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小小预测一下、13天9板、 早盘10mins之神 08-0608-06 09:27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因为大盘今天收个从此走回头路 股友29l8T66167 08-0608-06 09:27
- 56 0 [拓斯达吧] 抢 想学丅十0 08-0608-06 09:27
- 49 0 [新里程吧] 这股 道士粉丝 08-0608-06 09:27
- 59 1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了 明天321 08-0608-06 09:27
- 163 1 [信质集团吧] 今天就应该涨停了的,明天不超过十点半涨停 欢乐的特派员 08-0608-06 09:27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竟然打开了新高度了,20倍了 杰哥爱主升 08-0608-06 09:27
- 49 0 [老百姓吧] 还得跌,18以下可以进点。 多财发财得王常笑 08-0608-06 09:27
- 56 0 [建设机械吧] 主力,票 股友kynC6m0802 08-0608-06 09:27
- 47 0 [雅本化学吧] 跌停呢 美好的李可1 08-0608-06 09:27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要是涨也给这些坚守的兄弟汇报的,别都废话真的 山子必然退市 08-0608-06 09:27
- 83 0 [渝农商行吧] 耐心等待20、30、60日线惯性下行,现5、10日线 股海沉浮越彼岸 08-0608-06 09:27
- 47 1 [上纬新材吧] 还有人买,真牛逼 牛人5800 08-0608-06 09:27
- 53 1 [长亮科技吧] 继续吹,继续跌 空空de空空 08-0608-06 09:27
- 52 1 [晶泰控股吧] 唉,昨天跑了大半 老宏职业炒股 08-0608-06 09:27
- 61 1 [航天电子吧] 吐血 大家叫我秋秋 08-0608-06 09:27
- 139 2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价处于低位,,近期释放重磅利好,可以确 股友ZKINN9 08-0608-06 09:27
- 325 5 [招金黄金吧] 不要杀跌,游资等着抄低做差价 股友jEww6a 08-0608-06 09:27
- 560 1 [瑞达期货吧] 明天全给爷还回来 汇金大坏蛋vv 08-0508-06 09:27
- 104 0 [天源迪科吧] 八月掀顶,银九金十这票没啥大问题,深圳高科技 大头睿OK 08-0608-06 09:27
- 51 0 [融创中国吧] 跌5天了,差不多了,大哥。 若桐920807 08-0608-06 09:27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断头铡刀,伸头剁头、伸脚剁脚,伸哪剁哪... 恭熹發財 08-0608-06 09:27
- 47 0 [国货航吧] 今天要在这避险,外面今天感觉不安全 股友1322l50O01 08-0608-06 09:27
- 69 0 [中远海特吧] 拿走吧我不要了去别的地方把你这受的气都拿回来 股友RyRDJO 08-0608-06 09:27
- 59 2 [山河智能吧] 17.17危险的数学,,不喜勿喷谢谢! 有魄力的雨里飘雪 08-0608-06 09:27
- 75 0 [西宁特钢吧] 毛老板卖了一亿以上的票至少低开5个点以上。建 XGJ鑫广进 08-0608-06 09:27
- 55 0 [中贝通信吧] 无人问津,好失礼 满仓做主线 08-0608-06 09:27
- 46 0 [汉桑科技吧] 才买!让主力自娱自乐去吧 出荏的韭菜 08-0608-06 09:27
- 53 0 [*ST天箭吧] 已经清仓跑路了 从十到百是个坎 08-0608-06 09:27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跌这么点,买个毛 黄油阿拉蕾 08-0608-06 09:27
- 103 0 [长城证券吧] 目标价0.74元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8-0608-06 09:27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知道牛,没想到这么牛..... 利落的夏杰 08-0608-06 09:2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跌到3150反弹到6000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0608-06 09:27
- 62 1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吧,,,真晦气 股友6230V7i377 08-0608-06 09:27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都到了吗? 股友256536ef03 08-0608-06 09:27
- 56 0 [江苏银行吧] $江苏银行(SH600919)$ 率直的山竹 08-0608-06 09:27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没有勇士了吧 幽默的薛昱芊 08-0608-06 09:27
- 422 31 [汉桑科技吧] 要题材没题材,要业绩没业绩,还有敢唱200?你 唐莉苹 08-0608-06 09:27
- 194 1 [朗玛信息吧] 坏了,砸总今天不吭声,我减了一大半仓。明天肯 来炒股就是赚钱的 08-0508-06 09:27
- 177 3 [澳柯玛吧] 红三兵,看涨! 股海凌凌漆 08-0508-06 09:27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真是看热闹不闲事大 冷酷无情1010 08-0608-06 09:27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外围行情那么好,这个傻差开盘,真是醉了 基民z9y75d 08-0608-06 09:27
- 52 0 [机器人吧] 唉。。。。被骗了了集合竞价 小天V爱 08-0608-06 09:27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不会直接来个跌停ba 武汉六一中路 08-0608-06 09:27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一套住,两辈子都解不开,去合金,合金微盘 牛逼卡拉米 08-0608-06 09:27
- 50 0 [海尔智家吧] 涨停 股友H58GJ5 08-0608-06 09:27
- 235 0 [海光信息吧] 这业绩很差吗? chanzy 08-0608-06 09:27
- 61 0 [ST百灵吧] 不跑a杀 气宇轩昂的乔枫皓 08-0608-06 09:27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走为上策 随缘8899 08-0608-06 09:27
- 641 3 [塞力医疗吧] 棒个……浪费时间 淡然渲染 08-0508-06 09:27
- 212 5 [比亚迪吧] 80再来建仓 日进斗金的元芳 08-0508-06 09:27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有没有地天40厘米 伏龙王 08-0608-06 09:27
- 61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大阳包阴,各位冲冲冲 新來的哥 08-0608-06 09:27
- 64 0 [成都先导吧] 今天可否打板啊导导?智元跌停了,续集吧 淡泊之双鱼 08-0608-06 09:27
- 51 0 [西部黄金吧] 又是一场空 股友8U088339W2 08-0608-06 09:27
- 185 4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这名字起的不行,做的声光学,歌尔-割耳, 我振三江 08-0608-06 09:27
- 48 0 [国投智能吧] 没劲!没人瞧得上? 股友0228wc9013 08-0608-06 09:27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天道有轮回 牛气来吧 08-0608-06 09:27
- 59 0 [科源制药吧] 这个 n889113736316296 08-0608-06 09:27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25.20 加油好運加滿 08-0608-06 09:27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假龙头,板块后排一只票都没带起来 买入就一直大涨 08-0608-06 09:27
- 142 5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卖了有点后悔今天果然难受 灵活的盛晨光 08-0608-06 09:27
- 55 1 [上海电影吧] 跌的好 巴飞菲特 08-0608-06 09:27
- 52 1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大涨一分,今天又可以跌了 经纶满腹地杜飞 08-0608-06 09:27
- 233 4 [ST云动吧] 明志科技已计提坏帐1千多万,说明它的质量肯定 东财网友5701513719120788 08-0608-06 09:27
- 573 3 [ST龙大吧] 这群里这么多人看空,今天亏4毛一股割了,明天 毛毛虫的 08-0508-06 09:27
- 182 2 [*ST仕净吧] 妥妥杀猪盘,就是不涨再低也没用,10块见了!! 百撕骑姐哥 08-0508-06 09:27
- 54 0 [光弘科技吧] 快跑吧开盘就砸到四五个点了 股友6670nV8718 08-0608-06 09:27
- 76 0 [紫建电子吧] 走了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只看看不买因为是 08-0608-06 09:27
- 58 0 [*ST东智吧] 十点前涨停 股海跳大神 08-0608-06 09:27
- 68 0 [华设集团吧] 这个股票可以买吗?如果能买能上涨30%吗? 自在地白羊 08-0608-06 09:27
- 165 1 [盛和资源吧] 老乡别走,这股下半年要翻好几倍呢 飘逸的唐宸东 08-0608-06 09:27
- 100 2 [中信海直吧] 都说了尾盘拉伸,非奸即盗,还不信 股友56720e8F06 08-0608-06 09:27
- 66 3 [悍高集团吧] 也还好,还没破发呢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8-0608-06 09:27
- 96 1 [三元股份吧] 今天涨停。我说得 借运借势涨 08-0608-06 09:27
- 149 4 [天山电子吧] 早都说要补缺口,还买,被套了! 财运多谋得俊香 07-3108-06 09:27
- 384 9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盘中不发季报,难道有什么雷吗? 早起看星星 05-2708-06 09:27
- 234 0 [海光信息吧] 完蛋玩意,来不及跑了 乐观的彭渊18 08-0608-06 09:27
- 68 0 [崇达技术吧] 6G提速,产品订单高速增长 股友stCs3N 08-0608-06 09:27
- 138 0 [ST华谊吧] 我上个月就说影视股没戏上个月大盘涨得那么好华 HX68935 08-0608-06 09:2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趋势混合行业多元,聚焦中游,注重周期与成 舒适的戚亦凡1 08-0608-06 09:27
- 57 0 [昂立教育吧] 资产重组啦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8-0608-06 09:27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被上交所点名,此股主力玩砸了。被罚没所得没跑 青葱穗粤 08-0608-06 09:27
- 50 0 [中马传动吧] 太厉害了装甲,炒这么高 国鹏1234563133 08-0608-06 09:27
- 61 0 [旭光电子吧] 莫非今天又要跌?大佬们跑不跑? 股友1d60538e38 08-0608-06 09:27
- 104 3 [厦门港务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炒股仓位情绪化 08-0608-06 09:27
- 198 3 [冠盛股份吧] 半固态要投产了吧 冰雪奇缘oO 08-0508-06 09:27
- 203 2 [五方光电吧] 目标价25 齐大牛 08-0508-06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