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卫星化学吧] 观察了好久,今天终于可以大胆买进了。 Dghhhjj 10-1310-13 09:37
- 47 0 [宝武镁业吧] 太弱了!太弱了,外面全在反核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37
- 75 0 [重庆水务吧] 科技还是亲儿子啊,低开那么多直接拉红 认真负责de加斯顿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多氟多吧] 早盘听我话抄底的赚大钱了 温柔的老马 10-1310-13 09:37
- 45 0 [远东股份吧] 抄到了 纯纯的记忆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大长腿真漂亮 股友86583I53y2 10-1310-13 09:37
- 45 1 [A50期指吧] 个股都应该红起来 股友9W0888Z367 10-1310-13 09:37
- 70 1 [招商轮船吧] 又被洗出去了 静谧的汤浩源1 10-1310-13 09:37
- 50 0 [爱慕股份吧] 送财童子不得了啊 豫孚虎踪大人 10-1310-13 09:37
- 79 2 [掌趣科技吧] 缺口回踩确认来了 到处找黑马 10-1310-13 09:37
- 52 2 [恩捷股份吧] 舒服了,坐等35 专注的韩茁 10-1310-13 09:37
- 160 1 [达梦数据吧] 短期不看好,明天跌5个点以上!长期有希望,早 洱海就是海 10-1210-13 09:37
- 28 0 [北证50吧] 阿西吧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0-1310-13 09:37
- 23 0 [*ST闻泰吧] 有跑出去的没 奥马哈之道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恩捷股份吧] 上周五已经大跌了,还跌的话,主力不得亏嘛了 A哎呦喂A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出货啦,快跑 坤巴一号 10-1310-13 09:3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让吓死了 Axq 10-1310-13 09:37
- 43 0 [纳微科技吧] 国产替代啊 股友7Z909p1766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聚和材料吧] 新凯来都涨停了你在干啥 基民0w998G9215 10-1310-13 09:37
- 46 2 [金山办公吧] 集合竞价跑了。卖飞了 大哥快红 10-1310-13 09:37
- 58 1 [A50期指吧] 政策不明朗之前喊着抄底,就是在忽悠人! 知行合一0985 10-1310-13 09:37
- 154 3 [XD上海电吧] 低开低走跌停,全部闷杀 北屿啊 10-1310-13 09:37
- 37 1 [芒果超媒吧] 绿绿绿,一路绿灯,看你跌到底 股友662F79x297 10-1310-13 09:37
- 71 2 [恺英网络吧] 融券从25日一直打压卖出,加之量化,太可恨了 敦煌58409 10-1310-13 09:37
- 504 4 [天娱数科吧] 来啊,继续唱空,跌死她,反正利润还很厚,来啊 薄莉s 10-1310-13 09:37
- 160 2 [润都股份吧] 明天开始最少两个跌停 塞伯坦老斑鸠 10-1210-13 09:37
- 199 1 [徕木股份吧] 周一要大跳水 小建哥哥哇 10-1110-13 09:37
- 401 3 [澜起科技吧] 169.9高点下来15个点了,今天斗胆加了2手,三季 一条自在的鱼 10-1010-13 09:37
- 41 0 [二六三吧] 只能说。公司不行,还好赔5个点卖了 没有退路可行 10-1310-13 09:37
- 63 0 [信隆健康吧] 这垃圾一直跟跌 小生慧眼识烂股 10-1310-13 09:37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开始红了,简直太感动了 总是被割的新韭菜 10-1310-13 09:37
- 39 0 [瑞丰光电吧] 怂货! 我是民你是主 10-1310-13 09:37
- 38 0 [许继电气吧] 依旧持股不动,-4%加仓了 日月如梭 10-1310-13 09:37
- 27 0 [大众公用吧] 踏马的泡澡了!99块钱的票!低估了最少两位数 天生的由贵瑛里1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我武生物吧] 真好,一片绿板! 原始天山雪 10-1310-13 09:37
- 29 0 [恒邦股份吧] 绿了,绿了,绿了 龙虎山道长 10-1310-13 09:37
- 58 1 [东杰智能吧] 哎,27没走,突然就18多了。。。 Louqiang 10-1310-13 09:37
- 49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要先看半小时,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37
- 58 1 [奥飞娱乐吧] 真TM恶心一点没涨,也好意思跟着跌 股友630Yh33957 10-1310-13 09:37
- 82 3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又要大涨了,憋了这么久,要火山爆发了! 青天大道 10-1310-13 09:37
- 175 20 [瑞康医药吧] 股东户数在上星期五又大幅度减少。 etwywyupup 10-1310-13 09:37
- 156 2 [瑞斯康达吧] 邪了门了,这么好的概念,这样子 鸽子不鸽 10-1210-13 09:37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半年线都破了,玩个毛线啊 无所畏惧AB6502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神州数码吧] 管住手!可能还会砸! 追一波涨停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旗天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63y07y618 10-1310-13 09:37
- 28 0 [天健集团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毫不犹豫,那次都不缺席 freejeffdl 10-1310-13 09:3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能看空都是 中原红彤彤 10-1310-13 09:37
- 65 0 [建研院吧] $建研院(SH603183)$ 股友5t000l2757 10-1310-13 09:37
- 51 1 [格林美吧] 竞价8.11梭哈50万 踢之神踢之神 10-1310-13 09:37
- 202 3 [晋景新能吧] 我买的这个,给我调到原来这个代码了?为啥 谦虚得莉莉丝 10-1310-13 09:37
- 186 2 [协鑫能科吧] 周一开盘半小时后涨停 很老股友 10-1210-13 09:37
- 431 7 [钒钛股份吧] 周一开盘直接挂跌停卖出,没办法又开始整事儿了 飞黄高升de祖千秋 10-1210-13 09:37
- 161 1 [维业股份吧] 董秘好!希望公司能够提高分红比例和金额,谢谢 维业股份股友 10-0910-13 09:37
- 360 1 [投顾产品吧] 投顾类产品能否在招商银行app上购买? xx_cosmos 09-2510-13 09:37
- 158 0 [新莱福吧] 周末稀土涨价37%消息,加重资产重组,周末美股 走一走哦 10-1310-13 09:37
- 56 0 [西高院吧] 19.71抄底成功 聪颖的爱泽哈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同有科技吧] 龙头,弯道超车,大哥威武霸气帅 诱多至强减 10-1310-13 09:37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外面个个都涨停了了 蛋蛋一家人 10-1310-13 09:37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现在拉涨停都不顶用了,自己人先把自己人玩废了 滚滚旭日来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药石科技吧] 40还守住了,不言而喻40就是底线!离50分水岭百 泛泛而语 10-1310-13 09:37
- 75 0 [XD贵州茅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片仔癀(SH600436)$$建发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1310-13 09:37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好大的红柱静静简直不要太厉害说大阳就是大阳大 马国成对田文静说 10-1310-13 09:37
- 53 1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跌停吧,大伙好加仓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10-1310-13 09:37
- 36 1 [神农种业吧] 贷款入全家富 我是最大主力 10-1310-13 09:37
- 81 1 [比亚迪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 基民73l0955U38 10-1310-13 09:37
- 325 0 [森源电气吧] 超聚变借壳也许会意想不到!卧底别动,能跌到哪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3 09:37
- 43 0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板一个,证明你仍然还是龙头 石上清泉7 10-1310-13 09:37
- 41 0 [首华燃气吧] 主力今天不偷袭一把? hybridtheory 10-1310-13 09:37
- 29 0 [指南针吧] 躺平了 俏丽的邱雅香 10-1310-13 09:37
- 39 0 [中核科技吧] 你是中字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股友9939d9613T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海能达吧] 哪个今天卖了? 默默的看着你123 10-1310-13 09:37
- 4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1533跑 秋刀鱼不放盐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江苏国信吧] 坚定信心 高邮小唐 10-1310-13 09:37
- 64 0 [苏宁环球吧] 黑天鹅事件跟你没得关系,借着这个事情还砸盘, 心态平和来炒股 10-1310-13 09:37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暂时下班 无情谁道春光好 10-1310-13 09:37
- 22 0 [*ST闻泰吧] 去哪里哭有用? 不要乱搞 10-1310-13 09:37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要带动市场起飞,中芯咸武! 自在de赫拉 10-1310-13 09:37
- 55 0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会跌几个点 股友fv63218566 10-1310-13 09:37
- 74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心态放好一点,继续加油冲 时光荏苒鹰 10-1310-13 09:37
- 35 0 [*ST南置吧] 也好啊,开盘把星期五做飞的那些筹码捡了回来 梅雨丝丝 10-1310-13 09:37
- 62 0 [兄弟科技吧] 澄星股份涨停了板块龙头 心手合一525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股指期货吧] 最好再打一次关税战,给个黄金坑哈哈哈 天道总司wizard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和而泰吧] 打得一拳开,免得百拳来!这将是一次伟大胜利的 股友9of3710609 10-1310-13 09:37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有什么理由延长监管时间 已经到为所欲为了 姿势首板 10-1310-13 09:37
- 35 0 [芯片ETF东财吧] $芯片ETF基金(SZ159599)$ 刚强的吴港 10-1310-13 09:3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让股民,基民通过股市基金挣到钱 开心的投资者 10-1310-13 09:37
- 24 0 [合锻智能吧] 争气,看好 就喜欢红红红红红 10-1310-13 09:37
- 28 0 [东方日升吧] 这种算了吧,弱得不能再弱 独处守心8659 10-1310-13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