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XD博迁新吧] 50-51-50-49-48-47,现在47也撑不住了。。。 股友512u2M5536 09-0209-02 14:33
- 79 1 [新城市吧] 犯天条了?怎么跌成这样了 股友X8Y8507919 09-0209-02 14:33
- 94 2 [康芝药业吧] $康芝药业(SZ300086)$ 梦想起航迎春 09-0209-02 14:33
- 78 2 [*ST高鸿吧] 赌200块,退市就当丢了 砖石王老二 09-0209-02 14:33
- 98 3 [华中数控吧] 感谢早盘接盘的同志,祝发财 JackDan 09-0209-02 14:33
- 66 1 [京华激光吧] 严重拖苏大后退 上校8888 09-0209-02 14:33
- 74 0 [联特科技吧] 火箭发射 博学多才的征鸿9 09-0209-02 14:33
- 72 0 [振华重工吧] 缺口补了吗? 陈Rich 09-0209-02 14:33
- 79 0 [江苏国泰吧] 快点回到7.50啊。 蛇口老詹 09-0209-02 14:33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刚刚出来消息,利空,利空,留下发财,跑路了 股友6p2r587511 09-0209-02 14:33
- 60 0 [美团-W吧] 下跌空间已经打开,好自为之 股友L8gNLJ 09-0209-02 14:33
- 74 0 [康达新材吧] 这里面拖确实多,是买是卖看自己判断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9-0209-02 14:33
- 67 0 [启明信息吧] 上午低位出了,为什么呀!!! AcL8888 09-0209-02 14:33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这么大成交量,东财不涨说不过去了 股友ivi3zl 09-0209-02 14:33
- 66 0 [广生堂吧] 上涨时,今天的空头就是明天的多头。下跌时,今 每周只能交易一次 09-0209-02 14:33
- 88 1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废了 人_性 09-0209-02 14:33
- 83 1 [新国都吧] 10000抄底 股友32O10y6523 09-0209-02 14:33
- 148 1 [比亚迪吧] 新手小白6.27日买入比亚迪,从开始的10w加到现 炒股要赚50万 09-0209-02 14:33
- 784 3 [药明康德吧] 这波看到200 广丰巴菲特 09-0209-02 14:33
- 68 1 [金冠股份吧] 趋势不可挡,赚钱概率比赔钱概率低的多 坐轿等庄抬 09-0209-02 14:33
- 1066 14 [赛力斯吧] 老赛短期没机会,去江淮偷偷腥一模一样的搞法, 用户356775322 06-1209-02 14:33
- 202 0 [美联新材吧] 美联,昨日暴量,资金大规模不计成本甩卖。今日 闲呆了 09-0209-02 14:33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真丢人, 股友278y92Y653 09-0209-02 14:33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被洗出去了 做一个老韭菜 09-0209-02 14:33
- 327 0 [科创50吧] $科创50(SH000688)$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 09-0209-02 14:33
- 80 0 [昊志机电吧] 走的太妖,给骗了再加钱追回来 书法的公缍 09-0209-02 14:33
- 3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垃圾 突击Yang 09-0209-02 14:33
- 102 0 [荃银高科吧] 定增发行股份之前是不会涨的。有票的拿住就是胜 股友RxKWu3 09-0209-02 14:33
- 73 0 [海立股份吧] 坐稳扶好,这货经常尾盘突袭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0209-02 14:33
- 70 0 [大众交通吧] 看分时图条件,明天具备冲3个点以上条件 知秋1992 09-0209-02 14:33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再是龙头了,小单拉,大单跑,不符合龙头气质 知足常乐19822025 09-0209-02 14:33
- 63 0 [多晶硅吧] 真是厉害,开眼了。 轻轻风雨 09-0209-02 14:33
- 80 0 [欣旺达吧] 全是砸盘出逃,连续两天流出17亿元,早点走,这 不要抄底医药股 09-0209-02 14:33
- 67 0 [国安达吧] 今天能收红就高看你一眼,不然就废了 股友vjN2Hk 09-0209-02 14:33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好好 重名小股民 09-0209-02 14:33
- 66 0 [粤传媒吧] 昨天7.39,7.40走了休息几天! 青岛吴彦祖呀 09-0209-02 14:33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死而不僵 大道至简的星星 09-0209-02 14:33
- 64 0 [广生堂吧] 股市大跌利好广生堂,因为气的肝疼都买肝药 草原毒蛇 09-0209-02 14:33
- 62 0 [多晶硅吧] 这是上天梯啊 期海赌徒 09-0209-02 14:33
- 81 0 [同洲电子吧] 要跌停了,快跑 股友P56171f861 09-0209-02 14:33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你上啊! 股友5HF7175780 09-0209-02 14:33
- 231 3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成功洗下不少,明日涨停 可以上天的猴子 09-0209-02 14:33
- 109 2 [英联股份吧] 落袋为安了。大盘太吓人了,5000家下跌了,糙! 狂奔的野牛 09-0209-02 14:33
- 61 0 [章源钨业吧] 收盘别绿就行 有耐心的齐霖4 09-0209-02 14:33
- 269 0 [国轩高科吧] 赶的晚了,但不慌~ 欢欢喜喜51522 09-0209-02 14:3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北证270多只股票200只红盘 卢舍那5 09-0209-02 14:33
- 66 0 [容大感光吧] 南大小弟,最惨了 名字叫阳生 09-0209-02 14:33
- 79 0 [创世纪吧] 放倍量介入希望有汤喝 时间不对努力白费 09-0209-02 14:33
- 63 0 [启明信息吧] 突然又行了? TOOO 09-0209-02 14:33
- 189 5 [宇瞳光学吧] 继续加仓干,怕个毛 股友rnvmYo 09-0209-02 14:33
- 70 0 [宜安科技吧] 这狗,跌的没一点抵抗,真是太弱了 刀口孤狼悟道 09-0209-02 14:33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庄真不是人, 偏爱人间烟火 09-0209-02 14:33
- 90 0 [天润工业吧] 轴承类的股票都涨上天了你却还在地下室 七秒钟的记忆4 09-0209-02 14:33
- 67 0 [高澜股份吧] 主要是量化游资没有武德 宝器1234567 09-0209-02 14:33
- 59 0 [多晶硅吧] 谁玩的过你们啊 作手一新XJS 09-0209-02 14:33
- 85 0 [湖南黄金吧] 还没火起来,一泡尿浇灭了,早上多少人挂在山顶 熊猫吉吉666 09-0209-02 14:33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不到3元,不买,唱多的,气人不 专打狗 09-0209-02 14:33
- 41 0 [金信诺吧] 这个跌幅,散见散妹还在跑吗?明天这种日子,要 n142944705298291 09-0209-02 14:33
- 8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如果没有莱士就好 轻松天下 09-0209-02 14:33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心脏受不了 圆满冲鸭 09-0209-02 14:33
- 127 2 [太平洋吧] 走了,封不住了8888 我要赚钱0 09-0209-02 14:33
- 279 1 [*ST亚振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还好卖的快。垃圾完 单挑王者 09-0209-02 14:33
- 535 4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吧,很多散户大概率已经割掉这些板块,去追 卧龙说股到金 09-0209-02 14:33
- 74 0 [ST创意吧] 主力家里有人挂机了 涅槃星祖 09-0209-02 14:33
- 88 0 [金杯电工吧] 市场是牛市,金杯是熊市。 若雪的全菊 09-0209-02 14:33
- 62 0 [步步高吧] 名字不错。人如其名 帅是一种修养 09-0209-02 14:33
- 61 0 [弘景光电吧] 跌到92企稳 坚持到底的大亏 09-0209-02 14:33
- 68 0 [ST龙元吧] 3.43收盘! 挣指数不挣钱 09-0209-02 14:33
- 70 1 [多晶硅吧] 到这里来赌的倾家荡产是非常傻的事情,别人可以 李灶淾 09-0209-02 14:33
- 79 1 [章源钨业吧] 早上冲高卖,这时买回时机。 依然花7626 09-0209-02 14:33
- 103 1 [元隆雅图吧] 9.39.3 玉兔飞跃 09-0209-02 14:33
- 89 1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垃圾,垃圾宏达。宏达垃圾,垃圾宏达。宏达 二十四画生8888 09-0209-02 14:33
- 98 2 [利欧股份吧] 小欧随随便便又破百亿了. 药香肆意 09-0209-02 14:33
- 101 1 [数据港吧] 就这样吧,千万别拉涨停,明天继续分歧,再引导 微力顺势而为 09-0209-02 14:33
- 143 3 [湖南白银吧] 我早上进的已经卖了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209-02 14:33
- 117 3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翻红 娴雅文静的林韶华 09-0209-02 14:33
- 502 2 [汉威科技吧] 图形很像,和寒武纪一样,走长阳了 只推不荐 09-0209-02 14:33
- 102 2 [新叶股份吧] 这玩意不会翻红吧?不敢买 以后嘎嘎嘎 09-0209-02 14:33
- 437 1 [兴业银锡吧] 又来了来回吃。 勇闯交易 09-0209-02 14:33
- 79 1 [梦网科技吧] 举报举报走天开会通过今天发布终止这么大公司玩 就是好运连连 09-0209-02 14:33
- 117 3 [嘉诚国际吧] 瞬间出了1w手,买买买,抄底 烫烫烫烫锟斤拷 09-0209-02 14:33
- 110 1 [西部创业吧] 怎么办啊,要死不活的 janicezhu 09-0209-02 14:33
- 332 3 [伟隆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在数据中心领域具体应用场景有 伟隆股份股友 09-0109-02 14:33
- 62 1 [软通动力吧] 重新超过润和才合理 A九头鸟 09-0209-02 14:33
- 182 2 [巨力索具吧] 价值投资的人不考虑时间成本。要股票天天涨。我 苹果平天下 09-0209-02 14:33
- 111 3 [科创成长ETF万家吧] 买这个t+0吗 多多额8哦 08-2809-02 14:33
- 71 0 [天目湖吧] 等明天拉高可以卖出 沉着之雪雁 09-0209-02 14:33
- 95 0 [ST臻镭吧] 今天保住十日线,还是牛市。 豁达的祝墨松 09-0209-02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