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6 4 [建科院吧] 公司与深水规院是否有合作? 是否隶属于一个大 建科院股友 07-2907-30 09:51
- 86 2 [深水规院吧] 求放过。打b 被套的感觉很烦 07-2907-30 09:51
- 276 3 [华兰疫苗吧] 我是看好这只票的,早上之所有没有去低吸因为最 潇洒无忧公子 07-2807-30 09:5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。。。 为此奋斗终身 07-3007-30 09:51
- 56 0 [大东方吧] 大垃圾 BUDDHIST 07-3007-30 09:51
- 53 0 [晶瑞电材吧] 挺好的,加油干吧! 谷海猛士 07-3007-30 09:51
- 412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十来分钟结束战斗,这个量有点吓银 木林森埜 07-3007-30 09:51
- 3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今天高溢价么,另外几个都没大涨 歳月的魔法 07-3007-30 09:51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什么龙头,就一个。 心细如发的素弦6 07-3007-30 09:51
- 60 0 [直真科技吧] 怎么还不到35,我的接入点。。哥哥你杀狠点。。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7-3007-30 09:51
- 70 0 [赛微电子吧] 敢拉就敢继续减持,第一第二大股东加一起还有50 爱炒股的小学鸡 07-3007-30 09:51
- 66 0 [云图控股吧] 量放出来了,去留随意吧 多财广进de兰陵王 07-3007-30 09:51
- 70 0 [赛力斯吧] 大盘3700了,你还在128,无法形容的渣渣 炒股炒家 07-3007-30 09:51
- 65 0 [先进数通吧] 越跌股吧说话的越多,也是有点离谱 知识的冯翔云 07-3007-30 09:51
- 64 0 [天奇股份吧] 本身就是回收垃圾的,奈何参股了个机器人公司, 基民050ho71687 07-3007-30 09:51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每天都是新低,一点活路都不留 小秒五 07-3007-30 09:51
- 74 0 [洋河股份吧] 外边是真牛! 梦之藍 07-3007-30 09:51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减持了一点宁王,建仓国轩高科 买啥都是涨 07-3007-30 09:51
- 284 0 [永辉超市吧] 感谢主力爸爸。 土豆发财yy 07-3007-30 09:51
- 57 0 [新亚电子吧] 洗盘 股友0197eQ1020 07-3007-30 09:51
- 61 0 [吉林化纤吧] 尤夫都大涨,你。 鑫阔 07-3007-30 09:51
- 74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庄家再砸一点,我好转场外套利 股友7691c2L187 07-3007-30 09:5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宇宙行起飞!!!大盘起飞!!!牛!!!个股 股友0958l9639v 07-3007-30 09:51
- 65 0 [越秀资本吧] 出的!再见 日进利市的张良 07-3007-30 09:51
- 62 0 [沪铜吧] 反内卷有这么多瀑布吗 股友ydr5t8 07-3007-30 09:51
- 51 0 [新国都吧] 怎么天天开盘就绿了 CgC 07-3007-30 09:51
- 54 0 [儒意电影吧] 要了 superyacool 07-3007-30 09:51
- 64 0 [利元亨吧] 跟洗发水,a杀哈哈,等38 夜的守望者者 07-3007-30 09:51
- 170 0 [天普股份吧] 溜了溜了,饭钱到账,有赚就跑 人一定要靠自己啊 07-3007-30 09:51
- 66 0 [邮储银行吧] 今天你牛 资本之永不眠 07-3007-30 09:51
- 58 0 [雅化集团吧] 不愧是五雷轰顶,天打雷噼啊 永远不要买杂毛 07-3007-30 09:51
- 58 1 [西藏天路吧] 出货两个亿 罗尔斯罗伊斯 07-3007-30 09:51
- 70 1 [大连圣亚吧] 麻蛋,两天跌了15个点。苟东西,我就是不割!! 看涨涨跌跌似浮云 07-3007-30 09:51
- 255 5 [*ST正平吧] 2.82昨天进的,2.87-88走了,拜拜,300多手不拿 国产韭菜机 07-3007-30 09:51
- 75 0 [海康威视吧] 史上最强机器人 乐观的梅腾8 07-3007-30 09:51
- 68 0 [德展健康吧] 病猫一只 骷髅军团A 07-3007-30 09:51
- 56 0 [建设工业吧] 天团进来了 接天映日濯清涟 07-3007-30 09:51
- 74 0 [西陇科学吧] 不要给出货的机会再入了 壬寅辛亥辛卯 07-3007-30 09:51
- 77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把“仔细读广告”跌急眼了,发这么多广告,脑袋 股友2090n9c019 07-3007-30 09:51
- 67 0 [双成药业吧] 早盘急拉不涨停,撤! 股友2919915O9O 07-3007-30 09:51
- 68 0 [传艺科技吧] 没完没了的跌,全是吃干饭的 谦虚的一把盐 07-3007-30 09:51
- 51 0 [碳酸锂吧] 绿油油好事不怕晚 股友y5683f9317 07-3007-30 09:51
- 144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熬一阵下来,收益也红啦,这我就挺知足呢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3007-30 09:51
- 204 5 [酒鬼酒吧] 今天除权登记,明天买合适。 勒布朗助我回本 07-3007-30 09:51
- 135 2 [航天软件吧] 10连阳,牛呀 一生平安8888 07-3007-30 09:51
- 221 5 [华民股份吧] 明天高开于7.35以上,那就会拉涨停! 数字财富谈 07-2907-30 09:51
- 509 19 [中金黄金吧] 妈呀,没想到这矿占69%利润,惨了,下周一5个点 水泥哥要翻倍 07-2607-30 09:51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温 哦尼钢化膜 07-3007-30 09:51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都新高了,这货一动不动..... 股友p01617u816 07-3007-30 09:51
- 56 0 [新莱应材吧] 真拉垮,你唔好去 资金给我冲 07-3007-30 09:51
- 54 0 [国联水产吧] 走了走了,去军工板块看看,感觉那边可能有爆发 家财成金得段智兴 07-3007-30 09:51
- 57 0 [楚天龙吧] 跌停啦哈哈哈 湖昀佼廉7914 07-3007-30 09:51
- 48 0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7月30日快速回调 观想科技资讯 07-3007-30 09:51
- 59 0 [中科海讯吧] 洗盘洗的太厉害了。走了 牛气冲冲的森森 07-3007-30 09:5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风险,每个盘口最少跌50% 股友xLjQxG老赌民 07-3007-30 09:51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破位 禅AAA 07-3007-30 09:51
- 69 0 [软通动力吧] 这股基本上没人买,自娱自乐的 股友9dF7212705 07-3007-30 09:51
- 65 0 [尤夫股份吧] 加油吧虽然总骂你来个两连板 坚毅的苏琳壮 07-3007-30 09:51
- 65 0 [苏州高新吧] 满仓用了一个月,清仓就在一瞬间, 奇才王 07-3007-30 09:51
- 60 0 [华友钴业吧] 赶紧跌!既然跌了就跌吧! win56859 07-3007-30 09:51
- 65 0 [中国重工吧] 可怜 股友1630P6010a 07-3007-30 09:51
- 72 0 [精工钢构吧] 方操羊,扶不上墙的烂泥! 学炒股的小散户 07-3007-30 09:51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不破均线不离场 审判k 07-3007-30 09:51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这回死鸭子是麻醉闭上了,我不仅闭上了,还掉眼 细心的付易16 07-3007-30 09:51
- 386 2 [ST云动吧] 没等到2.72,先集合竞价2.96建个3W股底仓 迟长婷 07-3007-30 09:51
- 73 1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:融资净偿还181.43万元,融资余额7430 凯龙高科资讯 07-3007-30 09:51
- 189 4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856.67万元( 海正药业资讯 07-3007-30 09:51
- 61 1 [大东南吧] 明天还是死绿 有条理的严灿18 07-2907-30 09:51
- 242 6 [移远通信吧] 明天会在不经意间拉个涨停 有自信的韩皓14 07-2907-30 09:51
- 1345 19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这走势除了洗盘想不到这些纯货在干什么了丑 股神总是被眼红 07-2907-30 09:51
- 247 11 [中国春来吧] 还真有人试图在这个票上做短线 事了拂 07-2907-30 09:51
- 472 11 [东信和平吧] 可惜出不了龙虎榜,不知道哪个砸盘出货的 多想想主力会怎么做 07-2907-30 09:51
- 927 11 [四川长虹吧] 现在是轮动行情,现在卖了去追水利的,最晚周一 股海一小虾米 07-2507-30 09:51
- 50 0 [拓山重工吧] 跌停板买的还是赚钱的怕什么 ryry66666666666 07-3007-30 09:51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挂了跌停,不知道下午能不能买到 她与花 07-3007-30 09:51
- 55 0 [广东宏大吧] 看走势在出货吧16的成本等你接盘 股友262hO85956 07-3007-30 09:51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废了 郑剑峰 07-3007-30 09:51
- 132 2 [基蛋生物吧] 基蛋有基孔吗?都是基字辈 繁花一路向北 07-3007-30 09:51
- 254 5 [永杰新材吧] 9月份有70万股解禁,涨个鬼啊 股友ueezZ3 07-2907-30 09:51
- 53 0 [ST应急吧] 还不跑。想什么一群韭菜 可可小炒家 07-3007-30 09:51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玩的多嗨,谁有发大财了! 股友752189D62G 07-3007-30 09:51
- 60 0 [楚天龙吧] 下跌趋势上面全是套牢盘怎么还有人想着买,连自 韭菜接盘小能手 07-3007-30 09:51
- 60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要不收阳,那昨天的的阳线就有点诱多嫌疑了 宁可割错绝不套牢 07-3007-30 09:51
- 122 0 [中公教育吧] 周二那根大阴线,吓死宝宝了,先t出来,伺机接 枭雄炒家 07-3007-30 09:51
- 62 0 [*ST金科吧] 又是庄家陪我熬一天,哈哈哈哈 rAF 07-3007-30 09:51
- 59 0 [九洲药业吧] TM的要跑的比兔子还快才 旺财向前冲退 07-3007-30 09:51
- 52 0 [百利电气吧] 天天跌,真是一点都不要了 FPTLY 07-3007-30 09:51
- 56 0 [广核转债吧] 绝对破130 韭菜收割机7号 07-3007-30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