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海特高新吧] 韭菜们,继续唱多啊 loyman 09-0309-03 10:39
- 50 1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洗,敢跌停我就加仓 股友7350F7730l 09-0309-03 10:39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Z767300z53 09-0309-03 10:39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带领大家冲吧!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9-0309-03 10:39
- 44 0 [中颖电子吧] 常年跑不过板块还赖在里面不走!? 大A历险记 09-0309-03 10:39
- 50 1 [中电鑫龙吧] 公司还是缺钱啊,让我们这些小股东出力哎 基民7ony 09-0309-03 10:39
- 59 1 [大连圣亚吧] 拖累长白山后退,要不都涨停了 w第十年 09-0309-03 10:39
- 54 1 [ST达华吧] 呵呵!3.89还是来了,继承下跌不是梦 朋友1892 09-0309-03 10:39
- 127 3 [XD中国卫吧] 军工没有一个红的 承德00016 09-0309-03 10:39
- 113 2 [二六三吧] 封不住 葫炉大侠侠 09-0309-03 10:39
- 840 2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今天这个行情,还有这么多绿色的,你真牛逼! 有远见的秦如8 09-0109-03 10:3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们砸不动了!抄底!反杀空头 g197109 09-0309-03 10:39
- 96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缩量反弹,且看且谨慎——量能不足,上涨根基需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0309-03 10:39
- 59 0 [钢研高纳吧] ??开始窜了,兜都兜不住啊手头没有一个票跟你 韭菜时长一坤年 09-0309-03 10:39
- 62 0 [华数传媒吧] 我就这一点,也逼着交出来啊 涨的多多3967 09-0309-03 10:39
- 136 0 [迎丰股份吧] 出迎风!【今天会不会涨六个点】2.57哥进来了, 彪红色 09-0309-03 10:39
- 39 0 [德创环保吧] 一分钟拉上去八九分钟砸下来 股友F9372751o1 09-0309-03 10:39
- 74 2 [长城科技吧] 量化 善良的袁晟10 09-0309-03 10:39
- 97 2 [登海种业吧] 大家说今天能涨5个点吗? 登海大股东 09-0209-03 10:39
- 57 0 [长城科技吧] 留100股跟你玩到底 Lyk1981 09-0309-03 10:39
- 43 0 [友阿股份吧] 跌停了 股友066U78953Q 09-0309-03 10:39
- 53 0 [浙商证券吧] 跌的多点到是可以重新买入了,毕竟没有涨过的股 小执牛耳者 09-0309-03 10:39
- 43 0 [天山生物吧] 已经有二十三笔大单卖出,主力太恶心了,向证监 独立的浪之竹8 09-0309-03 10:39
- 50 0 [迈瑞医疗吧] 红盘卖绿盘接 非技术性调整 09-0309-03 10:39
- 48 0 [鑫科材料吧] 直接拉跌停不就行了,天天织布算什么玩意。 朝气蓬勃的卓华1 09-0309-03 10:39
- 44 0 [中利集团吧] 看看主力这段时间出了多少货啊,接吧散户们,要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9-0309-03 10:39
- 42 0 [东通退吧] 大草原太凶残了。633不敢进,现在更不敢了 灵动活泼的卓华2 09-0309-03 10:39
- 55 0 [中洲特材吧] 量化无敌 wo放长线钓大鱼 09-0309-03 10:39
- 139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还有救么 大草原里绿油油 09-0309-03 10:39
- 920 6 [正邦科技吧] 转发双胞胎注入正邦科技后的合理估值!作者:顺 刀客之影 09-0309-03 10:39
- 177 1 [S佳通吧] 大家要悄咪咪的买,不要大张旗鼓的买。今年年前 c7545691435569110 09-0309-03 10:39
- 169 1 [九鼎新材吧] 为啥一直压在8.5有没有懂哥分析一下 点赞你股票涨停 08-3109-03 10:39
- 1286 15 [金杯电工吧] 江恩价格图金杯 波浪理论去操作 08-1109-03 10:39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早盘明显看到有放量啊为什么突然就没量了 龙亚亚 09-0309-03 10:39
- 69 0 [福寿园吧] 你个LJ是真好意思跌呀 志伟无敌 09-0309-03 10:39
- 57 0 [东方通信吧] 首都一定在线 富贵满腹地项羽 09-0309-03 10:39
- 63 0 [康达新材吧] 惨!!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0309-03 10:39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一时半会儿没戏了 风花雪月2008 09-0309-03 10:39
- 47 0 [鸡蛋吧] 30分低位又可以干多了 赚点菜钱买菜 09-0309-03 10:39
- 56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差一点就跌到6月19号的最低点57.51了,目前看这 北证一哥 09-0309-03 10:39
- 60 0 [力源信息吧] 要被英唐追上咯 benben9812 09-0309-03 10:3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牛市了 股友xzaPU4 09-0309-03 10:39
- 52 0 [福斯特吧] 不是吧,昨天刚走 有远见的郝策3 09-0309-03 10:39
- 47 0 [星星科技吧] 厉害了 一只玉蝴蝶 09-0309-03 10:39
- 48 0 [星辉娱乐吧] 这孙子跟跌不跟涨这孙子跟跌不跟涨 韩飞飞飞 09-0309-03 10:3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考砸啦? 股友ePtPhD 09-0309-03 10:39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走了走了 用心的唐锦鹏 09-0309-03 10:39
- 46 0 [孩子王吧] 愿国家繁荣昌盛,如何繁荣?繁者繁衍也,孩子要 反T绝缘体 09-0309-03 10:3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破位了,短期不会有新高了,可以考虑撤退~~ 林八八八 09-0309-03 10:39
- 51 0 [创业慧康吧] 这波牛市就躺在这里 弘诚159 09-0309-03 10:39
- 30 0 [禾迈股份吧] 阳光电源的股价马上超过活埋了,阳光电源才是真 ST禾迈 09-0309-03 10:39
- 53 0 [兴森科技吧] 这支股票有点邪恶 股友i65R983585 09-0309-03 10:39
- 51 0 [安泰科技吧] 都破位了还在这里吹呢! 雨季心情 09-0309-03 10:39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开盘卖了,祝留下的发财!!!!我感觉涨太高了 HX7050094392055386 09-0309-03 10:39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能买吗 纯真善良的渡川2 09-0309-03 10:39
- 62 0 [聚灿光电吧] 看看聚飞,同样光学光电,e心 侃侃不而谈 09-0309-03 10:39
- 55 0 [儒竞科技吧] 前几天看80都是高估了 宇宙火虎 09-0309-03 10:39
- 64 0 [美硕科技吧] 啥时候放量,啥时候再回来 稳稳的涨停板 09-0309-03 10:39
- 64 1 [融发核电吧] 不明白,为什么这样跌,一直也没有涨过 妩媚的盛南 09-0309-03 10:39
- 258 5 [大豪科技吧] 大豪科技一点人气都没有不知道管理层如何看 苹果仔 09-0209-03 10:39
- 47 0 [汉得信息吧] 等着吧,会涨的 股友dYm0Xt 09-0309-03 10:39
- 48 0 [梅雁吉祥吧] 这没救了,再也不见! 薄股通金 09-0309-03 10:39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14见了。哎 金生水起一张杰 09-0309-03 10:39
- 55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崩了,到处泥石流,五天阴雨绵绵! 股股铳 09-0309-03 10:39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不嫌丢人现眼 比盖茨 09-0309-03 10:39
- 45 0 [友阿股份吧] 是不是收购预期涨完了,现在失败要回到2元吗 龙的传人_168 09-0309-03 10:39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早上看到的消息,国资往社保里注入1万亿, 有礼貌的安澜 09-0309-03 10:39
- 40 0 [步步高吧] 小资金在国光躺赢!大资金在步步高割韭菜,真有 知行合一5027 09-0309-03 10:39
- 38 0 [北纬科技吧] 漂亮 方向错了停下 09-0309-03 10:39
- 68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今天你都敢? 郑子晴508 09-0309-03 10:39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什么军工今天还不拉涨一下 金金有为1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步步高吧] 真的弱爆了 孜孜不倦的教诲 09-0309-03 10:39
- 39 0 [太辰光吧] 孙子票 股友M55o965272 09-0309-03 10:3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大的一坨 走你0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*ST华西吧] 今天走的人,呵呵 红色的钱包3013 09-0309-03 10:39
- 48 0 [南山控股吧] 打压多了就要买回 股友7OKbvO0176 09-0309-03 10:39
- 55 0 [保龄宝吧] 可以跑路了,大股东都要跑完了 基民669T76555A 09-0309-03 10:39
- 77 0 [天秦装备吧] 这个票好惨,从36出了后就一直没敢再进。应该会 miraclemimi20090728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估计三花智控拖了后腿。 李小四子 09-0309-03 10:39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都挂在山顶山,难道机构想收割游资 冰山9898 09-0309-03 10:39
- 44 0 [三川智慧吧] 太垃圾 小竹芊儿 09-0309-03 10:39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电源涨8个点了 ccyvb 09-0309-03 10:39
- 178 0 [巨力索具吧] 跪求跌停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09-0309-03 10:39
- 66 2 [璞泰来吧] 你是电池吗 股友912902IN83 09-0309-03 10:39
- 216 3 [宏远股份吧] 宏远在特高压领域的超高压线缆是绝对的头部,就 谷市小白 09-0209-03 10:39
- 115 1 [万达酒店发展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万达酒店发展资讯 09-0209-03 10:39
- 104 0 [汽车ETF广发吧] 华为汽车可能是靠别人的,前景不大。 股友v952N52165 09-0309-03 10:39
- 43 0 [至纯科技吧] 29稳不住 命运歌 09-0309-03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