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XD福龙马吧] 脉脉 量化复利1991 10-1310-13 09:41
- 245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妈的,天天偷吃,太严重了 端庄秀丽的耿小达 10-1310-13 09:41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会有万手哥吗 耶333 10-1310-13 09:41
- 43 0 [和而泰吧] 今天绝对红。本周开始修复 认真的小韭菜丶 10-1310-13 09:41
- 59 1 [晶盛机电吧] 这个不也是和新凯来有合作吗 一个小目标就退休 10-1310-13 09:41
- 38 1 [四维图新吧] 完蛋了四维 有益的陶祖香5 10-1310-13 09:41
- 93 3 [XD上海电吧] 一会红了 股友OMfon7 10-1310-13 09:41
- 406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数控机床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表现很亮眼 二木知曰 10-1310-13 09:41
- 117 3 [军工ETF华宝吧] 这里会被影响到吗 股友9e606272p7 10-1210-13 09:41
- 13527 28 [华策影视吧] A股影视股集体跳水!国庆档票房遇冷,专家:市 华策影视资讯 10-0910-13 09:41
- 40 0 [天舟文化吧] 我就纳闷了,一个没有人赚钱的股票,也能被抛这 张小乐895 10-1310-13 09:41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众,完美上车核建,0轴底仓,水下再加立昂, Zzx2 10-1310-13 09:41
- 29 0 [奥瑞金吧] 不容易,第一次板 时间不等人 10-1310-13 09:41
- 27 0 [ST任子行吧] 没有一天长,天天阴跌 hgfssdf1U 10-1310-13 09:41
- 31 0 [神马股份吧] 六连板 标致的薛雅漪 10-1310-13 09:41
- 42 1 [包钢股份吧] 不要闷声数钱,都出来聊下嗨皮一下 股友87626Zk756 10-1310-13 09:41
- 136 1 [天润乳业吧] 这是做奶啤的哪家公司吗? 家人们顶级理解啊 10-1310-13 09:41
- 167 3 [人民网吧] 什么时候开始长 活力四射的鸣人 10-1210-13 09:41
- 450 3 [金岭矿业吧] 若是竞标揽下一半以上齐河-禹城品位55%的富铁矿 股海拾玉 10-1110-13 09:41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韭菜,冲啊!!!!!!!!!!!!! 巴菲特徒弟123 10-1310-13 09:41
- 47 0 [澄星股份吧] 8板,新龙头 股友ODFX187802 10-1310-13 09:41
- 30 0 [云汉芯城吧] 涨上200就稳了 开朗的红俏丽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金山办公吧] 买在分歧处 微光向前30 10-1310-13 09:41
- 46 1 [新希望吧] 上次4.7,这货挺猛的啊 小小小小易 10-1310-13 09:41
- 148 1 [天成自控吧] 大涨轮不到你,明天大跌你应该没事吧 红起就好 10-1210-13 09:41
- 34 0 [天能重工吧] 天顺己翻红,看天能了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310-13 09:41
- 37 0 [百胜智能吧] 牛 话之李 10-1310-13 09:41
- 40 0 [华升股份吧] 这是彻底补缺啊 增得堂 10-1310-13 09:41
- 65 0 [欧陆通吧] 欧陆通10月13日快速反弹 欧陆通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换了龙马,不跟你耗了 旺旺队不做仁事 10-1310-13 09:41
- 64 0 [恒锋信息吧] 恒锋信息10月13日快速反弹 恒锋信息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76 0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10月13日快速反弹 阿石创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53 0 [中兰环保吧] 中兰环保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中兰环保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买买买大家不要恐慌 蟹老板总吃肉 10-1310-13 09:41
- 74 0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10月13日快速反弹 安彩高科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40 1 [引力传媒吧] 跟跌不跟涨 隆通四海 10-1310-13 09:41
- 33 0 [神农种业吧] 你下来吧,你下来了,别的股才能活 一棵小白杨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利亚德吧] 抄底的机会来了 青洛168 10-1310-13 09:41
- 42 0 [儒竞科技吧] 子弹打光了 丢拿升 10-1310-13 09:41
- 58 0 [万通智控吧] 万通智控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万通智控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48 0 [XD紫金矿吧] 太牛啦! 谦逊礼让de长春菊 10-1310-13 09:41
- 59 0 [迦南科技吧] 你个,傻,鸡公司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1310-13 09:41
- 64 0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10月13日快速反弹 狄耐克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32 0 [通裕重工吧] 你好250 V5是道坎 10-1310-13 09:41
- 51 0 [江西铜业吧] 那些还在做着涨停梦的该醒醒了 遂浪淘金 10-1310-13 09:41
- 27 0 [中国软件吧] 早盘洗出去没有? 股友Swjsb5 10-1310-13 09:41
- 58 0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10月13日快速反弹 苏奥传感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40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的大股东估计要推迟到200元才减。 神马丢丢 10-1310-13 09:41
- 67 0 [立华股份吧] 立华股份10月13日快速回调 立华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43 0 [五洋自控吧] 别人恐慌。咱们就要学会贪婪,要贪婪要贪婪,梭 股海遨游一叶舟 10-1310-13 09:41
- 178 0 [格力电器吧] 啊,,我被骗了。我竟然买在了最高点附近。 股友1k98182e67 10-1310-13 09:41
- 21 0 [瑞立科密吧] 粥鸡 牙加达 10-1310-13 09:41
- 59 1 [江丰电子吧] 卖什么什么涨,留了长川科技 起个名字太难了1 10-1310-13 09:41
- 35 2 [聚灿光电吧] 放我出去 基民277F89p007 10-1310-13 09:41
- 166 3 [博雷顿吧] 零碳矿山未来5年是万亿美金级别的投入,尤其是 聪慧的虎子 10-1310-13 09:41
- 55 1 [生益科技吧] 看来就是跌停了 三月买油气 10-1310-13 09:41
- 169 3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已经被房地产掏空了部分,又被高管联合做假 美元归零2483 10-1310-13 09:41
- 158 1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跌到14000加仓。目前位置看主力拉升意愿,不突 恒科快冲2000点 10-1310-13 09:41
- 71 0 [*ST长投吧] 8.22保本清了,这个股废了,不抱幻想了 股友r09928971y 10-1310-13 09:41
- 31 0 [惠城转债吧] 哇,贪心了一把,1500走了,好夸张啊,不敢再买 江湖三手哥 10-1310-13 09:41
- 77 0 [南极光吧] 南极光10月13日快速反弹 南极光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68 0 [爱司凯吧] 爱司凯10月13日快速反弹 爱司凯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宁波韵升吧] 这跳水啊 股友fXcsRX 10-1310-13 09:41
- 69 0 [科拓生物吧] 科拓生物10月13日快速反弹 科拓生物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傻了吧,,, 顺势不冒险 10-1310-13 09:41
- 61 0 [蒙泰高新吧] 蒙泰高新10月13日快速反弹 蒙泰高新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47 0 [沧州大化吧] 倒车接人了,抄底机会来了 股友31TL878603 10-1310-13 09:41
- 64 0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10月13日快速反弹 科蓝软件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25 0 [*ST闻泰吧] 先回10块吗? 徐满舱 10-1310-13 09:41
- 97 0 [电投绿能吧] 目前大家多关注食品,药品,银行等防御板块。西 价值投机的火车头 10-1310-13 09:41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WC,牛逼了 三又三三三 10-1310-13 09:41
- 55 1 [飞龙股份吧] 你是最没有资格这么跌的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10-1310-13 09:41
- 118 3 [酒ETF鹏华吧] 感觉明天会听到一句话: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 股友19553Ma301 10-1210-13 09:41
- 38 0 [太阳能吧] 换人 激愤的骆崠 10-1310-13 09:40
- 32 0 [宝泰隆吧] 哈哈给我3手试仓啊!多谢啦!感谢神! 盯盘打板 10-1310-13 09:40
- 41 0 [峨眉山A吧] 12.21加仓! Steven_2017 10-1310-13 09:40
- 31 0 [航发科技吧] 涨停冲 股友20R2R09633 10-1310-13 09:40
- 44 0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我卖了个涨停,过来了玲珑避险,冲啊 充电五秒钟 10-1310-13 09:40
- 40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我觉得今天问题不大,不是已经改口了吗 时空漫游指南 10-1310-13 09:40
- 111 2 [新潮能源吧] 倒车接人,你上车了吗? 用耐心等待 10-1310-13 09:40
- 46 1 [广汽集团吧] 马上就要跌停板了,清仓休息了,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10-1310-13 09:40
- 89 2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能跌吗?起码5个板起步吧,这是要干啥 股友27Eh987361 10-1310-13 09:40
- 62 3 [隆平高科吧] 我还没上车 木容奕 10-1310-13 09:40
- 57 1 [TCL中环吧] 5300家股票是绿的 股友9uDxGd 10-1310-13 09:40
- 389 2 [罗牛山吧] 贸易战利好农业养殖业,明天高开!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10-1210-13 09:40
- 245 2 [长华集团吧] 外边行情再不好,这家伙估计也跌不到哪里去了, 股友63v5P59707 10-1210-13 09:40
- 345 7 [淀粉吧] 还有十五天交易日!该怎么办呀 日月星汉 10-1110-13 09:40
- 655 2 [鹏欣资源吧] 提示:大量股份已被大资金锁定,10元以内时间已不 牛股168 10-1010-13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