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3 4 [昂利康吧] 明显是主力出货,散户接盘。 股友5X58761y95 08-0508-05 16:11
- 262 2 [永辉超市吧] 说一千道一万都改变不了永辉超市进入二元区一元 浙江119 08-0508-05 16:11
- 113 0 [山高控股吧] 小涨 tikemn 08-0508-05 16:11
- 95 0 [中国能建吧] 真不是东西占用我资金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8-0508-05 16:11
- 202 2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应该没人追高了吧 持规者 08-0508-05 16:11
- 332 4 [易事特吧] $ST易事特(SZ300376)$ 股友upkpli5380 08-0508-05 16:11
- 140 1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可以进的,有赚 股友6i57632W57 08-0508-05 16:11
- 227 2 [ST龙大吧] 清仓,没法搞 蒙天放 08-0508-05 16:11
- 523 2 [川宁生物吧] -2025中国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创新发展论坛暨 股友a626I32636 08-0508-05 16:11
- 219 6 [西藏旅游吧] 追的人太多,明天低开直接暴跌跌停,然后接着几 冷静思维模式 08-0508-05 16:11
- 200 2 [科隆新材吧] 科隆新材(920098)也有PEEK轻量材料 Azeras 08-0508-05 16:11
- 322 5 [达瑞电子吧] 破6字头,开心就好,赚钱了该吃吃,该喝喝,适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0508-05 16:11
- 110 2 [华森制药吧] 明天还低开吗? 南风古灶782 08-0508-05 16:11
- 113 2 [中钨高新吧] 19的本,让我解套吧 股友m63867K226 08-0508-05 16:11
- 193 5 [冠农股份吧] 8.13日大家都去投反对票。 炒股凭运气赚钱 08-0508-05 16:11
- 190 1 [利德曼吧] 封单太小,明日大概率冲高后回落,有货的可做T 铁血战记 08-0408-05 16:11
- 196 7 [远东传动吧] 我怎么看着挺危险 五十岁财富自由 07-2908-05 16:11
- 144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吃肉还得看港股通非银,场内直接涨幅冲到1.30% 诺克萨斯3 08-0508-05 16:11
- 126 0 [福瑞医科吧] 明天估计又是医药起飞的一天 股友768W15X997 08-0508-05 16:11
- 157 4 [华升股份吧] 瞎的压盘,迟早筹码丢尽一边凉快去! 股友5383269G2z 08-0508-05 16:11
- 218 4 [凯撒文化吧] 这股就是商誉太高了,就怕商誉减值就完了 壹个人耍宝 08-0508-05 16:11
- 430 4 [和而泰吧] 二浪还没走完,大三浪才是重头大戏,60必须的到 我恨金龙鱼 08-0508-05 16:11
- 115 2 [*ST东晶吧] 怕个球,干就完了。大不了今天涨停,后天再涨停 翻身逆袭小丸子 08-0508-05 16:11
- 307 10 [湘电股份吧] 航母不需要弹射器吗 红了就好啊 08-0508-05 16:11
- 41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外部环境不好,军工涨,我们也能吃到肉 没钞疯233 08-0508-05 16:11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金海高科:暂时没有在健康养老方面扩大投资的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6:11
- 129 2 [*ST东智吧] 明天有可以卖了,美滋滋 东方智造值万亿 08-0508-05 16:11
- 150 3 [柳钢股份吧] 咋办,7.35的本,已经亏麻了 股友6839053r3U 08-0508-05 16:11
- 250 1 [明源云吧] 光大证券报告预测,明源云在2025年上半年的收入 年年富贵山明水秀 08-0508-05 16:11
- 131 2 [恺英网络吧] 把我挂在山尖尖。凉梭梭,明天我还要吃面。难过 股友c686X19169 08-0508-05 16:11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金海高科:暂时没有在健康养老方面扩大投资的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6:11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仁信新材:惠州仁信新材料三期项目已具备试生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6:11
- 94 1 [百胜中国吧] 人才人才 我是要赚大钱的人 08-0508-05 16:11
- 103 1 [四维图新吧] 3块势在必达@股市欠我888万 东四环巴菲特 08-0508-05 16:11
- 100 0 [朗坤科技吧] 这货只是融资的坑货在拉升实力有限,只要大盘回 机灵聪慧的黎佳玉 08-0508-05 16:11
- 93 1 [阿莱德吧] 怎么老是尾盘拉啊 长袖飞舞人生几何 08-0508-05 16:11
- 9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走势不如中标个公厕 股友Bd13567655 08-0508-05 16:11
- 113 0 [精艺股份吧] 今天挣了一条华子, 沉毅果决的任思源 08-0508-05 16:11
- 131 3 [上纬新材吧] 一个月时间,由十元涨到一百一,真牛逼,咱怎么 八方多谋地马红俊 08-0508-05 16:11
- 179 1 [多晶硅吧] 仓单继续增加250,有点慢啊 股友55Xi901563 08-0508-05 16:11
- 103 1 [悍高集团吧] 40左右考虑进来打一枪 都是天赐 08-0508-05 16:11
- 135 1 [大西洋吧] 大邪阳′我永远不碰你票 股友130I359g63 08-0508-05 16:11
- 79 1 [航高5吧] 大盘那么好垃圾 股友0296CF6278 08-0508-05 16:11
- 123 1 [股市实战吧] 舒泰神。可惜这只股票了,被列为重点监控5次。 有幽默感的邱优4 08-0508-05 16:11
- 118 2 [和黄医药吧] 拿住了下波创新药大涨啊黄会有一波带头的大涨 稳过载蛋啊 08-0508-05 16:11
- 254 5 [九号公司-WD吧] 近一个月涨到70以上,应该问题不大,九月一号全 基基富吉吉 08-0508-05 16:11
- 106 0 [富佳股份吧] 最近两天我看涨停一次 我看行呢 08-0508-05 16:11
- 120 0 [易德龙吧] 机器人和消费电子双概念 百战万胜 08-0508-05 16:11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眼睁睁看着涨不敢上…… 小A狙击手 08-0508-05 16:11
- 110 0 [华鹏飞吧] 阴跌 走到那都是坑 08-0508-05 16:11
- 668 4 [创新医疗吧] 我就是个臭棋篓子,一直看好的,昨天就被出局了 卡塔利亚 08-0508-05 16:11
- 98 0 [XD玲珑轮吧] 这几天跌还不回购,还是嫌价格太高吗 无畏的武 08-0508-05 16:11
- 108 1 [汉商集团吧] 格局了一天,收不到11走了, 槿枝珊瑚林 08-0508-05 16:11
- 185 1 [东芯股份吧] 看K今天又洗走不少人,外资托着加仓近10姨明天 冷静de剑客 08-0508-05 16:11
- 174 3 [金信诺吧] 量价齐升,明天应该涨停 股市苦海无边 08-0508-05 16:11
- 81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最近表现不错的,可以长期投资起来了$交银稳利 草原1122 08-0508-05 16:11
- 124 3 [贝因美吧] 坚守5%利润底线就是伟大吗?错了,好东西就要贵 黑马王子000 08-0508-05 16:11
- 2224 1 [中科曙光吧] 看样子大部分股民认为它的重组计划不合理 扫除一切害人虫 08-0508-05 16:11
- 175 1 [工大高科吧] 谁这么猛直接挂10万股在20.01元 龙吧888 08-0508-05 16:11
- 98 0 [知行科技吧] 下探10元 净20比1 08-0508-05 16:11
- 186 0 [*ST元成吧] 好多人就盯着一个财务造假了!他还有一个亏损三 善于倾听的萧远山 08-0508-05 16:11
- 95 0 [宝信软件吧] 垃圾股,币! 大度的昂歌 08-0508-05 16:11
- 131 0 [宜明昂科-B吧] 现在技术面MACD金叉+量能放大,突破前高后至少 学富五车574 08-0508-05 16:11
- 106 0 [科沃斯吧] 很喜欢科沃斯这个名字 明亮之阿瑞斯 08-0508-05 16:11
- 78 0 [ST八菱吧] 八菱科技申请摘帽,分红倒计时打卡第五周 ST八菱暨分红摘帽 08-0508-05 16:11
- 137 5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门槛二年内账户必须有五十万才能开通科创板 瑾辰瑾涵 08-0508-05 16:11
- 98 1 [巨星传奇吧] 1444出现果断昨天尾盘跑路。。。看来暂时是对的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8-0508-05 16:11
- 200 1 [纯碱吧] 仟盛论期:8.6纯碱2509合约周二化工板块情绪稍 仟盛论期9 08-0508-05 16:11
- 117 1 [广汽集团吧] 注定本轮调整还有一波杀跌!如此反弹走势 ultrasonic风清扬 08-0508-05 16:11
- 107 2 [兆新股份吧] 2.30只要一破,必将一路狂飙 开朗的孙美波 08-0508-05 16:11
- 108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真是砸在华夏这支基金上了! 基民IDOalt 08-0508-05 16:11
- 513 1 [亚泰集团吧] 前段时间主力庄家知道亚泰集团业绩预告是亏损的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8-0508-05 16:11
- 96 2 [浩瀚深度吧] 哈哈哈,来一个套一个 收复华尔街 08-0508-05 16:11
- 593 4 [安凯客车吧] 你好!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向我国军事化建设提供用 安凯客车股友 06-3008-05 16:11
- 125 1 [莲花控股吧] 上不了桌只能成为一道菜 有远见的钉子户 08-0508-05 16:11
- 288 1 [中国重工吧] 4.68*7.47=34.9596.现在扯平没差价赚了,按收盘 贵明911 08-0508-05 16:11
- 290 5 [盈峰环境吧] 7块钱进来的 未来游资涛 08-0508-05 16:11
- 189 5 [中大力德吧] 我就说要套人了吧 炒股要悟道 07-3008-05 16:11
- 376 3 [天融信吧] 一个岩山科技,一个宏昌电子,再就是这个天融信 基民5031F1563U 08-0508-05 16:11
- 132 1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盘前高开。明天有戏。 魅力的洪莉 08-0508-05 16:11
- 93 1 [海南华铁吧] 一天一句,明天买不到了,看看啥时候能实现 薯片哥哥 08-0508-05 16:11
- 807 1 [赛腾股份吧] 0805复盘 赛腾股份 东阿阿胶 时间带来流水 08-0508-05 16:11
- 157 1 [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吧] 倒车接人了,不就给机会安排吗,毕竟实力摆在那 有教养的姜泓9 08-0408-05 16:11
- 230 2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上午买进的全被套,不行走着瞧 勇敢无畏的烟渚1 07-3108-05 16:11
- 2509 0 [中科曙光吧] 请问2025年8月5日 中科曙光最新散户数量多少 中科曙光股友 08-0508-05 16:11
- 2243 0 [中科曙光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科曙光股友 07-3108-05 16:11
- 269 5 [完美世界吧] 尾盘华通巨人都在抢筹!华通直接涨停,巨人五个 心狠手辣绿韭菜 08-0508-05 16:11
- 125 1 [汉桑科技吧] 在严监管背景下,企业的真实性是有保障的。更何 私人订制888 08-0508-05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