市回本两个斗不嘴屁都不懂提醒你们卖 股友5309n8326f 10-1310-13 09:46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砸,真垃圾,涨也不如其他券商 XRRR 10-1310-13 09:46
- 37 0 [浪潮信息吧] 加码 股友DrSdBd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今天必红! 股友678082w1O2 10-1310-13 09:4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有点吓人,吓的减仓,转头一看红的,减早了 期望中成长 10-1310-13 09:46
- 37 0 [国盾量子吧] 这个票,上上下下的玩的真好 左右摇摆24821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任你东西南北风,我宜坚韧。 低位梭哈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四川黄金吧] 直接跌停吧 涨停财神 10-1310-13 09:46
- 63 2 [卫星化学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扶摇县城 10-1310-13 09:46
- 49 1 [赤峰黄金吧] 你想买他的股票,他想把公司卖给你。 沃活啦 10-1310-13 09:46
- 49 2 [新国都吧] 加点仓 股友gmmKdR 10-1310-13 09:46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看来没几个月是不会涨上来了 lag0117 10-1310-13 09:46
- 58 0 [中远海特吧] 在招商轮船掩护下出货,以后社保、人寿保险新进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10-1310-13 09:46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看看富乐德都是给新凯来做清洁 wo迷糊虫 10-1310-13 09:46
- 41 0 [古鳌科技吧] 这个时候我觉得不应该给做T党机会的 股友0NX2119225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满仓的很难受,没子弹加仓了 股友585L35k392 10-1310-13 09:46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砸单,大家快跑啊 怕涨怕民富的市场 10-1310-13 09:46
- 48 0 [德尔股份吧] 四季度固态爆发?黄金坑没异议 刀斧手 10-1310-13 09:46
- 47 1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涨停的话,全国人民都会感激你! Ye荣添 10-1310-13 09:46
- 367 8 [长龄液压吧] 肯定近期要上100 股友c1396D5217 10-1210-13 09:46
- 166 1 [金隅集团吧] 明天继续板 suney1689695 10-1210-13 09:46
- 40 0 [鸿博股份吧] 当了一辈子垃圾,本性难改… 冲动的巧秀曼 10-1310-13 09:46
- 51 0 [天顺风能吧] 威武! 记住股票是用来卖的 10-1310-13 09:46
- 44 0 [海量数据吧] 还得是你 股友28aK727583 10-1310-13 09:46
- 199 0 [东方新能吧] //@客气的金融神箭手:别吓我啊我看好的要退的话 客气的金融神箭手 10-1310-13 09:46
- 74 1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国外业务占比多少啊? 清仓必须是红的 10-1310-13 09:46
- 45 1 [西藏天路吧] 低开4个点点赞 有益的那怡1 10-1310-13 09:46
- 51 3 [掌趣科技吧] 速度买入,机会难得! 宇宙大霸主 10-1310-13 09:46
- 49 1 [ST人福吧] 今天开盘是准备大跌吗? 股友cQ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从买进就一直亏 富贵善贾de花木兰 10-1310-13 09:46
- 34 0 [索通发展吧] 跌的比别人多,反弹比别人差 敏睿的臧荁 10-1310-13 09:46
- 63 0 [金山办公吧] 支持国产,第一次知道金山是国产的软件,会员必 情非得已做人知底 10-1310-13 09:46
- 33 0 [赛力斯吧] 太弱了,大家白白,继续追稀土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康泰医学吧] 多谢送菜、多谢喂刀,又吃肉肉饭 高手而已 10-1310-13 09:46
- 50 2 [大华股份吧] 这公司这票太辣基了,平时不涨,一点风吹草动就 Lucky小股民 10-1310-13 09:46
- 59 2 [华宏科技吧] 股东还剩下多少没减持 股友26o936i256 10-1310-13 09:46
- 79 3 [焦煤吧] 暴跌到1000 NikolasF 10-1310-13 09:46
- 194 8 [浪潮信息吧] 今日跌停,一泻千里 你就是十倍股 10-1310-13 09:46
- 22 0 [鸿利智汇吧] 你是个死人吗 股友Hb93zP 10-1310-13 09:46
- 49 0 [京东方A吧] 有鬼 春天里632 10-1310-13 09:46
- 41 0 [XD贵州茅吧] 浪费时间五年!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1310-13 09:46
- 502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给点力,要不是被你套着,新莱已经吃了50个 风趣的谷光耀 10-1310-13 09:46
- 175 0 [通富微电吧] 抄到了黑子说话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46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人气榜第一,不知道有多少散户涌进来,庄家能不 巴菲山 10-1310-13 09:46
- 30 0 [果麦文化吧] 在跌一跌 西绿柿首富 10-1310-13 09:46
- 45 1 [锦浪科技吧] 为什么弹不上去,里面的小聪明太多了,等他们下 衍之端 10-1310-13 09:46
- 34 0 [唐人神吧] 都没有敢唱多的了,不是说目标价19么,吹呢还? 股友3M299N5198 10-1310-13 09:46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哈哈哈,一直以为它是厚积薄发,跌的多,涨的少 谦虚的菲星云20 10-1310-13 09:46
- 59 0 [大地熊吧] 熊 牛头人法师 10-1310-13 09:46
- 35 0 [泸州老窖吧] 割肉了 股友7c1515075R 10-1310-13 09:46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还是三江国光是你爹 炒股炒币两相成 10-1310-13 09:46
- 54 0 [北大荒吧] 哪有那么容易谈 要天天向上哦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瑞芯微吧] 被赵姨甩的远远的 股友vcjMFP 10-1310-13 09:46
- 236 0 [长安泓源纯债债券C吧] 近期股债轮动挺频繁,想平衡风险的可以重点看。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的 股友lgvmdH 10-1310-13 09:46
- 46 0 [涪陵电力吧] 集体低开,大部分都涨回开盘价,涪陵电力继续跌 股民的一天 10-1310-13 09:46
- 46 0 [禾望电气吧] 我中兴都不虚,你到底跌下去了,硬气点啊 发财树苗 10-1310-13 09:46
- 45 2 [力源信息吧] 准备加餐了 在股市输多赢少 10-1310-13 09:46
- 39 0 [拓日新能吧] 跌就有份,涨就旡关。极品垃圾,拓日第一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1310-13 09:46
- 54 0 [建元信托吧] 请问你啥时候掉头 LUCKY丫 10-1310-13 09:46
- 107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天天大跌的 基民4Oxqvb 10-1310-13 09:46
- 46 0 [华大基因吧] 有些非人类自己唱多还怕别人不知道,还跑到正常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46
- 37 0 [方正证券吧] 继续压,看你还猖狂多久 股友9T96P09193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玻璃吧] 庄家吃的饱饱的,可怜了散户一直抄底 股友55196C19P7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华策影视吧] 这玩意和关税有关吗,瞎凑热闹 潜伏_2018 10-1310-13 09:46
- 37 0 [多氟多吧] 会涨停吗,毕竟前几天涨停过 福到建业 10-1310-13 09:46
- 122 1 [比亚迪吧] 天天吊车尾,那个板块不是倒数第一 爱亏钱的小韭菜 10-1310-13 09:46
- 740 0 [立讯精密吧] 收购闻泰科技?2025年10月12日,闻泰科技发布公 八方万贯地游坦之 10-1310-13 09:46
- 42 1 [科泰电源吧] 所有板块都是倒数第一 满仓只干创业板 10-1310-13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