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基本结束 股友9911R62i16 09-0309-03 10:39
- 47 0 [中百集团吧] 昨天早盘是最好的逃跑机会,无量拉升 金玉暴富得张无忌 09-0309-03 10:39
- 51 0 [国科军工吧] 军工今天有点波动啊,不过我觉得问题不大。看看 输入功率开始 09-0309-03 10:39
- 71 1 [青山纸业吧] 这是洗盘吗 机灵俏皮的凛风 09-0309-03 10:39
- 76 1 [中国银河吧] 今天上午可以大幅建仓,下午超级反弹开始了 浪漫的石头 09-0309-03 10:39
- 117 7 [美团-W吧] 会破百吗? 潘晗庆是谁呀 09-0309-03 10:39
- 214 4 [芯片ETF东财吧] 应该有人在大额抛售拉低,其另外账户在低点买入 股友536U1G6112 09-0309-03 10:39
- 57 1 [以岭药业吧] 跌停吧我昨天清掉了 俏丽的韩昭 09-0309-03 10:39
- 86 1 [和而泰吧] 机构在维护 A股战争 09-0209-03 10:39
- 140 3 [赛托生物吧] 今天不错,预计能收红,希望能稳住。 生活报我以大锤 09-0109-03 10:39
- 47 0 [人民网吧] 9.9行情,炸一波儿 股友068v1O6792 09-0309-03 10:39
- 33 0 [20嘉创债吧] 152385:嘉兴创意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法定代表 20嘉创债资讯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谁能告诉我这家伙到底能涨到多少, 看图说话1 09-0309-03 10:39
- 57 0 [中百集团吧] 跑了跑了,高处不胜寒,3800点,中百价值2800 股友Q3V3321579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技源集团吧] 31补了2000股 股友2672006e2p 09-0309-03 10:39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大盘逆子 股友8Pi0686615 09-0309-03 10:39
- 357 2 [亿纬锂能吧] 12个走了 美梦的祁筠 09-0309-03 10:39
- 58 1 [新华网吧] 今年又是跌3个点 创新时代 09-0309-03 10:39
- 115 1 [中哲精化吧] 昨天以为启动了...结果今天就被埋了 股友863FF51825 09-0309-03 10:39
- 108 2 [桃李面包吧] 过完这个中秋,我就陪你两年了,今年你这桃李月 睡着了WO8866 09-0209-03 10:39
- 511 8 [威海广泰吧] 只有我有本事卖在最高点。你们都是菜。再见了 笃定参照 08-2109-03 10:39
- 69 0 [藏格矿业吧] 现价再买入,目前只买不卖。 lf四季花开 09-0309-03 10:39
- 60 0 [光庭信息吧] 这个是真的恶心透了 股友15176mi116 09-0309-03 10:39
- 58 0 [星辉娱乐吧] 这孙子跟跌不跟涨 韩飞飞飞 09-0309-03 10:39
- 54 0 [科远智慧吧] 砸的真棒,过来抄底,跌一次加一次 万物皆有法 09-0309-03 10:39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北方大哥 股友261r93L782 09-0309-03 10:39
- 50 0 [汽轮科技吧] 市场资金集中到这里涨停开始 股友86390W22q5 09-0309-03 10:39
- 48 0 [ST云动吧] 这闭吃相真难看 Go_fishing_911 09-0309-03 10:39
- 46 0 [阿特斯吧] 我买了可以涨了 tuoya1027 09-0309-03 10:39
- 51 0 [一脉阳光吧] 天天在这里做t呢,垃圾主力 股友sLXuvU 09-0309-03 10:39
- 46 0 [中航沈飞吧] 来个跌停 有魄力的沈沛8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收量下跌还得跌 天天涨不停的肥羊 09-0309-03 10:39
- 49 0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直接上↑迟早有一天踏平200 股友i52dfg 09-0309-03 10:39
- 56 0 [TCL科技吧] 大跌后必大涨。。。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9-0309-03 10:39
- 43 0 [航天彩虹吧] 懵逼了吧!踏踏实实上班吧!股票着东西碰不得 股友829X2520P1 09-0309-03 10:39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还能红有格局。 永泽同学 09-0309-03 10:39
- 47 0 [豪悦护理吧] 今天居然红了 高大威武的多多 09-0309-03 10:39
- 42 0 [建设工业吧] 真牛逼 股友7t7337i903 09-0309-03 10:39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坑死了 一生何求521 09-0309-03 10:39
- 75 1 [航天动力吧] 这特么不来个涨停! Brian99099 09-0309-03 10:39
- 62 0 [慈星股份吧] 6.7左右会有部分资金对它关注 牛市金财神 09-0309-03 10:39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跌跌不休啊 蓝鱼投资 09-0309-03 10:39
- 50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个行业也要反内卷呀,这样搞下去产业全跨了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9-0309-03 10:39
- 48 0 [玻璃吧] 随随便便镇一下散多全跑了 luhailin9897 09-0309-03 10:39
- 228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的指标用完了,明天再来 雄心勃勃de铁头 09-0309-03 10:39
- 56 0 [海特生物吧] 几百手买盘 股友M3W5011393 09-0309-03 10:39
- 60 0 [美湖股份吧] 宇树科技的股东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09-0309-03 10:39
- 64 0 [天康生物吧] 补跌,深圳2个点,这货必然4个 苦口良言 09-0309-03 10:39
- 72 1 [航发动力吧] 60的本啊,真垃圾 基民2168A86U52 09-0309-03 10:39
- 49 0 [中大力德吧] 这是让我们踏实观礼么 股友779230Rc52 09-0309-03 10:39
- 868 4 [贝泰妮吧] 静水流深 生态为翼:贝泰妮谱写化妆品行业高质 贝泰妮资讯 09-0209-03 10:39
- 237 3 [方正科技吧] 8.74支撑位,收盘不破明天早盘考虑加仓 智慧起家蒙发鹏飞8997 09-0209-03 10:39
- 61 0 [万东医疗吧] 梭哈 喜盈盈地狮子座 09-0309-03 10:39
- 1054 0 [海光信息吧] 抖音小风车大V刚复工 股友Ir5K1v 09-0309-03 10:39
- 62 0 [明阳智能吧] 你看金凤,海力,那一个象样,是真垃圾 股友8SWrMf 09-0309-03 10:39
- 55 0 [生物股份吧] 完了,60天线跌穿了,这垃圾没救了在不清掉不知 兴达数码1 09-0309-03 10:39
- 46 0 [中航西飞吧] 我用情怀换大跌 自由自在的随心 09-0309-03 10:39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5周线都撑不住了吗? 无人问津时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票 微风是我 09-0309-03 10:39
- 55 0 [中粮糖业吧] 还有戏没? 一萌哥哥 09-0309-03 10:39
- 53 0 [中国通号吧] 现在可以买入? 持股待涨停的 09-0309-03 10:39
- 54 0 [岳阳兴长吧] 牛市压盘很明显就是不想涨,不过也没人买了 感性的谢虔 09-0309-03 10:39
- 48 1 [同庆楼吧] 哭桑楼吧 细心的卢妤棋 09-0309-03 10:39
- 99 2 [金钼股份吧] 庄家今天有本事来个地天板…… 性情中人2 09-0309-03 10:39
- 905 6 [海峡创新吧] 封关消息在即了 吸血魔兽英雄传 09-0209-03 10:39
- 238 4 [漳州发展吧] $漳州发展(SZ000753)$ 大雕带你飞 09-0209-03 10:39
- 242 10 [积成电子吧] 周线级别,回调到7.74全仓买入 不要着急梭哈 09-0109-03 10:39
- 60 0 [海马汽车吧] 很明显主力想要做多了,看分时图,这是要准备网 农夫山贼爱美女 09-0309-03 10:39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割了,亏了11个点。这票看不到希望。 摩羯王 09-0309-03 10:39
- 65 0 [中粮糖业吧] 这个庄算有实力的了,好多都砸跌停好多,至少这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0309-03 10:39
- 66 0 [南极光吧] 加仓正当时回踩结束 清风明月花开花落 09-0309-03 10:39
- 38 0 [德创环保吧] 感觉是跌停出货法 牛市小股民0898 09-0309-03 10:39
- 51 0 [紫金银行吧] 不休 n542613367889310 09-0309-03 10:39
- 40 0 [新易盛吧] 垃圾股赶快跌停, 晴空的郑玮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太弱了 跟庄建庄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康芝药业吧] 所有板块全部塞进康芝 扫描黑马 09-0309-03 10:39
- 46 0 [四川九洲吧] 真牛 信威集团股东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海特高新吧] 韭菜们,继续唱多啊 loyman 09-0309-03 10:39
- 50 1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洗,敢跌停我就加仓 股友7350F7730l 09-0309-03 10:39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Z767300z53 09-0309-03 10:39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带领大家冲吧!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9-0309-03 10:39
- 44 0 [中颖电子吧] 常年跑不过板块还赖在里面不走!? 大A历险记 09-0309-03 10:39
- 50 1 [中电鑫龙吧] 公司还是缺钱啊,让我们这些小股东出力哎 基民7ony 09-0309-03 10:39
- 59 1 [大连圣亚吧] 拖累长白山后退,要不都涨停了 w第十年 09-0309-03 10:39
- 54 1 [ST达华吧] 呵呵!3.89还是来了,继承下跌不是梦 朋友1892 09-0309-03 10:39
- 127 3 [XD中国卫吧] 军工没有一个红的 承德00016 09-0309-03 10:39
- 113 2 [二六三吧] 封不住 葫炉大侠侠 09-0309-03 10:39
- 840 2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今天这个行情,还有这么多绿色的,你真牛逼! 有远见的秦如8 09-0109-03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