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4 [华鲁恒升吧] 今天真的好强。兄弟们我冲了,你们随意。 肯定会好起来的 07-2907-30 09:54
- 225 3 [红星发展吧] 碳酸锶,既然在全国名列前茅,而且是军工的重要 股友01M3U88556 07-2907-30 09:54
- 62 0 [隆基绿能吧] 给通威爱旭提鞋都不配。 康健的萧绮 07-3007-30 09:54
- 61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大哥强,才是真的强 红桃77777 07-3007-30 09:54
- 47 0 [西藏旅游吧] 疯狂炒作股价都可以 港龙一哥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潍柴重机吧] 陈总是真的牛 股友l62673C121 07-3007-30 09:54
- 78 0 [欧康医药(已切换)吧] 垃圾去新赣江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54
- 214 0 [微创医疗吧] 谢谢微创,有缘下次再见! 忧郁快快 07-3007-30 09:54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快上车吃肉 老李滚雪球 07-3007-30 09:54
- 74 0 [步长制药吧] 按理说也属于创新药啊 jiyizi 07-3007-30 09:54
- 75 0 [深纺织A吧] 真墨迹,急跌的话就快到了 恭喜来财地欧阳锋 07-3007-30 09:54
- 68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涨一次熄火几天 股友xt1ak6 07-3007-30 09:54
- 67 0 [方正电机吧] 利好等于跌 文权cg 07-3007-30 09:54
- 69 0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HK|06127)$ 金榜题牛 07-3007-30 09:54
- 69 0 [日海智能吧] 纱的什么 鸿河昆仑蜻峰瑬 07-3007-30 09:54
- 49 0 [ST金顶吧] 全是卖盘,心思了 捣蛋宝贝 07-3007-30 09:54
- 48 0 [佛慈制药吧] 玩的就是心跳 陷进去啦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潍柴重机吧] 搞啥呢这是 古筝8888888 07-3007-30 09:54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地位进场 赵股升 07-3007-30 09:54
- 118 0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开盘这么走已经很明显了,就是震荡调整向下 高风亮节的影翼6 07-3007-30 09:54
- 85 0 [*ST瑞茂吧] 没有这个主力早就6快以上了,天天做t,买的一买 表情彻底凝固 07-3007-30 09:54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跌停吧,跌停吧 大林木瑞盈 07-3007-30 09:54
- 74 0 [汉邦高科吧] 控股股东叫沐朝谐音没招,想升都几难 股友9x958G0952 07-3007-30 09:54
- 60 0 [中原内配吧] …… 新手上路mh123 07-3007-30 09:54
- 63 0 [北化股份吧] 上午走了,仍然站不上五天线走了 sc354hb 07-3007-30 09:54
- 82 0 [国电南瑞吧] 以收割小散为使命的烂筹股! 贝贝金 07-3007-30 09:54
- 46 0 [潍柴重机吧] 别跌了,受不了 股友R7q5If 07-3007-30 09:5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手上的票全绿的 Red10厘米就行 07-3007-30 09:54
- 79 0 [尚太科技吧] “反内卷”马上要写进“十五五”规划了,反内卷 股友363X12798o 07-3007-30 09:54
- 68 3 [上海钢联吧] 这个股红是一种奢望 浙江世豹 07-3007-30 09:54
- 239 3 [运达股份吧] 下周三,悄悄的进村,打枪的不要 宁愿割肉永不补仓 07-2707-30 09:54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老套路,关门直接闷杀 观山景的圣人 07-3007-30 09:54
- 61 0 [拓尔思吧] 今天至少十个点涨幅 tianjianditou 07-3007-30 09:54
- 48 0 [高新兴吧] 风水轮流转永远轮不到这垃圾股 股友31193yv921 07-3007-30 09:54
- 57 0 [大东南吧] 连做t机会都不给,垃圾股就应该进垃圾桶 小杰选股 07-3007-30 09:54
- 80 0 [荣信文化吧] 这坨粑粑啊 调皮的悟空啊 07-3007-30 09:54
- 47 0 [亚太药业吧] 落袋为安,比什么都强 昵称已被占用1234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华电辽能吧] 确实能跌 基民17l235071A 07-3007-30 09:54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说了上不去,还不信 欢喜的莉丽丝 07-3007-30 09:54
- 78 0 [康达新材吧] 快跑,要完 有魄力的凌冠19 07-3007-30 09:54
- 130 2 [居然智家吧] 我命换涨停,你们说值不值? 财富无道 07-3007-30 09:54
- 60 1 [幸福蓝海吧] 现在进入会不会被发套了 龙游九州 07-3007-30 09:54
- 119 3 [药明康德吧] 有病吧,一直涨!???? 基民U37159d732 07-3007-30 09:54
- 231 5 [包钢股份吧] 到我的买入价了,哈!买入!2.72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7-3007-30 09:54
- 124 1 [雷电微力吧] 雷电微力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153.02万元( 雷电微力资讯 07-3007-30 09:54
- 2046 2 [零跑汽车吧] 推“半价Model 3”杀入细分赛道 零跑冲击50万台 零跑汽车资讯 07-3007-30 09:54
- 63 0 [星云股份吧] 九连阴开始伺候! 丹风朝阳66 07-3007-30 09:54
- 69 0 [格力电器吧] 股价在60日线和30日线之间要横盘较长时间 激动牢头 07-3007-30 09:54
- 4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稳住 股友8z928R8589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恒鑫生活吧] 鸟骨服了 股友f7V7785979 07-3007-30 09:54
- 61 0 [蓝宇股份吧] 吹牛吹到死都不会涨的股票,你们继续坚守哈哈, 股友1986A7C256 07-3007-30 09:54
- 61 0 [口子窖吧] 这个股涨点就这么难吗 要骄傲也任性 07-3007-30 09:54
- 79 0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是捡来的,天路才是亲儿子 涨無际 07-3007-30 09:54
- 84 1 [孚能科技吧] 公司拿极,大股东拿极,加一起等于糊拿科技 有事没事整二两 07-3007-30 09:5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用一个板块撑起大盘,看着像牛市。但其实会 G车厂退市第一股 07-3007-30 09:54
- 99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今天不会大跌吧 股友3825507DG5 07-3007-30 09:54
- 67 0 [圣阳股份吧] 大赠送啊 Carlincai1447 07-3007-30 09:54
- 60 0 [航天彩虹吧] 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 心若尘 07-3007-30 09:54
- 61 0 [闽东电力吧] 这么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7-3007-30 09:54
- 94 0 [华康洁净吧] 笑了笑了,笑而不语了,资金的格局还是没有打开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09:54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利好落地要砸了 谁人不识王4786 07-3007-30 09:54
- 56 0 [华能国际吧] 真厉害啊 股市大菜鸡 07-3007-30 09:54
- 85 0 [泸州老窖吧] 梭哈了十手,兄弟萌快上车,后面指数要到3800 爱吃西瓜的曦曦 07-3007-30 09:54
- 53 0 [居然智家吧] 虽然才五个点,但是也出了,留下来的,祝大家发 雪崩的前奏 07-3007-30 09:54
- 51 0 [涛涛车业吧] …… 股友E6qwJx 07-3007-30 09:54
- 54 0 [潍柴重机吧] 干啥呢 梦她颜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吉鑫科技吧] 601218又在4.19挂单介入,看是否成交 追求成长的价值 07-3007-30 09:54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这种操盘手法谁能玩的过你啊gou庄 股友287057m0E2 07-3007-30 09:54
- 61 0 [兆龙互连吧] 根本不能格局一点,上来就跌整得心情都没有了 股友276QL70792 07-3007-30 09:54
- 110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招商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联接C涨了2个点 有激情的袁玺4 07-3007-30 09:54
- 176 2 [证通电子吧] 割了,去追ETF啦,指数行情,证通估计还得调1个 大A浪哥 07-2907-30 09:54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0615拍卖势在必德 重生24 07-3007-30 09:54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我也清仓了,坐等回调 怀念过去19881628 07-3007-30 09:54
- 67 0 [ST际华吧] 每天就一个一个熊样 L际滑J 07-3007-30 09:54
- 62 0 [延华智能吧] 昨天减仓减对了,希望能在7.05接回来 杰瑞哈哈哈 07-3007-30 09:54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见顶了 一买就涨88 07-3007-30 09:54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我在20.50等你哈 厨师不炒菜炒股 07-3007-30 09:54
- 44 0 [居然智家吧] …… 逆天邪君 07-3007-30 09:5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挺住啊,挺住千万别高抬跳水。 wyC123456 07-3007-30 09:54
- 61 0 [长信科技吧] 蛋 股友scvPhy 07-3007-30 09:54
- 57 0 [ST长方吧] ST长方7月30日快速上涨 ST长方资讯 07-3007-30 09:54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会跌到缺口的位置不? 乘骥沧浪 07-3007-30 09:54
- 75 0 [凌云股份吧] 买到这只确实是我造的孽。 汉堡怪兽西卡 07-3007-30 09:54
- 228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7月30日加速下跌 中大力德资讯 07-3007-30 09:54
- 73 1 [德赛西威吧] ! 基民2o85692W92 07-3007-30 09:54
- 69 1 [龙蟠科技吧] 有点缺德啊 股友10023dm887 07-3007-30 09:54
- 111 3 [浙富控股吧] 有没有知道这对家住在哪里。去看望一下 股友6696Cv1507 07-3007-30 09:54
- 104 2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差点买了这股,今天估计跌 蓝眼睛暴暴龙 07-3007-3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